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ta41110: 放棄了0.0b 06/24 14:40
→ ft090646: 直接解約問題就解決了 06/24 14:41
推 JerianGrant: Do something 06/24 14:41
推 nakayamayyt: 下二軍練一練 屠殺二軍在升上來 06/24 14:42
推 vvv615zs: 每個都是天敵嗎... 06/24 14:43
噓 qwert1122: 回樂天了啦。證明台灣4割。日本1割 06/24 14:46
→ cobras638: 簡單 直接放二軍 06/24 14:47
→ sesd: 應該會先丟板凳代打吧 Z3人很好的 06/24 14:48
推 protect6090: 快點去二軍自生自滅然後練清宮比較實在 06/24 14:49
→ sesd: 說不定還是給先發但拉到後段也不意外 06/24 14:49
推 taddy0540: 棒球的本質? 06/24 14:49
→ jimmy885: 板凳吧 06/24 14:49
→ sesd: 火腿的2軍薄弱 能打的就幾個 洋炮又受傷 也只能用看看了 06/24 14:50
推 FightersTowa: 真的要執迷不悟繼續賭也行啦 但還是一樣的話 各個地 06/24 14:50
→ FightersTowa: 方都會炎上給你看 信不信 06/24 14:50
推 fg008kimo: 打這樣不下二軍真的是奇觀了 根本沒那實力 06/24 14:52
推 wpd: 放第三棒 5-5給你看 06/24 14:52
→ zego41: 他的狀況跟心態還是先下二軍比較好 06/24 14:53
→ fg008kimo: 小玉打幾棒都差不多數據 純粹中職假數據害到人 06/24 14:53
→ fg008kimo: 只打過中職的心態跟待過小聯盟差太多了 06/24 14:53
推 FightersTowa: 賠錢貨打3棒喔 3種可能 火腿不想贏 傷到沒人用 這咖 06/24 14:54
→ FightersTowa: 在二軍 06/24 14:54
→ joey7elva: 天敵也太多... 06/24 14:55
推 hsiuyu79: 國內大王 國外小玉 06/24 14:56
→ business85: 放第一棒開路先鋒調整狀況嗎?像Adam Jones當年在金鶯 06/24 14:57
推 th11yh23: 天敵→所有日職選手 06/24 14:57
→ business85: 從四棒放到開路先鋒一、二棒來調整打擊狀況。 06/24 14:58
推 hsiuyu79: 日本球探:台哥四哥 日本一哥 !賺到賺到 06/24 14:58
→ tytttttsaiko: 每顆變化球都是天敵 06/24 15:01
推 smallweek: 小玉實力明顯不到日職一軍水準 06/24 15:02
→ BigSuckTube: 0.077可以屠殺二軍嗎 06/24 15:06
→ Puye: 二軍有拉 之前下去打也是嚇嚇叫 06/24 15:07
推 th11yh23: 王去年二軍成績證明他沒受傷 純粹實力問題 06/24 15:09
推 sabrina1113: 丟臉 06/24 15:10
推 aszxcvn: 每個都天敵 06/24 15:10
推 ParuruChan: 二軍歡迎你 06/24 15:22
→ airyankee: 佔洋將缺結果打成這樣 06/24 15:23
推 wpd: 大王放第三棒最能發揮所長 06/24 15:31
推 jizzCPBL: 丟臉死了 06/24 15:43
推 graphict: 天敵真多,有夠難用的洋將 06/24 15:45
推 phix: 弱點太明顯嗎 好像大家都知道怎麼對付了 06/24 15:59
推 jings1960: 向彈力球商求償 06/24 16:10
推 tteeccddyy: 1-14 誰的問題不用多說了吧 06/24 16:23
推 gamehome522: 玉粉要不要集體去抗議換彈力球 06/24 16:29
→ bkebke: 去年就彈力球了 06/24 16:31
推 hcwang1126: 真台灣ㄧ割 06/24 16:36
→ phix: 之前下二軍 都馬上HR 06/24 16:45
→ remvsd: 所以到底要做甚麼? 06/24 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