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kopin: 第一項是不是在針對過玉?小心玉米出征 06/24 21:25
推 TBdrays: 看過里崎的選秀評比,是真的嚴 06/24 21:27
推 teller526: 原來Alfonso Soriano去過日職阿 06/24 21:28
推 Logleader: 大王連買食物都要找翻譯幫忙買 06/24 21:28
→ EeePC901: 玉米粉到時候會不會說里崎是人生失敗組 06/24 21:29
推 n61208: 索爺日職打出成績才去NYY的 06/24 21:29
推 osvaldo4040: Alfonso Soriano從廣島棒球學校發掘出來的 06/24 21:29
推 GOD5566GOD: 這咖是誰 有4割過嗎 06/24 21:30
→ hsuchihung: 玉粉:大玉只是把日職當跳板的 06/24 21:30
→ Kevin0608: 其實索爺沒有在日職打出成績 06/24 21:31
推 willywasd: Mikolas算蠻成功的 06/24 21:32
→ TWKaner: 陽岱鋼記得被評是S 06/24 21:33
推 Shin722: 日職找翻譯當然是當保母阿 只是錯在他不該找大學長 06/24 21:33
推 pb1101: 陽基本上不算洋將啊 06/24 21:35
→ TWKaner: 之前選秀的影片 06/24 21:35
推 fatoil27: 史上最強的洋投應該是陳冠宇 06/24 21:36
→ alex2426chen: Penny 一場三億 後來雙方有談妥砍薪離隊 06/24 21:38
推 shenmue1001: 小玉應該也是不想學日文的類型 06/24 21:39
推 osvaldo4040: 軟銀最後付penny8000萬左右買斷 06/24 21:40
推 zxc0913: 小玉哪有不學 上次杉谷才說他新學うるさい哈 06/24 21:42
→ BaGaJohn5566: 那能解釋一下為啥王學了日文還打這樣嗎 06/24 21:48
推 mkopin: 玉米777,準備出征 06/24 21:50
推 terry955048: 里崎口才真的有夠好,完全不像運動員 06/24 21:50
推 shonbig: 每次看到里崎都會讓我想到小彬彬 06/24 21:51
推 gemboy: 最強洋投應該是陳偉殷 06/24 21:52
推 shenmue1001: 小玉去1年只學會這種基本 說實在很可憐 06/24 21:53
→ terry955048: 陳偉殷除了國籍養成根本跟日本選手沒兩樣 06/24 21:54
推 cool34: 影片右邊那個女生蠻可愛的 06/24 21:54
推 shenmue1001: 郭泰源說他第1年比手畫腳跟隊友溝通 晚上還去居酒屋 06/24 21:55
→ shenmue1001: 喝酒 第2年就可以用日文跟隊友有說有笑 06/24 21:55
推 gemboy: 陳偉殷宋家豪陳冠宇三位都是簽育成約嗎? 06/24 21:55
推 abel0201: 陳偉殷是開TJ養傷降成育成 06/24 21:57
推 TBdrays: 順利跳回MLB的還有Vogelsong跟Colby Lewis 06/24 22:00
推 shonbig: 陳冠宇好像是當年三振掉大師兄後就越來越穩了 06/24 22:02
推 winrin32805: 里崎影片的題材都蠻有趣的 06/24 22:04
推 ccf0423: Colby Lewis成功回歸MLB帶來影響還蠻大 06/24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