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tottoko0908: 後面的觀眾看起來像p上去的嗎 06/25 08:15
推 tue678: 350跟國外的票價比起來算便宜 06/25 08:16
→ chinandxian: 中職就低階1A啊,沒看四哥男去日本打那什麼鳥樣 06/25 08:16
噓 g12345ino: 不想進場就不要進場 06/25 08:17
推 mojito: 有時候一張票才250,一個月看個幾場是多貴 06/25 08:17
→ tue678: 會進場的早就進去看 而不是找理由當不進場藉口 06/25 08:18
→ tue678: 有搭會員聯名卡 票還能便宜 06/25 08:18
噓 storz1197: 所以你都花錢從事什麼高尚的行為阿 說來聽聽阿0.0 06/25 08:19
噓 cpcpao: 那你現在還不快坐飛機去美日看高階聯盟 06/25 08:20
推 lock0308: 加油區壁壘分明時常常去 全主場就沒什麼去了 06/25 08:20
→ tue678: 現在這樣全主場很好啊 日職也是這樣 有人覺得不好嗎? 06/25 08:21
噓 wenhuanorman: 你不想去就不要去,在這裡發廢文幹嘛 06/25 08:22
→ shonbig: 有想找朋友喝酒喇低賽的時候才會去 06/25 08:27
噓 radesu: 你有進場嗎?還是只是在電視機前嘴? 06/25 08:37
推 rick770423: 日本也沒有全部吧 之前去明治神宮除了應援團在外野三 06/25 08:37
→ rick770423: 壘側也是有一塊客場的球迷 06/25 08:37
→ rick770423: 全主場好不好我覺得有待商榷 但我覺得官方應援要移到 06/25 08:38
→ rick770423: 兩個外野比較好 06/25 08:38
→ hikaru77613: 疫情再起,在家支持 06/25 08:54
推 rook: 每次回家打開電視,看到才45局,比分就8:0還是11:1的,看到馬 06/25 09:06
→ rook: 上轉台,根本不想浪費時間看那種已經進入垃圾時間的比賽 06/25 09:07
噓 spicy305: 廢文 06/25 09:24
噓 tokyo117: 就你不想看而以,廢 06/25 09:57
→ leonjapan: 慘…進場當看綜藝節目 和朋友聚餐聊天 06/25 09:58
推 bluewolfzeus: 已經進場2次了,你說呢?該死的都是客場 06/25 10:58
推 Hsu1025: 進場比看電視嗨,看電視比較會患得患失,然後更大的問題 06/25 12:04
→ Hsu1025: 是現在太熱,不是水準不值票價 06/25 12:04
噓 REAW: 我都不花錢,刷卡可以嗎? 06/25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