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職》王柏融慘遭天敵伺候 火腿監督說話了 https://0rz.tw/XsxGN 2020/06/24 09:08 自由時報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與樂天昨起展開6連戰,第1場火腿慘遭左投弓削隼人6.2局 好投伺候吞敗,包括王柏融和中田翔都對他慘吞2K,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賽後受訪表示:「 不做點什麼不行。」 昨役是火腿開幕以來第2度遭完封,而弓削隼人可以說是火腿隊的天敵,去年3度對戰防禦 率只有1.40,有193公分的身高又是左手側肩,直球和變化球相當迷惑打者,昨役20個出 局數中有16個只在4球以內就決勝負,其中王柏融3次打擊只花了他10球。 火腿打擊教練小笠原道大賽後表示:「會思考下次的對策,想好好對應。」栗山監督則說 :「有很多理由,不做點什麼不行。」 火腿要展開連續5週的的6連戰,栗山監督表示,這是過去完全沒有的經驗,可以累積新的 體驗,也能從中看見棒球的本質 王柏融上場打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54.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80607.A.8A4.html
meta41110: 放棄了0.0b 06/24 14:40
ft090646: 直接解約問題就解決了 06/24 14:41
JerianGrant: Do something 06/24 14:41
nakayamayyt: 下二軍練一練 屠殺二軍在升上來 06/24 14:42
vvv615zs: 每個都是天敵嗎... 06/24 14:43
qwert1122: 回樂天了啦。證明台灣4割。日本1割 06/24 14:46
cobras638: 簡單 直接放二軍 06/24 14:47
sesd: 應該會先丟板凳代打吧 Z3人很好的 06/24 14:48
protect6090: 快點去二軍自生自滅然後練清宮比較實在 06/24 14:49
sesd: 說不定還是給先發但拉到後段也不意外 06/24 14:49
taddy0540: 棒球的本質? 06/24 14:49
jimmy885: 板凳吧 06/24 14:49
sesd: 火腿的2軍薄弱 能打的就幾個 洋炮又受傷 也只能用看看了 06/24 14:50
FightersTowa: 真的要執迷不悟繼續賭也行啦 但還是一樣的話 各個地 06/24 14:50
FightersTowa: 方都會炎上給你看 信不信 06/24 14:50
fg008kimo: 打這樣不下二軍真的是奇觀了 根本沒那實力 06/24 14:52
wpd: 放第三棒 5-5給你看 06/24 14:52
zego41: 他的狀況跟心態還是先下二軍比較好 06/24 14:53
fg008kimo: 小玉打幾棒都差不多數據 純粹中職假數據害到人 06/24 14:53
fg008kimo: 只打過中職的心態跟待過小聯盟差太多了 06/24 14:53
FightersTowa: 賠錢貨打3棒喔 3種可能 火腿不想贏 傷到沒人用 這咖 06/24 14:54
FightersTowa: 在二軍 06/24 14:54
joey7elva: 天敵也太多... 06/24 14:55
hsiuyu79: 國內大王 國外小玉 06/24 14:56
business85: 放第一棒開路先鋒調整狀況嗎?像Adam Jones當年在金鶯 06/24 14:57
th11yh23: 天敵→所有日職選手 06/24 14:57
business85: 從四棒放到開路先鋒一、二棒來調整打擊狀況。 06/24 14:58
hsiuyu79: 日本球探:台哥四哥 日本一哥 !賺到賺到 06/24 14:58
tytttttsaiko: 每顆變化球都是天敵 06/24 15:01
smallweek: 小玉實力明顯不到日職一軍水準 06/24 15:02
md01yo30: #1UygpwB2 (Baseball) 06/24 15:03
BigSuckTube: 0.077可以屠殺二軍嗎 06/24 15:06
Puye: 二軍有拉 之前下去打也是嚇嚇叫 06/24 15:07
th11yh23: 王去年二軍成績證明他沒受傷 純粹實力問題 06/24 15:09
sabrina1113: 丟臉 06/24 15:10
aszxcvn: 每個都天敵 06/24 15:10
ParuruChan: 二軍歡迎你 06/24 15:22
airyankee: 佔洋將缺結果打成這樣 06/24 15:23
wpd: 大王放第三棒最能發揮所長 06/24 15:31
jizzCPBL: 丟臉死了 06/24 15:43
graphict: 天敵真多,有夠難用的洋將 06/24 15:45
phix: 弱點太明顯嗎 好像大家都知道怎麼對付了 06/24 15:59
jings1960: 向彈力球商求償 06/24 16:10
tteeccddyy: 1-14 誰的問題不用多說了吧 06/24 16:23
gamehome522: 玉粉要不要集體去抗議換彈力球 06/24 16:29
bkebke: 去年就彈力球了 06/24 16:31
hcwang1126: 真台灣ㄧ割 06/24 16:36
phix: 之前下二軍 都馬上HR 06/24 16:45
remvsd: 所以到底要做甚麼? 06/24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