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雖然現在中華已經慢慢開放觀眾入場 但是入場看到這樣的比賽品質,有時候真的慘不忍睹。光是守備就人吐血,跑壘慢不經心 ;守備懶懶散散...... 整場下來,真的懷疑自己看了什麼..... 重點一張票不便宜,感覺要看到一場守備零失誤比看到全壘打還難......... 不是說我要吐槽中職,但真的很像一群裝備齊全的系隊。 昨天林立的跑壘/富邦三壘手的守備.....令人大開眼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44032.A.516.html
tottoko0908: 後面的觀眾看起來像p上去的嗎 06/25 08:15
tue678: 350跟國外的票價比起來算便宜 06/25 08:16
chinandxian: 中職就低階1A啊,沒看四哥男去日本打那什麼鳥樣 06/25 08:16
g12345ino: 不想進場就不要進場 06/25 08:17
mojito: 有時候一張票才250,一個月看個幾場是多貴 06/25 08:17
tue678: 會進場的早就進去看 而不是找理由當不進場藉口 06/25 08:18
tue678: 有搭會員聯名卡 票還能便宜 06/25 08:18
storz1197: 所以你都花錢從事什麼高尚的行為阿 說來聽聽阿0.0 06/25 08:19
cpcpao: 那你現在還不快坐飛機去美日看高階聯盟 06/25 08:20
lock0308: 加油區壁壘分明時常常去 全主場就沒什麼去了 06/25 08:20
tue678: 現在這樣全主場很好啊 日職也是這樣 有人覺得不好嗎? 06/25 08:21
wenhuanorman: 你不想去就不要去,在這裡發廢文幹嘛 06/25 08:22
shonbig: 有想找朋友喝酒喇低賽的時候才會去 06/25 08:27
radesu: 你有進場嗎?還是只是在電視機前嘴? 06/25 08:37
rick770423: 日本也沒有全部吧 之前去明治神宮除了應援團在外野三 06/25 08:37
rick770423: 壘側也是有一塊客場的球迷 06/25 08:37
rick770423: 全主場好不好我覺得有待商榷 但我覺得官方應援要移到 06/25 08:38
rick770423: 兩個外野比較好 06/25 08:38
hikaru77613: 疫情再起,在家支持 06/25 08:54
rook: 每次回家打開電視,看到才45局,比分就8:0還是11:1的,看到馬 06/25 09:06
rook: 上轉台,根本不想浪費時間看那種已經進入垃圾時間的比賽 06/25 09:07
spicy305: 廢文 06/25 09:24
tokyo117: 就你不想看而以,廢 06/25 09:57
leonjapan: 慘…進場當看綜藝節目 和朋友聚餐聊天 06/25 09:58
bluewolfzeus: 已經進場2次了,你說呢?該死的都是客場 06/25 10:58
Hsu1025: 進場比看電視嗨,看電視比較會患得患失,然後更大的問題 06/25 12:04
Hsu1025: 是現在太熱,不是水準不值票價 06/25 12:04
REAW: 我都不花錢,刷卡可以嗎? 06/25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