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用眼睛在看球的都知道 今年統一爛 就是爛在洋投 每一個洋投都罩不住 雖然統一打線夠暴力 得分.打點.全壘打.安打都是聯盟第一 但是投手防禦率卻是全聯盟最爛 失分也是最聯盟最多 達尼爾這種防禦率將近10的投手也留著? 不如靠交易換來一個可靠的洋投 富邦羅力號稱「台灣科蕭」<--- 這綽號是大家公認的 不是我自己取的 羅力可以在中職生存那麼久 表現也很穩定 壓制力也夠 正符合統一的需求 相反的 富邦在傷了蔣砲之後 全隊打線跟__一樣 如果可以換來林安可 剛好可以當富邦的指標性人物 而且統一的指標性人物 從幾年前早就是蘇智傑了 <---有人不服嗎? 蘇智傑這幾年以來都是統一指標性人物 一說到統一獅 第一個絕對想到蘇智傑 就像之前 兄弟指標性人物彭政閔 lamigo指標性人物王柏融一樣的意思 再者富邦少了羅力 還有索沙這位號稱可以屠殺中職的洋投 再加上富邦也早已物色到新洋投了 這項交易對兩隊都不吃虧 而且對雙方的戰績都有提升的效果 保證是雙贏的交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1.1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55402.A.25D.html
andy82418: 恩 06/25 11:23
benxyz: 我先 06/25 11:23
www90173: 你在共沙會 06/25 11:23
polanco: 公平交易記得關 06/25 11:24
WeGoStyle: 洋將可以交易哦? 06/25 11:24
minibaby1121: 三帥都指標謝謝 06/25 11:24
minibaby1121: 邦寶滾 06/25 11:24
grayair: 統一虧到爆好嗎? 06/25 11:24
a1773042: 廢到笑 06/25 11:24
strongrain: 洋將交易是沙毀 06/25 11:24
※ 編輯: takizawahide (42.73.241.188 臺灣), 06/25/2020 11:25:13
stevenyen090: XDDD 06/25 11:25
TCPai: ... 06/25 11:25
kiversonx17: 笑死 06/25 11:25
pansinlun: 交換高國慶差不多 06/25 11:25
stevenyen090: 奇文共賞 06/25 11:26
Kaberman569: 認真說 日本真的有洋將交易 不只一次 06/25 11:26
Puye: 兩邊都不想吧 06/25 11:26
feont: 一天到晚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06/25 11:27
SONY3310: 還沒睡醒嗎 06/25 11:27
BJshow: 先說你哪隊的? 06/25 11:27
Kaberman569: 雖然中職沒發生過 但洋將交易確實是真實的發生過 06/25 11:28
eric050692: 建議刪文(廢文) 06/25 11:29
king62602: 你要不要跟水桶的交換一下 06/25 11:29
joe83523: 交易文可不可以水桶啊 06/25 11:29
protect6090: 哈哈爽爽哈哈XDDDDDDDDDDD 06/25 11:30
eric999: 這個可以永桶了吧 06/25 11:30
SuHoNdA: 看在你內容還滿用心寫過,還是給你個噓好了 06/25 11:31
Allen524: 水桶預備 06/25 11:32
f9932017: 連假不用上課就出來發廢文嗎 06/25 11:33
x5937300: 你怎麼不去交易Mike Trout 06/25 11:33
delivia: 還沒睡醒? 06/25 11:34
lmf770410: 有病就要吃藥 06/25 11:35
kenny0111: 林安可二刀流誒,富邦還要加個打擊的才對我推薦高孝儀 06/25 11:37
hochihhao: 偏不噓你叻 06/25 11:39
mick042798: 就算可以換 真的當我喵87 06/25 11:39
feont: 一樣二刀流應該陳凱倫換林安可吧 06/25 11:40
kencindy7: 邦迷? 06/25 11:40
sd09090: 支持 06/25 11:41
sd09090: 林力林安可都要 06/25 11:42
kevin19528: 要換就拿羅索申朋來換 06/25 11:42
superwhite: XDDD 06/25 11:43
abc22753939: 統一幹嘛交易 洋將這種東西花錢就有了好嗎 06/25 11:44
yeeee: 邦寶還沒醒喔 06/25 11:45
aleckleehaha: 明明就是國慶單換申才是真的雙贏wwww 06/25 11:48
ICIT: 洋將跟本土交易…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東西嗎 06/25 11:48
season56456: 笑死 06/25 11:49
noctilucous: 邦寶輸到崩潰? 06/25 11:49
season56456: 這個要桶吧 06/25 11:49
www2967: 你跟水桶換一下好了 天氣太熱涼快一下 06/25 11:50
ming090852: 幻想文 06/25 11:50
xyzir0602: 奇文共賞 06/25 11:50
guike: ..... 06/25 11:51
kgkg0057: 喵喵虧到爆 羅力能再投多久 今年至今都爆2.3場 06/25 11:53
kgkg0057: 邦用 闌全 +申+陳明軒 換喵dp 慶+ 三王爺+快廷+拳王, 06/25 11:53
kgkg0057: 3換4 喵邦考慮看看 06/25 11:53
kgkg0057: 高家三兄弟 外野集合 06/25 11:53
hunter73: 這樣統一虧到爆開 雙贏在哪? 06/25 11:55
turkey0315: 廢文 06/25 11:56
AA000162: 羅力換羅國龍吧 不然高國慶 06/25 11:56
tue678: 統一超虧 還得貼個申 陳鴻文 戴培峰 才勉強打平 06/25 11:56
omg960031: 當我喵傻子? 06/25 11:58
DM16: 腦殘無藥醫 06/25 12:00
rich830502: 這什麼到底是什麼廢文 06/25 12:01
wordxp0815: 真的有夠廢,最好會拿來跟邦邦換啦 06/25 12:03
apple8335: 喔 06/25 12:09
saw6904: 我確定台灣沒有投手被稱為台灣科蕭 06/25 12:09
tf262728: 看不下去,不要意淫別人碗裡的。 06/25 12:10
kk1456322002: 不然折衷,郭阜林跟你換 06/25 12:10
nnoommoo: 這文筆就是國中生 06/25 12:10
kykyyoyo: 我還以為在看臉書社團 06/25 12:11
jogely: 你講的好像富邦投手很強一樣 06/25 12:11
fufu3860: 欸 不要再回來棒球版了 拜託 06/25 12:14
chc93022: 喵也太虧了吧 06/25 12:16
iori9060920: 笑死 06/25 12:18
yy222499: 不要 06/25 12:24
toymy: 端午節連假 大家忍一下 06/25 12:32
soria0225: 好了啦 吃相不用那麼難看 06/25 12:36
s504518: 可憐哪 還想意淫阿 06/25 12:48
NelsonFang: ???? 06/25 12:48
sorrry30000: 把喵當87,這可不行 06/25 12:52
xwxcy: 別妄想 06/25 12:56
chihwei739: 哪隊的自己認領回去啦 06/25 12:56
LJEAOMU: 羅力換高國慶,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記得請國慶吃宵夜喔 06/25 12:57
chick703: 羅力換有拼勁的大學長,邦 06/25 12:57
leo19841010: 蠢爆,多花錢請洋投就好,幹嘛把年輕的砲手拿去交易 06/25 12:57
leo19841010: 生涯走下坡的洋投 06/25 12:57
pennyhsieh: 二刀流就要交易二刀流,大谷準備好了 06/25 13:08
jeff801116: 做夢 06/25 13:08
vvvv0o0vvvv: 真是可憐 去年自己不選 06/25 13:18
kartacdcd605: 如果蘿莉明年解除洋將限制富邦虧爆 06/25 13:36
littlelaibia: 雙贏你老師 06/25 14:06
jinmoon: 不要 06/25 14:16
jerrykid12: 專發廢文 06/25 14:19
godkillwe: 幫邦迷引戰嗎?無聊 06/25 14:32
shadow6571: 想想再發文囉 06/25 14:33
QesuRimuy: 交易潘武雄差不多 06/25 14:36
b36252s: 我喵虧== 06/25 15:03
zonnnnn: 這麼長的廢文很少見 06/25 15:05
ann218: 這是騙噓嗎? 06/25 15:38
DiCaprio: 推 好交易 06/25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