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亞洲棒球最強是日本無庸置疑 我們大王很明顯現在暫時無法發揮 如果當初先從韓職入札再到日職 這樣子比較有循序漸進感覺 慢慢升級 這樣的旅外方式 為何當初沒想看看? 搞不好不用ㄧ次就面對日本那種投手 先到韓職打出信心 再到日職刷一波 最後挑戰棒球至高殿堂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是否依序 韓職>日職>MLB 這才4正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7.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2992686.A.F42.html
jackwelch: 從短A-1A-2A-3A-MLB這樣 06/24 17:58
bkebke: 韓職出發的話 今年你就會在中職看到他了 06/24 17:58
SinShih: 日職都快下二軍了還大聯盟 笑死 06/24 17:59
frank755190: 沒用 從中職出來一樣爛 06/24 18:00
Krishna: 去韓職應該有望四割 06/24 18:00
rayes: 建議從高中開始 平鎮高中->文化大學 06/24 18:00
bkebke: 直接從MLB開始比較好吧 速球打到爽 06/24 18:01
nuggets0916: 啊韓職也是投低打高的聯盟啊 沒意義 06/24 18:03
P69045: 韓職水準比日職低 但是要求更高 去年韓職的話 今年回來了 06/24 18:09
ZIQQ001: 去年應該就被解約回台了 06/24 18:09
P69045: 韓職哪有那耐心等你三年慢慢練 06/24 18:09
neverland4: 這樣轉來轉去 是要多少年? 06/24 18:16
MikeChao: 韓職有想過簽台灣打者嗎 06/24 18:37
mibbl0: 韓職喔 你打不好就掰了啦 06/24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