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統二 姚雨翔 在滿壘的狀態下 面對 倪福德 一棒擊出 Grand Slam 幫助統二 19:6 領先邦二 真的期待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2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88013.A.C68.html
GaryCrawford: 姚雨翔滿貫炮 當然要感謝大學長 4-2的表現啊 沒有大 06/24 16:41
GaryCrawford: 學長哪有姚雨翔的滿貫炮 06/24 16:41
greentea1205: 統一酷寒戰士 06/24 16:41
Elmo: 熱死人了 不要再打大分了 早點回宿舍休息 06/24 16:41
inb: 喵喵讓一下 06/24 16:41
peter89000: 太燙了,下場在放在板凳冷一下 06/24 16:41
aszxcvn: 再冰啊 06/24 16:41
lpig301201: 表現很好端午榮譽假就准了吧 06/24 16:42
sasintw: 阿三哥:冰一個多月了 沒想到還是那麼燙 還是繼續冰好了 06/24 16:43
GaryCrawford: 如果大學長沒有上壘兩次 哪來姚雨翔打到第三次 所以 06/24 16:44
GaryCrawford: 還是大學長的功勞 06/24 16:44
KEVIN081691: 再冰啊 06/24 16:46
zerger3546: 他是誰阿 怎麼沒看過他出賽? 06/24 16:46
kent655002: 下一場榮譽假一天 等等離宣 06/24 16:47
mystylezack: 姚:教練,我想打球 06/24 16:47
mystylezack: 阿三哥:好,學長打球,你當球! 06/24 16:47
qqstory: 每場都排球比分 06/24 16:49
a1c2x3: 繼續冰 06/24 16:49
season56456: 在冰啊 06/24 16:50
season56456: 打線安排該回軌道了吧 06/24 16:50
cht211: 倪還沒修好啊… 06/24 16:51
cena0605: 現在2軍是每天都有20分嗎wwwwww 06/24 16:52
alcpeon911: 2軍在消耗彈球庫存吧 天天打大分 06/24 16:52
chenteddy: 樓下棒球賓 該給年輕人機會 06/24 16:53
BJshow: 也太強 == 讓學長練一下 你去板凳 06/24 16:53
wei941019: 冰鎮一下 06/24 16:53
k33536: 爽 尼再裝死啊 06/24 16:55
googleyahoo: 再冰啊 06/24 16:56
nedsonyy: 唉 06/24 16:59
zag46900: 太火燙 冰鎮一下 06/24 17:00
Kaberman569: 打太好了 等一下來領假單 榮譽假以茲鼓勵 06/24 17:05
pgame907: 這比數有點可憐,每天轟成這樣是在打擊練習嗎 06/24 17:06
tomlee1130: 冰鎮才有這種好表現!!! 06/24 17:10
shiaubai: 富邦的投手從上到下倒一整排的 厲害 06/24 17:13
guike: 再冰啊 阿三哥 06/24 17:19
heavens: 太燙了,繼續去顧冰箱好了 06/24 17:20
daniel0203: 還是先減肥 增加守備移動能力 不能只能打DH 06/24 17:21
tsaodin0220: 再冰啊 06/24 17:25
Jiang111: 再怎麼期待教練還是會叫他板凳上坐好坐滿 06/24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