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點 開季打的爛的 比比皆是 大王沒特別差 菊池今天才打開 阪神那個胖子 廢到笑 阪神都能忍了 大王 只是昨天被左投針對到 有必要今天就板凳嗎? 要調度 要幫助他 昨天可以不要排他啊 今天對 涌井 球路沒特別難打 反而不用 如果再兩場沒安打 是不是要下二軍了? 這樣打球 壓力大得要死 怎麼打啊 況且 大王能力在球隊上 算前段班 不用他是自己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222.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04081.A.650.html
yoiverson: 火腿申皓瑋 06/24 21:08
TBdrays: 誰跟你說阪神(球迷)能忍的... 06/24 21:08
otayuuri1201: 人家MLB通算92轟擺在那邊 06/24 21:08
johnwu: 上季調到現在 所以要調多久? 06/24 21:09
BLACKLIONS: 看擊球內容呀 老實說球皮都碰不到還能期待什麼 06/24 21:09
sustainer123: 攻X小 去年3百多個Pa當沒看見?打那鳥樣當沒看見? 06/24 21:09
sustainer123: 沒請他滾是火腿沒錢 不是他多棒好嗎 06/24 21:09
Krishna: 就是啊...只不過是開季幾場...加整個上半季爛而已 06/24 21:09
TWKaner: 沒砍掉已經很有耐性了 06/24 21:10
pchunters: 沒丟二軍已經很有耐心了 06/24 21:10
nh60211as: 幾十場了吧 06/24 21:10
LKN555: 三振太多了 06/24 21:11
dowattw2005: 玉米:Z3太沒耐性 等不給我們家大王時間適應日職 06/24 21:12
hsuchihung: 新的大肌肉需要適應啊 沒適應好上去傷害球隊嗎 06/24 21:12
BaGaJohn5566: 去年一年怎麼說 06/24 21:12
rainfruit: 他現在揮棒 明顯比去年下半年好太多 06/24 21:13
ratom0315: ??? 06/24 21:13
turkey0315: 哈哈...現在捆包猿夢主審還來得及 06/24 21:14
simon80247: 上一季?? 06/24 21:17
hbl420ii: 本來就是育成型洋將 火腿這麼急幹嗎 06/24 21:17
osvaldo4040: https://i.imgur.com/OVPPYuN.png 06/24 21:21
osvaldo4040: 一共92場 355打席 315打數 0.248/0.315/0.317 這樣 06/24 21:23
osvaldo4040: 的成績一年多內餵食這麼多pa還叫沒耐心? 06/24 21:23
joe83523: 戰績不好是會被換掉的欸 誰跟你在那邊耐心 06/24 21:23
SonnyGray: 再不設停損點只會虧更多XDDD 06/24 21:24
MikeChao: 難道栗山不知道大王今天要爆發了嗎 06/24 21:26
osvaldo4040: *319打數 打錯數字XD 06/24 21:27
vul3xj6: 能力在隊上是前段班?怎麼評估的 06/24 21:41
lonlon9: 呵 06/24 22:05
poru: 擊球點放太前面.調整一下.暫時抓不到擊球實基 06/24 22:05
k22015987: 真的 火腿真的很可惡 z3害人不淺 06/24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