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engers (伍佰再打玖哲)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有問題的會是富邦高層嗎??
時間Thu Jun 25 09:28:30 2020
之前洪中在桃猿的時候,想練誰就練誰
每年都可以練出一、二個新玩具
朱育賢一開始打也是爛的可以,但洪中還是場場排他
現在把申下二軍,只說他三振率太高
對照過去的洪中來看,實在是很難人信服他的說法
目前看來就是富邦的高層在亂搞?
可是在簽洪中的時候說承諾說會完全放權給他
現在到底會是誰的問題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48512.A.56D.html
噓 FuBon28: 申就自己不爭氣 沒其他話講了 歷年教練都不用 是誰的問題 06/25 09:32
→ FuBon28: ? 06/25 09:32
推 cloudyheart: 同意1樓,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每個都沒愛,事出必有 06/25 09:38
→ cloudyheart: 因。 06/25 09:38
推 zjk4451: 養了四年打不出東西來 當年選秀比他後面的都有人打出成績 06/25 10:51
→ zjk4451: 了 06/25 10:51
→ elvis0109: 某些邦迷不願意承認選到假貨而已 06/25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