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洪中在桃猿的時候,想練誰就練誰 每年都可以練出一、二個新玩具 朱育賢一開始打也是爛的可以,但洪中還是場場排他 現在把申下二軍,只說他三振率太高 對照過去的洪中來看,實在是很難人信服他的說法 目前看來就是富邦的高層在亂搞? 可是在簽洪中的時候說承諾說會完全放權給他 現在到底會是誰的問題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6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48512.A.56D.html
FuBon28: 申就自己不爭氣 沒其他話講了 歷年教練都不用 是誰的問題 06/25 09:32
FuBon28: ? 06/25 09:32
cloudyheart: 同意1樓,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每個都沒愛,事出必有 06/25 09:38
cloudyheart: 因。 06/25 09:38
zjk4451: 養了四年打不出東西來 當年選秀比他後面的都有人打出成績 06/25 10:51
zjk4451: 了 06/25 10:51
elvis0109: 某些邦迷不願意承認選到假貨而已 06/25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