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chen2015: 國慶在台南啊 06/25 10:45
→ greentea1205: 新莊已經幾乎天天開大魯閣了,員工快累死了 06/25 10:45
推 shonbig: 應該辦在天母,看居民還有沒有意見 06/25 10:48
→ hsuwenho: 因為百萬象迷 06/25 10:49
→ losa: 高國慶 06/25 10:49
→ XZXie: 問大學長 06/25 10:52
推 tomlishan: 美國爸爸爽阿 06/25 10:56
推 Kaberman569: 大學長耶 當然在臺南 06/25 10:57
→ SorrowWind: 國慶球慶祝一下 06/25 10:58
推 lyt5566: 給大學長一個面子好嗎? 06/25 11:07
推 amen123: 看市長是不是自己人 06/25 11:26
推 ri31625: 推一樓 06/25 11:29
→ vvvv0o0vvvv: 去新莊看天天魯閣嗎 06/25 11:44
推 terminator3: 大學長 面子真大 06/25 11:45
推 iwinlottery: 台北:白 新北 台中:藍 桃園:日本人不想淌混水 所 06/25 11:46
→ iwinlottery: 以剩台南 06/25 11:46
→ alex8725: 國慶日當然要有國慶 06/25 11:49
推 nsk: 李國慶也找來湊熱鬧好了 06/25 11:54
推 BenShiuan: 因為國慶在統一隊阿 06/25 11:55
推 rain0212: 現在活動不是在台南就是桃園不然就基隆 06/25 11:59
推 dogkorea5566: 市長黨派的問題呀 06/25 12:02
推 n61208: 台北台中不是綠色的啊 06/25 12:08
推 nash690104: 看慢跑 06/25 12:15
推 sckinglyway: 不就剛好當天是台南主場~ 06/25 12:32
推 OriOri: 郭跟富邦鬧翻 王是兄弟的剛好客場在台南 兩人又都是台南人 06/25 12:43
→ OriOri: 不難理解吧 06/25 12:43
→ kirimaru73: 不好吧 那邊的飲料都沒有糖 06/25 13:04
推 LarryLi0903: 一樓有梗 06/25 13:53
推 jason7111994: 黨派問題 06/25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