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reurl.cc/D9Q8X6 王柏融「被投捕耍著玩」沒安打還吞3K 打擊率陡降0成 陳儷文 CTWANT 2020年6月24日 上午9:31 來自台灣的北海道火腿隊選手王柏融,昨(23日)先發第6棒DH,但4個打數都沒有擊出安 打還吞下3K,打擊率直線下滑到0.077,被網友稱「完全被投捕耍著玩」。終場火腿以4: 0遭樂天完封,樂天監督搜三木肇賽後也特別提出對這場比賽的看法。 王柏融本季開幕後在對西武例行賽9個打數只有1支安打,昨日被調到第6棒,但面對左投 弓削隼人還是無法發揮;弓削隼人昨日先發6.2局有6K,只被擊出3安、送出1保送,無失 分,成為勝利投手。據《體育報知》報導,弓削隼人昨日直球最快143公里,賽後表示感 謝隊友的守備,並認為自己有保持不錯的節奏。 王柏融在弓削隼人手下不僅吞下2K,還有一次內野滾地球,換投後還擊出再見三振。三木 肇指出,弓削隼人大讚弓削投球內容,「球就像被弓箭射出去一樣」,而且面對強打也完 全不閃躲。樂天投手教練伊藤智仁則表示弓削控球很好、有效搶得好球數,表現相當好。 PTT網友對王柏融近日表現感到憂心,紛紛聊言表示「完全被投捕耍著玩」、「我都快從 王粉轉王黑了」、「說真的丟中職的臉」、「他本人打這樣都沒在怕的,別難過」、「揮 空繼續比劃動作」、「沒在怕揮空的」、「爛到沒力氣酸」、「當笑話看很舒壓啊」、「 彈力球自high草創聯盟」、「正常發揮有什麼好失望」;不過也有網友相當支持王柏融, 表示「打不好還要被一堆人酸」、「不符合你期待就要黑?」、「他壓力很大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13.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82644.A.362.html
BigSuckTube: 以PTT為架構的新聞稿出現 06/24 15:11
osvaldo4040: 哪裡耍他了?這一套配球根本從西武森友哉一路用到昨 06/24 15:11
osvaldo4040: 天了XD 06/24 15:11
aszxcvn: 牆倒眾人推 真慘 06/24 15:11
LoveMakeLove: 哪需要耍他,投變化球就對了 06/24 15:12
kenbo: 真的牆倒眾人推XDDDD可憐哪柏融 06/24 15:13
protect6090: 應該是投捕也沒想到他那麼弱,太輕鬆解決反而不意思w 06/24 15:13
osvaldo4040: 現在根本是對方都說了要考什麼,結果你還拿不到分數 06/24 15:14
osvaldo4040: XD 06/24 15:14
Allen524: 實力差距 06/24 15:14
business85: .077(13-1) 0本 0打点 0盗塁 長打0本 06/24 15:15
osvaldo4040: 524出現,去年一整年對王無效,今年會有用嗎?XD 06/24 15:15
vincentlin25: 玉粉:主審婊王、投捕耍王! 06/24 15:16
Alvarez: 小玉就學海綿寶寶 繼續全揮擊就對了 只要在選球上再多下 06/24 15:17
Alvarez: 功夫就是 06/24 15:17
homer00: 選球...機體上限就在那了啊... 06/24 15:23
ohya111326: 一安大王 06/24 15:23
qaz596: 需要把球跟進去,把選球做好,不然一堆timing差很多的揮擊 06/24 15:25
tctv2002: 就實力不足而已罷了 06/24 15:26
bigyam0207: 為何王都沒跟教練團討論敵對配球與因應感覺真的沒招 06/24 15:26
osvaldo4040: 就算有討論,上去打還是王在打啊XD 討論完就會打, 06/24 15:27
osvaldo4040: 每個都小笠原道大了 06/24 15:27
tctv2002: 首先你要有那實力 討論才有意義阿 06/24 15:29
cooldidi500: 去一兩年就想把日職眉眉角角學完? 小玉現在度日如年 06/24 15:29
vincentlin25: 討論是一定有的,cp腿都被這樣稱呼了 06/24 15:29
qaz596: 停賽前球跟太進去擊球跟不上,但至少把變化球看得很清楚 06/24 15:29
vincentlin25: 可能力不從心 06/24 15:30
tctv2002: 就像一個業餘打者對決職業投手 你跟他說壘上有人第一球 06/24 15:30
tctv2002: 變化球機會高 你覺得碰的到球嗎 06/24 15:30
bluepahahaha: 一安大王XD也太酸 06/24 15:31
business85: 總結就實力不夠而已,就像你參加42公里的全馬賽事,但 06/24 15:31
HsiangMing: 丟中職的臉? 06/24 15:31
business85: 是你平常都沒在運動,連3000公尺都跑不完,人家跟你講 06/24 15:31
business85: 要怎麼跑完42公里有意義嗎? 06/24 15:32
tctv2002: 中職還是趕快把係數降低啦 一直讓中職打者膨脹 還說承 06/24 15:32
tctv2002: 認打者進步很難嗎 丟臉丟大了吧 06/24 15:32
business85: 昨天最後一個打席,投手投到在笑了,鏡頭近距離捕捉到 06/24 15:35
shengping: 這就像跟投手說你投150就能三振他 啊就投不到150啊 06/24 15:37
Darvish0831: 黑王產業鏈來了嗎XD 06/24 15:38
turkey0315: 哈哈...下次記得捆包主審過去唷 06/24 15:40
cooldidi500: 中職比較奇葩 彈到教練球員都有感 好球帶也被球員狂 06/24 15:41
cooldidi500: 批 還是一樣 06/24 15:42
mkopin: 標題居然誠實了 06/24 15:44
rain0212: 之前不是說只是大王特別好球帶嗎XD 06/24 15:45
ghostl40809: 說打者進步那段話的應該是大聲 他有資格講啦 06/24 15:46
jamescheng12: 真的就是爛,正式賽投手認真之後就沒用了 06/24 15:48
disonfall: 可憐哪!他們玩你,你可以想辦法玩他們啊! 06/24 15:48
ntr203: 0.7成喇 == 06/24 15:58
garytear: 擊出再見三振?... 06/24 16:09
Kaokuohui28: 火腿陳凱倫? 06/24 16:13
gangrel: 又被K惹 06/24 16:15
andylee84126: 全世界都知道他只會打肉包球 06/24 16:23
rayes: 這個標題 玉粉震怒!! 06/24 16:24
hcwang1126: 可是我看他以前都選得掉 06/24 16:27
TWKaner: 今天板凳 06/24 16:28
graphict: 中職投手太廢,速球控不好,不然就是變化球每球都提早 06/24 16:32
graphict: 變化....只能往紅中丟 06/24 16:32
mtyk10100: 降板凳了 06/24 16:32
freenow: 回中職還不是各隊球迷搶著要XD 06/24 16:46
ziya: 不是說打者進步嗎 可憐 被三振坐板凳 06/24 17:38
jevoling: 抄ptt就當新聞發 06/24 18:10
haoyin0105: 擊出再見三振 物理上不可行 06/24 18:44
wei0607: 標題應該改成:被投捕當成猴子耍 06/24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