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SuckTube: 以PTT為架構的新聞稿出現 06/24 15:11
推 osvaldo4040: 哪裡耍他了?這一套配球根本從西武森友哉一路用到昨 06/24 15:11
→ osvaldo4040: 天了XD 06/24 15:11
→ aszxcvn: 牆倒眾人推 真慘 06/24 15:11
→ LoveMakeLove: 哪需要耍他,投變化球就對了 06/24 15:12
推 kenbo: 真的牆倒眾人推XDDDD可憐哪柏融 06/24 15:13
→ protect6090: 應該是投捕也沒想到他那麼弱,太輕鬆解決反而不意思w 06/24 15:13
推 osvaldo4040: 現在根本是對方都說了要考什麼,結果你還拿不到分數 06/24 15:14
→ osvaldo4040: XD 06/24 15:14
→ Allen524: 實力差距 06/24 15:14
→ business85: .077(13-1) 0本 0打点 0盗塁 長打0本 06/24 15:15
→ osvaldo4040: 524出現,去年一整年對王無效,今年會有用嗎?XD 06/24 15:15
推 vincentlin25: 玉粉:主審婊王、投捕耍王! 06/24 15:16
→ Alvarez: 小玉就學海綿寶寶 繼續全揮擊就對了 只要在選球上再多下 06/24 15:17
→ Alvarez: 功夫就是 06/24 15:17
推 homer00: 選球...機體上限就在那了啊... 06/24 15:23
→ ohya111326: 一安大王 06/24 15:23
推 qaz596: 需要把球跟進去,把選球做好,不然一堆timing差很多的揮擊 06/24 15:25
→ tctv2002: 就實力不足而已罷了 06/24 15:26
→ bigyam0207: 為何王都沒跟教練團討論敵對配球與因應感覺真的沒招 06/24 15:26
推 osvaldo4040: 就算有討論,上去打還是王在打啊XD 討論完就會打, 06/24 15:27
→ osvaldo4040: 每個都小笠原道大了 06/24 15:27
→ tctv2002: 首先你要有那實力 討論才有意義阿 06/24 15:29
推 cooldidi500: 去一兩年就想把日職眉眉角角學完? 小玉現在度日如年 06/24 15:29
→ vincentlin25: 討論是一定有的,cp腿都被這樣稱呼了 06/24 15:29
推 qaz596: 停賽前球跟太進去擊球跟不上,但至少把變化球看得很清楚 06/24 15:29
→ vincentlin25: 可能力不從心 06/24 15:30
→ tctv2002: 就像一個業餘打者對決職業投手 你跟他說壘上有人第一球 06/24 15:30
→ tctv2002: 變化球機會高 你覺得碰的到球嗎 06/24 15:30
→ bluepahahaha: 一安大王XD也太酸 06/24 15:31
→ business85: 總結就實力不夠而已,就像你參加42公里的全馬賽事,但 06/24 15:31
→ HsiangMing: 丟中職的臉? 06/24 15:31
→ business85: 是你平常都沒在運動,連3000公尺都跑不完,人家跟你講 06/24 15:31
→ business85: 要怎麼跑完42公里有意義嗎? 06/24 15:32
→ tctv2002: 中職還是趕快把係數降低啦 一直讓中職打者膨脹 還說承 06/24 15:32
→ tctv2002: 認打者進步很難嗎 丟臉丟大了吧 06/24 15:32
推 business85: 昨天最後一個打席,投手投到在笑了,鏡頭近距離捕捉到 06/24 15:35
推 shengping: 這就像跟投手說你投150就能三振他 啊就投不到150啊 06/24 15:37
推 Darvish0831: 黑王產業鏈來了嗎XD 06/24 15:38
推 turkey0315: 哈哈...下次記得捆包主審過去唷 06/24 15:40
推 cooldidi500: 中職比較奇葩 彈到教練球員都有感 好球帶也被球員狂 06/24 15:41
→ cooldidi500: 批 還是一樣 06/24 15:42
推 mkopin: 標題居然誠實了 06/24 15:44
推 rain0212: 之前不是說只是大王特別好球帶嗎XD 06/24 15:45
推 ghostl40809: 說打者進步那段話的應該是大聲 他有資格講啦 06/24 15:46
推 jamescheng12: 真的就是爛,正式賽投手認真之後就沒用了 06/24 15:48
→ disonfall: 可憐哪!他們玩你,你可以想辦法玩他們啊! 06/24 15:48
推 ntr203: 0.7成喇 == 06/24 15:58
→ garytear: 擊出再見三振?... 06/24 16:09
推 Kaokuohui28: 火腿陳凱倫? 06/24 16:13
推 gangrel: 又被K惹 06/24 16:15
推 andylee84126: 全世界都知道他只會打肉包球 06/24 16:23
推 rayes: 這個標題 玉粉震怒!! 06/24 16:24
→ hcwang1126: 可是我看他以前都選得掉 06/24 16:27
→ TWKaner: 今天板凳 06/24 16:28
推 graphict: 中職投手太廢,速球控不好,不然就是變化球每球都提早 06/24 16:32
→ graphict: 變化....只能往紅中丟 06/24 16:32
推 mtyk10100: 降板凳了 06/24 16:32
推 freenow: 回中職還不是各隊球迷搶著要XD 06/24 16:46
→ ziya: 不是說打者進步嗎 可憐 被三振坐板凳 06/24 17:38
噓 jevoling: 抄ptt就當新聞發 06/24 18:10
噓 haoyin0105: 擊出再見三振 物理上不可行 06/24 18:44
推 wei0607: 標題應該改成:被投捕當成猴子耍 06/24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