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日火腿隊賽前名單出來啦!!!! https://twitter.com/FightersPR/status/1275707305196163075?s=20 可以看到DH的位置變阿尼基-中田翔了 另外清宮今天也先發啦!!! 打的就是我們大王的第6棒位置... 大王好好沉澱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77.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87541.A.FB0.html
Jimimy: 王還先發就真的太扯 06/24 16:32
rosechiu: ... 06/24 16:32
BigSuckTube: 終於 06/24 16:32
cena0605: z3還是好人 怕他崩潰 06/24 16:32
amorviva: Z3:不做什麼不行了~ 06/24 16:32
Menstop: QQ 06/24 16:32
veter: 下去吧 06/24 16:32
sesd: Z3還是受不了 以為還會給機會的 XD 06/24 16:33
osvaldo4040: 還在才奇怪吧XD 如果我是腿迷看到還擺王不噴爆Z3才 06/24 16:33
osvaldo4040: 怪 06/24 16:33
Sky77777777: 笑死 06/24 16:33
gp500adsl: 先猜代打 2b 06/24 16:33
terminator3: 沒下二軍 算有情有義了 06/24 16:33
b08297: 我運彩買完樂天才跟我說大王不先發 06/24 16:33
ohya111326: Z3終於看不下去了 06/24 16:33
mark730618: 打擊內容完全沒辦法護航了 06/24 16:33
Mondesi2006: 後段應該會代打 06/24 16:33
sesd: 昨天的打法 有眼睛的人都會吐血 XD 什麼球都揮不到的洋將 06/24 16:33
jim12441: Z3忍到現在已經仁至義盡了啦 06/24 16:33
waiting0801: 沒辦法,成績真的太囧.... 06/24 16:33
Isveia: .077的洋砲繼續先發才奇怪好嗎?XD 06/24 16:34
gamehome522: 為了球隊戰績 換是合理的 06/24 16:34
terminator3: 今天火腿至少得五分? 06/24 16:34
graphict: 今天大家就地解散囉 06/24 16:34
dan5120: 他是洋將 06/24 16:34
FightersTowa: 沒想到會有看先發名單就開心地大叫的一天...唉... 06/24 16:34
moy5566: 才幾場 讓大王適應一下吧 06/24 16:34
nathan4074: 正常 06/24 16:34
osvaldo4040: 王吃了15打席 清宮只有1個打席 根本不合理XD 06/24 16:34
yban63: 希望重現去年6.2日 06/24 16:34
mark730618: 到底要適應多久才能沒這個理由? 06/24 16:34
ccf0423: 不易外,不過今天涌井會比昨天的弓削好打一點 06/24 16:34
PantheraLeo: 沒辦法 z3已經很給機會了 06/24 16:34
iamandre: 不妙了 真的 06/24 16:34
cobras638: 栗山無法繼續忍耐了 06/24 16:34
Minarai: 榮譽假 06/24 16:35
KMTSUCK: 不忍... 06/24 16:35
iamandre: 估計只有再一波機會而已 06/24 16:35
ihcc: 沒被拔再來驚訝啦 06/24 16:35
Jimimy: 清宮加油吧 看看誰才該適合先發 06/24 16:35
TP62842UL3: 沒事沒事 輪休而已 06/24 16:35
q0939: 喵迷不易外 06/24 16:35
graphict: Z3真的很給機會了 06/24 16:35
laisland: 現階段只能比爛 看了也難過 06/24 16:35
SinShih: 清宮比王有潛力多了 砲管更是大很多 06/24 16:36
business85: 你也可以講栗山讓王休息一天啊,接下來連四戰重回先發 06/24 16:36
rayes: 勇井老面孔了我本來想猜2滾1K1鳥安可惜 06/24 16:36
h05691657: 清宮今天雙響,王就可以領錢等回台了 06/24 16:36
zego41: 正常啦 清宮上來練一下 06/24 16:36
asd22961166: 只是輪休吧.. 06/24 16:36
tuewed: 陽今天也休 06/24 16:36
ntr203: 7777777777777 06/24 16:36
Jimimy: 要代打讓杉谷或中島上還比較好 06/24 16:36
h05691657: 今天火腿贏面超大,打擊應該順暢不少 06/24 16:37
Darvish0831: 這下真的慘 06/24 16:37
aszxcvn: 還我台灣的至寶 06/24 16:37
gremon131: 可以看別場了 06/24 16:37
fg008kimo: 說實話 王打那樣 我是北海道球迷我會炎上 06/24 16:37
max52001: 下二軍都不意外拉 完全對變化球沒法度 傷害打線而已 06/24 16:37
allenbret: Z3真的很保護王。繼續讓他上場猛揮。才會摧毀他的信心 06/24 16:37
allenbret: 。 06/24 16:37
k22015987: z3真的很可惡 冰我們的至寶 06/24 16:37
a1773042: 可憐吶 06/24 16:37
osvaldo4040: 輪休?XD 事實上王柏融跟清宮就是在競爭一模一樣的 06/24 16:38
osvaldo4040: 位置啊,誰打的好大概就是誰上了 06/24 16:38
h05691657: 台灣的冰寶 06/24 16:38
NCTUPARSONS: 0.077的洋將根本沒有輪休的資格... 06/24 16:38
aalittle: 板凳抱圖 06/24 16:38
rrrsss: 不是輪休,才打幾場? 說不定這周都不會上勒 06/24 16:38
numberrrrr: 水啦 06/24 16:38
aszxcvn: 大王變冰帝惹 06/24 16:38
trylin: 今天放端午節拉 什麼明天才是 06/24 16:38
s27052705: 準備飛機票了 06/24 16:38
LoveMakeLove: 板凳之後下二軍回來台灣 06/24 16:38
kohebe: 怒了啊!這樣對我們台灣至寶,不看了! 06/24 16:39
bkebke: 還是很有看頭啊 變看清宮啊 酸粉立場互換而以 06/24 16:39
Jimimy: 今天如果清宮打的好 王大概今年就沒啥上場機會了 06/24 16:39
LoveMakeLove: 老套路了,大家都那麼熟了 06/24 16:39
h05691657: 讓冰寶提前過端午,Z3懂做人 06/24 16:39
bbset: 就跟你說保護打擊率 06/24 16:39
dowattw2005: 玉米:給大王時間適應日職 Z3:喔 那先下二軍 06/24 16:39
Isinging: 昨天看完就知道一定拔的了 這不拔絕對被噴爆 06/24 16:39
ZachBritton: 嗚嗚嗚台灣人的失敗 06/24 16:39
benioioio: 爽 06/24 16:39
H132196: 正常吧 06/24 16:39
Isinging: 說難聽點沒先發說不定對王還是好事一件 現在這狀況 06/24 16:39
zego41: 台灣人都炸鍋了,更不要說日本人 06/24 16:39
business85: 今年FOX熱身賽轉播過的火腿第一指名左投先發河野竜生 06/24 16:40
ZIQQ001: 讚 這就對了 再不這樣會被噴爆 06/24 16:40
mirac1e: Z3根本在懲罰他吧 照理說前兩場就該放板凳了 06/24 16:40
Senga41: 清宮加油!! 06/24 16:40
snowdream: 0.077還卡先發 代打還是下去找手感吧 06/24 16:40
ZIQQ001: 今天在給他先發 打擊率只會更好笑 06/24 16:40
Alvarez: 沒關係 小玉坐個摩天輪散散心 清宮打不好就換回來 06/24 16:40
Puye: 放心 沒上場 表現就可以無限幻想 06/24 16:40
mirac1e: 就跟把爆掉的先發投手一直留在場上一樣意思 06/24 16:40
disonfall: 這週都看不到小玉了,超爽的,爽~~~~ 06/24 16:40
osvaldo4040: 事實上日本球迷昨天早就罵王罵很多了XD 06/24 16:40
starxls: 昨天那個打擊狀況根本悲劇 今天還能先發的話 是栗瓜嗎? 06/24 16:40
a10304025: z3也保不了 去轉投手好了 06/24 16:41
ZIQQ001: 該放棄小玉練清宮了 該認賠了 全力培養清宮 06/24 16:41
h05691657: 王再先發,今天再來0-4,要讓打率掉到0.005喔 06/24 16:41
Isinging: 真的繼續先發一頂領一堆k 也擠不出幾支安打 06/24 16:41
ZIQQ001: 猜清宮今天全壘打 06/24 16:41
Senga41: 卡玉? 06/24 16:41
max52001: 真的 現在下二軍對小玉也是好事 火腿迷快爆發惹 XDD 06/24 16:41
jamesz41210: 如果清宮打的好 不知道王還回不回的來 06/24 16:42
h05691657: 王這種打法,跟去年季末幾乎一樣,完全沒有進步成長 06/24 16:42
bluegates: 慘慘慘 06/24 16:42
dowattw2005: 我猜清宮打的好就繼續王板凳 等到清宮不行再王上 06/24 16:42
QQ112233: 普天同慶 06/24 16:42
mjdrcb: 中日平田也打很爛被拔先發了 06/24 16:43
gaygay5566: 這種洋將在中職早就被洗了 06/24 16:43
rrrsss: 日本球迷罵很正常 打那麼爛 有甚麼好提的= = 06/24 16:43
tytttttsaiko: 清宮今天只要一支1B以上就算達標了 06/24 16:43
mk3pmk3p: 火腿起飛 06/24 16:43
ert135798: 嗯… 06/24 16:43
PigGoodGood: 運氣都在中職用光了 加彈球 06/24 16:43
sad9876520: 推栗山監督 先沉澱觀察一下後段再上來吧 06/24 16:43
inb: 寧可賠錢不用也不要傷害打線 06/24 16:44
luna2000sea: 全力揮擊怎麼放下去了 集氣中耶 06/24 16:44
r51211214: 昨天那個狀況要不拔都難 06/24 16:44
idolman: 正常阿 內容一天比一天更糟 今天在上搞不好就領4K惹 06/24 16:44
phix: 要是王打得好 就應該又被觸身球伺候了 無限loop 06/24 16:44
Isinging: 不用猜 清宮如果打幾支安打或是長打 王這禮拜不會有機會 06/24 16:44
Isinging: 了 06/24 16:44
qaz596: 現在王就是放置在一軍了,等V回來才能下二軍 06/24 16:45
rei196: 謝謝Z3讓小玉不再繼續丟臉 06/24 16:45
JohnZhuang: 戰隊解散!! 06/24 16:45
Isinging: 今年機會本來就少了 結果開季到現在吃一堆k一支1b真的可 06/24 16:45
Isinging: 悲 06/24 16:45
bbset: 強制蓋牌 06/24 16:45
h05691657: 清宮今天保證長打的,悶那麼久,被頂薪假洋砲卡那麼久 06/24 16:45
ELV420: 手感冷冰冰 板凳熱呼呼 06/24 16:45
Alvarez: Z3對清宮很嚴格的 容忍度更低 小玉很快就回來了 06/24 16:46
o0991758566: 不意外 昨天打得太離譜了 06/24 16:46
sabrina1113: 0.077的詐欺犯終於滾下去了 06/24 16:46
rei196: 換成台灣早叫這種洋將滾了 06/24 16:46
zxcvbnm119: 不忍 06/24 16:46
bysy2322: 沉到底了還要沉澱 06/24 16:47
t340081231: 清宮上來打醬油的啦 實力根本不到一軍水準 06/24 16:47
wx190: 火腿救世主被拔掉了 06/24 16:47
marx93521: 不忍噓 06/24 16:47
bkebke: Z3感覺真的很針對清宮,村上放著一直打 HR就出來了 06/24 16:47
iamkelsey: 酸酸今天放假 06/24 16:48
mjdrcb: 台灣如果簽3年高薪洋將還是會讓他適應下去的 06/24 16:48
max52001: 本來也以為是適應期 打一年還是打不到變化球 就實力不夠 06/24 16:48
Chalaw: 既然都是打醬油,人家當然是本土小年輕優先阿 06/24 16:48
tmc573: 拜託以後則本先發都不要排王 讓粉粉的回憶停留在最美好的 06/24 16:48
tmc573: 時刻 06/24 16:48
Ison: 王粉該如何是好 06/24 16:48
polanco: 慘 今天王粉王酸休兵一天 06/24 16:49
tows0606: 火腿乙坂智 06/24 16:49
osvaldo4040: 其實清宮再爛,但只要擺著給pa還是能期待雙位數全壘 06/24 16:49
osvaldo4040: 打 06/24 16:49
qaz596: 清宮很明顯技術未到位 06/24 16:50
moy5566: 今天本來調整好了要打爆樂天了 氣 06/24 16:50
tue678: 該問王酸如何是好 才對 沒得討論 很無聊吧 06/24 16:50
qaz596: 多給PA能不能成長也是問號 06/24 16:50
FightersTowa: 所以呢?就是技術未到位才要讓他練不是嗎? 06/24 16:50
business85: polanco: 慘 今天王粉王酸休兵一天←你可以看河野竜生 06/24 16:50
s955346: 今天清官敲全壘打,王就準備下二軍吧 06/24 16:50
osvaldo4040: 把pa丟給一個爛洋將其實真的莫名奇妙 06/24 16:51
business85: 日本火腿2019第一指名的先發左投 06/24 16:51
hcastray: 小玉還是回家拯救吱吱外野好了 以前在壞掉的打擊刷彈力 06/24 16:51
hcastray: 球至少不會那麼難看 06/24 16:51
hitomi47: 還有機會代打啊 不要太難過 06/24 16:51
VIC0418: 玉粉這樣還可以嗆玉酸,辛苦了 06/24 16:52
Leo3492351: 看不起台灣人喔 06/24 16:52
FightersTowa: 不管你們再怎麼扯 都改變不了賠錢貨打得有夠爛的事 06/24 16:52
FightersTowa: 實不是嗎?那為什麼要浪費PA呢? 06/24 16:52
Chia2323: 0.077被拔不是很正常嗎 06/24 16:52
kimi123467: 乃哥今天目標是炮轟清宮 06/24 16:52
bbset: 垃圾時間就會叫他上來代打了 戰隊別急 06/24 16:52
Arodz: 就繼續練肌肉吧 練到打擊都卡彈了 呵呵 06/24 16:52
Kevin0608: 正常 今年耐性不可能和去年比了 06/24 16:53
EASON0213: 慟 06/24 16:53
ericf129: 慘 QQ 06/24 16:54
yuki476375: 王拔 06/24 16:54
sss1524: 乃哥要狂罵清宮了 06/24 16:55
GinHan: 哭啊 06/24 16:55
Jimimy: 乃哥應該會先嘴王 昨天就在念了 06/24 16:55
KingCherry: 叫主播先閉嘴 不要整天大王大王叫 06/24 16:56
a0114133: 什麼 還沒除役 06/24 16:56
VIC0418: 乃哥今年也對小玉沒耐心了 06/24 16:56
zego41: 去年清宮有段時間是真的爛,一成打擊率卡四棒 06/24 16:56
bass17: 去年主播台護一整年 今年沒起色還能怎麼辦 東哥都不耐了 06/24 16:57
mathrew: 正常 06/24 16:58
hakk: 繼續適應,繼續建構資料庫吧XDDD 06/24 16:58
sabrina1113: 吱迷當初狂吹的世界大王 笑死 06/24 16:58
wayne0215: 爽啦,四割男連甲子園的水準都沒有,還是別丟台灣人的 06/24 17:00
wayne0215: 臉 06/24 17:00
hipmyhop: 不意外吧 昨天都那樣講了 06/24 17:00
bighdogs: 小玉還是下去練練打變化球吧 要不然三年很快就過了喔 06/24 17:00
frlair: 在中職過太爽惹~不怪他~怪制度~ 06/24 17:00
nedsonyy: 機車欸 都買樂天了才讓他下去... 06/24 17:00
osvaldo4040: 無關王柏融,用世界的大王這個稱呼我只承認王貞治而 06/24 17:01
osvaldo4040: 已 06/24 17:01
frank755190: 可悲中職 水準低到很好笑 06/24 17:02
hakk: 世界的大王.....笑翻了XDDD 06/24 17:02
JT0827: 正常啊 昨天那個第四打席狀況差成這樣 06/24 17:02
lens82801: 大王加油!不能失志啊! 06/24 17:03
jason7111994: QAQ 06/24 17:04
sidney78: 冰對他是好事情 06/24 17:05
Captain5566: 很正常 都第二年了 打那種內容就滾下去吧 06/24 17:05
king62602: 清宮加油 清宮加油 06/24 17:05
DaLanPaa: 王貞治又沒去美國 在世界什麼小 06/24 17:05
specialcook: .077不然咧 06/24 17:05
LoveMakeLove: 勞方的大王 06/24 17:06
yfguk6685: 嗨不出來 06/24 17:07
osvaldo4040: DaLanPaa出現了XD 今天沒講千賀了 06/24 17:08
business85: 世界的全壘打王,他是沒去美國,但是868HR目前無人能破 06/24 17:09
MarcPolo: 想當初一些不看好王的還被戰爆XD 06/24 17:11
linisthebest: 二軍見 06/24 17:11
business85: 現在去回顧一下2019一些王粉的言論,就很好笑了,還有 06/24 17:12
business85: 拉在日職單季有4x轟的李承燁來救援日本火腿三轟洋砲的 06/24 17:13
Coffeewater: 不是成績的問題,昨天的打擊根本盲砲 06/24 17:13
s916813: 休息一下也好啦 06/24 17:13
KotoriCute: 不意外 06/24 17:14
business85: 盲砲起碼可以用三振換全壘打咧…… 06/24 17:14
losa: 陳傑憲去打一定比王強 06/24 17:16
bkebke: 李承燁第一年是被電很慘沒錯,但也還有1x轟 06/24 17:16
ithanhunt: 連集k換HR的機會都沒惹 凹凹凹凹凹凹凹 06/24 17:17
Farid: 也好 怕日本人對台灣選手失去信任 06/24 17:17
h1y2c3y2h1: 佯 漿 06/24 17:18
polanco: 早就解釋過了 不過b85的理解能力真的不意外XD 06/24 17:19
dyrhue1126: 不意外 我是總A也放板凳了 06/24 17:19
crazymome: 開心 06/24 17:19
iamgoodboy: 洋將不能先發,在中職早就被罵慘了 06/24 17:20
protect6090: 這才是正常調度,快讓他滾下二軍然後練清宮 06/24 17:20
NewEightG: 早該拔了,拖累打線的鳥槍洋將 06/24 17:21
business85: polanco死不認輸,我也不意外。哈哈哈哈哈 06/24 17:22
masao0103: Z3對王超好的,好嗎~昨天那狀況還繼續打,我看王以後 06/24 17:22
masao0103: 走在路上會被噴死 06/24 17:22
business85: 另外我前面留言說拉李承燁出來救援的,也沒提到你的名 06/24 17:23
tLuesuGi: 可憐哪 06/24 17:23
business85: 字,你自己跳出來澄清幹嘛?哈哈哈 06/24 17:23
jojomickey2: 真的回來吧… 06/24 17:24
Nobita: 接下來會給他幾次代打機會拉 再爛下去就下二軍 06/24 17:25
polanco: 被你盯上這麼久了 當然隨便就想知道你在講誰啊XD 06/24 17:27
polanco: 不過還是不意外啦 愛吵架又不敢承認 現在還要裝一下 06/24 17:28
business85: polanco你還是把時間花在看比賽上面吧,哈哈哈。 06/24 17:29
business85: polanco你是自戀狂啊?還人家盯上你咧……你慢慢戰吧, 06/24 17:30
business85: 我時間花在看日職比賽比較實在。 06/24 17:31
kevin45632: 0.7777777 06/24 17:34
gamut0202: 機會有給了 先下來沉澱吧 06/24 17:34
Hohenzollern: 栗山忍了四場終於降為板凳 06/24 17:40
a27783322: 舒服啦 06/24 17:44
dendenomg: 王拔!? 06/24 17:46
taleschia: 舒服 06/24 17:47
adsf1105: 開心 06/24 17:50
elvis0109: 爽啦,教練小心點,玉粉又出征啦,黑王產業鏈 06/24 17:51
Syd: 好耶 06/24 17:54
sumo: 可以回台灣了 06/24 17:55
ykap0969: 舒服 06/24 18:01
martinetsai: 小玉哭哭 06/24 18:10
cool9912: 真的該拔 自己好好想想 06/24 18:11
Shimotsukin: 自己把別人給的機會給丟了也沒什麼辦法 06/24 18:18
abcnelson654: 打擊失憶 06/24 18:22
ratom0315: Z3終於想通了 06/24 18:22
Qorqios: 哭哭 06/24 18:23
eternalecho: 中職洋將打233半季就不見了吧XD 06/24 18:27
flykind: 這種被拔很正常 罵到翻 06/24 18:29
PatVenditte: 太好了 終於不傷害火腿的打線了... 06/24 18:32
spicy305: 不意外 06/24 18:33
cool9912: 還是沒有加強打變化球...... 06/24 18:38
Daniel0712: 認真講自己沒把握住機會當然會被拔 06/24 18:42
pk1512: 現在才被拔喔 06/24 18:44
cool9912: 日職春訓真的很騙 狂為直球 正式來變化球連發 06/24 18:50
memo5215: 台灣的至寶 06/24 18:52
danniel21: 冰的世界 06/24 18:54
d22426539: 已經給一年多的機會了 06/24 19:02
seanlee0131: 意外嗎 06/24 19:03
bbluejay: 就說了春訓只是收集資料,一對人不知道在高潮什麼… 06/24 19:12
chauling: 不換就換Z3被罵到翻了 06/24 19:19
wei0607: z3不敢讓遜咖上了 06/24 19:40
ZaireWade3: 沒辦法 打那甚麼成績 06/24 19:47
ted60609: 出國沒猿夢扛不住 回來吧 06/24 19:48
try931: 還先發球迷會崩潰吧 06/24 19:59
kicker: 打這樣沒解約已經很佛心了 06/24 20:01
MamaImscared: 最強洋砲 06/24 20:02
pase139: 正常 這樣誰敢用 06/25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