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跟樂天,差一分也派他,結果一上來就開始堆壘包,還在投手丘上罵國罵, 然後被三壘打清壘, 再被補兩發HR。。。。 諸葛紅中可以不要再用這種貨色了嗎?完全沒球威的,連敗處都說不上, 拉下二軍反省一萬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47.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64345.A.761.html
a27783322: 他那個肚子我也看不是很懂 06/25 13:53
yuran: 楊彬:..... 06/25 13:54
TAKE: 他就不在意形象的 管人家頭髮肚子 06/25 13:55
bxxl: 之前三場就沒掉分啊 只是不穩, 沒到沒球威吧 06/25 13:59
kohebe: 被炸裂的不是楊彬嗎 06/25 13:59
bxxl: 然後其他的更爛 要換誰? 就像RM陳禹勳不穩也還是在一軍 06/25 14:00
laihom0808: 那個肚子那個頭髮,已經沒像去年那樣幸運了 06/25 14:04
Steven8068: 紅中玩壞了阿 06/25 14:05
ccpc: 也許是機率問題吧,我看的比賽,林羿豪一上來不是掉分就很抖 06/25 14:05
alanpoio: 每次? 06/25 14:13
knml: 怎樣才能肚子那麼大? 06/25 14:16
joelfish10: 宅宅衝啊 06/25 14:20
godkillwe: 就還債啊,去年很穩結果操的半死,跟刀一樣 06/25 14:26
f9932017: 王尉永: 06/25 14:34
schzel: 阿寶 你猴塞雷啊 06/25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