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本職棒例行賽 讀賣巨人隊 VS 廣島隊 本場比賽兩隊先發球員名單: 【讀賣巨人】 【廣島隊】 第一棒 吉川尚輝 二壘手 第一棒 J. Pirela 左外野手 第二棒 坂本勇人 游擊手 第二棒 菊池涼介 二壘手 第三棒 丸佳浩 中外野手 第三棒 西川龍馬 中外野手 第四棒 岡本和真 三壘手 第四棒 鈴木誠也 右外野手 第五棒 龜井善行 左外野手 第五棒 A. Mejia 三壘手 第六棒 中島宏之 一壘手 第六棒 會澤翼 捕 手 第七棒 G. Parra 右外野手 第七棒 堂林翔太 一壘手 第八棒 炭谷銀仁朗 捕 手 第八棒 田中廣輔 游擊手 第九棒 Mercedes 投 手 第九棒 九里亞蓮 投 手 先發投手 C.C. Mercedes 先發投手 九里亞蓮 比賽即將於台灣時間下午五點來開打 緯來體育台 & 愛爾達體育二台 現場直播 主播: 蔡明里、球評: 段奕凡 / 主播: 魏楚育、球評: 李承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63.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88149.A.2DE.html
ZachBritton: 陽板凳出發 史上最恐怖代打來了 06/24 16:43
mjdrcb: 原宏之善行連線 06/24 16:44
jamesz41210: 都沒先發 今天無聊了 06/24 16:44
dog37: 不懂為何PARRA還排7棒XD 06/24 16:44
dog37: 明天廣島一樣右投,陽如果要先發應該是看今天中島的狀況了 06/24 16:45
t72312: 菊池又弄回去二棒是怎樣... 06/24 16:45
toin1537: 要等左投了 06/24 16:46
hcastray: 今日岱打之神板凳待機中! 06/24 16:46
starxls: 中島宏之打那麼爛 為什麼可以一直穩站先發? 06/24 16:46
kenshin949: 原善行原宏之先發 原慎之介板凳首選 陽QQ 06/24 16:47
KingCherry: 對右投就替補了 06/24 16:49
Puye: 放寬心吧 陽用法就是這樣 原很喜歡中島阿 特別簽他來 06/24 16:50
LuckyTrump: 中島真的爛還可以打五棒 06/24 16:52
AtDe: 陽王友好XD 06/24 16:52
k22015987: 因為5.6棒就原的愛將阿 Parra就乖乖待在後段棒次 沒被 06/24 16:52
k22015987: 冰就偷笑了 06/24 16:52
Heyward: 因為他是海外養子 Harra 06/24 16:54
ihcc: 滿滿的兒子 06/24 16:54
mjdrcb: 等被針對後還打得好就會往前了 06/24 16:55
starchiang: 原辰德耶,央聯一教練,誰不服 06/24 16:56
WesleyKao331: Out吧... 06/24 17:01
t72312: 沒有緒方可以噴好悶... 06/24 17:02
t72312: 菊池你再鬧啊 06/24 17:02
james20591: 菊池有點慘 06/24 17:02
t72312: 田中有安打有打點排八棒 菊池連點都不會排二棒 06/24 17:03
t72312: 昨天都知道棒次要調 今天是怎樣 06/24 17:03
fg008kimo: 王沒得打正常 陽不能打就只能怪教練是原了 06/24 17:03
ihcc: 菊池不要再亂搞女人了啦 06/24 17:04
t72312: 星矢開轟 06/24 17:06
mrlucas8891: 炸 06/24 17:06
ohya111326: 龜龜強勢回歸 06/24 17:08
washi54: 四番丸 16-1 打率0.063 06/24 17:13
james20591: 丸......0.063了 06/24 17:13
k33536: 陽今天也被拔 06/24 17:14
t72312: 堂林今年真的拚了 06/24 17:17
t72312: 田中炸 06/24 17:17
mrlucas8891: 又炸 06/24 17:18
james20591: 田中也炸了 06/24 17:18
t72312: 田中今年如果可以復活廣島這打線不好惹 06/24 17:18
washi54: 賓士哥要炸了嗎? 06/24 17:21
t72312: 小炸 06/24 17:22
t72312: 賓士哥去年丟廣島不太行 06/24 17:23
washi54: 兩位兒子首輪雙雙出局 06/24 17:28
chiachiachen: 拜託巨人拿下這場吧 06/24 17:29
woGGhenIn: 今天右投當然陽下 06/24 17:30
t72312: 菊池來拉 感謝賓士哥 06/24 17:30
james20591: 開胡了 06/24 17:30
t72312: 龍馬搞毛 06/24 17:31
tuewed: 菊池開張 06/24 17:32
t72312: 龍馬差點接到XD 06/24 17:40
t72312: 代打重信 06/24 17:41
jorge841204: 原慎之介 06/24 17:42
washi54: 兒子打了個投滾 基本功0 06/24 17:43
mrlucas8891: The 送 06/24 17:45
t72312: 這就是讓Mejia先發的代價 06/24 17:45
chihwei739: 這個先發投手真的會這麼多種球路喔= = 06/24 17:47
t72312: 九里實況野球裡變化球只有三種... 06/24 17:48
t72312: 堂林今年真的超拼 06/24 17:51
Nec963: 小孩都生三個了 不拼不行 06/24 17:54
t72312: 堂林今年再打不出來其實有點危險 06/24 17:54
t72312: 廣島三壘這個洞補好幾年補不起來 豆頁痛 06/24 17:59
Nec963: 左外野跟三壘永遠補不起來(攤手 06/24 18:00
mjdrcb: 枡田很挺堂林阿 06/24 18:01
t72312: 美間拿去換 野間欠揍 小園只好去練三壘@@ 06/24 18:02
washi54: 丸 吞K少年仔 17-1 06/24 18:03
ntusimmon: 好強 九里連K 06/24 18:06
t72312: 九里進步最多的是控球 06/24 18:07
Yanrei: 兒子一個比一個還慘…… 06/24 18:11
t72312: 菊池炸 06/24 18:15
t72312: 醒了 06/24 18:15
ntusimmon: 0.053炸裂!!!!> 06/24 18:16
t72312: 龍馬連打 06/24 18:16
ntusimmon: 連三安 06/24 18:19
yijhen: 鈴木誠也正面怎麼那麼像釣蝦 06/24 18:20
ntusimmon: 洋砲雙殺 這局洋將真爛 06/24 18:21
t72312: Mejia繼續餵PA試試 不然也沒人了@@ 06/24 18:21
t72312: 菊池日常 06/24 18:27
ntusimmon: 狂 這守備 06/24 18:27
LAKobeBryant: 九里狀況不錯 06/24 18:27
t72312: 超好 06/24 18:28
t72312: 我看以後星矢會沒球打... 06/24 19:00
t72312: 岡本差點 06/24 19:02
ccf5299: 一邊不撿啊 06/24 19:02
nolimits: 夏亞 06/24 19:03
freenow: 海就說圓夢,完全忽視自己得利的時候 06/24 19:03
nolimits: 龜井可以冰了 06/24 19:05
b08297: 我猜殘壘 06/24 19:13
t72312: 佐佐岡不為所動 06/24 19:14
Nec963: 沒想到緒方這麼快就要解套了 06/24 19:14
gary850503: 差一點 06/24 19:14
t72312: 運氣好 被偷到 06/24 19:14
tonny0050: 被佐佐岡賽到 06/24 19:15
kano2525: 冷氣開強一點就出去了 06/24 19:15
t72312: 龍馬外野判斷其實不太行 06/24 19:17
jjooee1428: 原:想領繩?不給你 06/24 19:17
arashicool: 讓堂林回去練三壘 Mejia去守一壘我覺得比較好 06/24 19:19
ntusimmon: 長野準備代打 06/24 19:21
t72312: 夏天的長野 06/24 19:23
nolimits: AI上班 06/24 19:31
sawa26: 丸怎麼也壞了,跟去年差很多 06/24 19:34
Yanrei: 今天兒子們要全滅了嗎 06/24 19:35
t72312: 馬嚕去年也有一段不算短的低潮期吧 06/24 19:35
crazy203: 丸從去年日本一之後就一蹶不振了 06/24 19:36
t72312: 連選球都不見了 06/24 19:36
kobe1006: 這叫有準度?黑吱台睜眼說瞎話嗎? 06/24 19:38
kobe1006: 推錯 06/24 19:38
t72312: 該拿出胃散了 06/24 19:43
t72312: 史考特關門 怕 06/24 19:44
Nec963: 已經準備好三瓶胃藥 不怕 06/24 19:45
ntusimmon: 差好多 06/24 19:47
ntusimmon: 沒yoh上的份喔 06/24 19:48
t72312: 廣島要上左投機會不大 06/24 19:48
jjooee1428: 小龜加油 當個另爸爸驕傲的大兒子 06/24 19:48
ntusimmon: 龜井KKKKK 06/24 19:49
ntusimmon: M1 06/24 19:49
jjooee1428: 外面領養的二兒子 安打啦 06/24 19:50
t72312: 哎唷 中島安打 06/24 19:50
t72312: 要開始鬧了嗎 06/24 19:50
chargebro: dolulu 06/24 19:50
jjooee1428: 令* 06/24 19:50
jjooee1428: 鯊魚死去 06/24 19:51
t72312: 門關上 結束 06/24 19:51
BaGaJone: 說因為右投所以不讓陽上,結果派左打也沒打多好 ㄎㄎ 06/24 19:52
richaelchen: 沒安打 打到滿 打得不錯 兩pa沒安 就是休息換兒子 06/24 19:57
DFTT: 淡定紅中 0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