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giabc (海行俠)
看板Baseball
標題[討論] 日職是否該使用彈力球、縮小好球帶
時間Thu Jun 25 13:59:38 2020
如題
日本職棒 亞洲最高殿堂
這聯盟投高打低 是徹徹底底的投手聯盟
聯盟生態如此
進而使得日本國家武士隊 任選一個投手都是王牌
雖擁有如此夢幻般的ACE海
但近幾年的國際賽 日本卻鮮有冠軍榮耀加身
在日職光鮮亮麗的王牌 常常在國際賽場佔不到便宜
因此 日職是否該改變聯盟生態
縮小好球帶並使用彈力球
降低投手壓制力 藉此催生出明星打者
如此一來 烽火滿天飛
一定能刺激聯盟的票房與聲望
畢竟沒有球迷不愛看煙火秀 日職市值可想而知會蒸蒸日上
不僅如此 還有很大的機率將打者輸出到MLB
一堆日本至寶齊聚大聯盟 甚至站穩中心棒次
光用想的就好不風光
贏了面子不說 更有機會賺入大筆大筆的入札金
創造出雙贏 甚至是多贏的局面
上述這麼多 百利而無一害
日職是否該使用彈力球、縮小好球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08.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64783.A.787.html
推 VIC0418: 日本沒冠軍?我看錯嗎? 06/25 14:00
推 haha98: 這樣台灣的吱寶才能再度發光發熱 06/25 14:01
→ t72312: 好了啦 沒梗不要亂酸 06/25 14:04
→ winda6627: 以前就用過了..zzz 06/25 14:04
→ QQbrownie: 4這樣才能保護我們大王 06/25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