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美國爸爸的國慶日活動不辦在新莊要辦在台南啊? 新莊球場完勝台南球場,還是因為郭王兩人都是臺南人? 不管辦在哪美國爸爸的生日一定要來場大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66.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53038.A.6BA.html
yachen2015: 國慶在台南啊 06/25 10:45
greentea1205: 新莊已經幾乎天天開大魯閣了,員工快累死了 06/25 10:45
shonbig: 應該辦在天母,看居民還有沒有意見 06/25 10:48
hsuwenho: 因為百萬象迷 06/25 10:49
losa: 高國慶 06/25 10:49
XZXie: 問大學長 06/25 10:52
tomlishan: 美國爸爸爽阿 06/25 10:56
Kaberman569: 大學長耶 當然在臺南 06/25 10:57
SorrowWind: 國慶球慶祝一下 06/25 10:58
lyt5566: 給大學長一個面子好嗎? 06/25 11:07
amen123: 看市長是不是自己人 06/25 11:26
ri31625: 推一樓 06/25 11:29
vvvv0o0vvvv: 去新莊看天天魯閣嗎 06/25 11:44
terminator3: 大學長 面子真大 06/25 11:45
iwinlottery: 台北:白 新北 台中:藍 桃園:日本人不想淌混水 所 06/25 11:46
iwinlottery: 以剩台南 06/25 11:46
alex8725: 國慶日當然要有國慶 06/25 11:49
nsk: 李國慶也找來湊熱鬧好了 06/25 11:54
BenShiuan: 因為國慶在統一隊阿 06/25 11:55
rain0212: 現在活動不是在台南就是桃園不然就基隆 06/25 11:59
dogkorea5566: 市長黨派的問題呀 06/25 12:02
n61208: 台北台中不是綠色的啊 06/25 12:08
nash690104: 看慢跑 06/25 12:15
sckinglyway: 不就剛好當天是台南主場~ 06/25 12:32
OriOri: 郭跟富邦鬧翻 王是兄弟的剛好客場在台南 兩人又都是台南人 06/25 12:43
OriOri: 不難理解吧 06/25 12:43
kirimaru73: 不好吧 那邊的飲料都沒有糖 06/25 13:04
LarryLi0903: 一樓有梗 06/25 13:53
jason7111994: 黨派問題 06/25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