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怕有誰不知道誰是小宇, 小宇就是館長每次出包, 一定會被罵的那個。 就好像紅中帶一個吳俊良, 邦邦戰績不好, 大家也只會嘴無良, 嘴完無良, 大家也累了, 就不會去責怪紅中。 吳俊良的作用是不是跟小宇一樣阿? -- 七瀬、卒業おめでとう!! https://imgur.com/JJimfwv https://imgur.com/OrK5mcP https://imgur.com/z1iX3IW https://imgur.com/u9N5ey3 https://imgur.com/JHpbvE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44.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18371.A.AF1.html
osvaldo4040: 現在不是都在檢討林益全嗎?XD 06/25 01:06
ricky158207: 但紅中還是照樣被嘴R 06/25 01:07
kuorobo14: 今天投手爆光結果板上都是神全 嘿嘿 06/25 01:08
hitomi47: 哪裡在嘴無良 我只看到懶全洗版 06/25 01:20
asxc530530: 4444 06/25 01:20
rick770423: 你終於說出口~~ 06/25 01:27
shter: 不懂 我們說好了 我們說好了 06/25 01:32
ray90910: 我還能說什麼~ 06/25 01:43
trylin: 我還能說什麼 06/25 01:49
initialdark: 懶全才是 06/25 02:16
sorrry30000: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06/25 02:25
shinweishow: 我還要做什麼 06/25 02:31
sasadog: 沒有什麼需要被原諒 06/25 02:50
s678902003: 我的愛沒有限制期 就算只是朋友的距離 06/25 03:13
showdoggy: 我愛你發自內心不是幻聽 06/25 04:35
rei196: 你還不如跟我說加郜我還比較能了解你在比擬誰 06/25 05:12
Miyanishi25: 的勒 06/25 05:16
pili30155: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06/25 05:20
hfi780: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06/25 05:31
starchiang: 難怪樂天不留 06/25 06:32
a90102x123: 復甦你最美麗那張臉~就用我一生看你一眼~ 06/25 07:14
wang0301: 吳良會上半套店? 06/25 07:43
hayato01: 明明就是林益全 06/25 08:16
doritos88: 我愛上的純淨 06/25 08:26
alcpeon911: 半套宇下台 06/25 08:48
chenyu0418: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06/25 08:54
abco0916: 我就知道推文一定有聲音....... 06/25 09:17
Nesis: 我在角落觀察ABC 06/25 09:19
lillard5566: 我還能做什麼 06/25 09:24
Y225: 我是妳的過渡期 06/25 10:17
BradPeter: 誰 06/25 11:44
cityhunter04: 路人比喻 06/25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