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乳題~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會說育成是要在MLB發光發熱的,誰跟你日職~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以日職來說,台灣人要站穩野手還是很難,張育成能守三遊又還有不錯的power,尤其 三壘的守備能力應該可以贏蠻多日職本土三壘手 所以張育成應該是台灣現階段最有可能站穩日職的野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2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67011.A.4AE.html
apple8335: 觀落陰一下 06/25 14:39
a4268139: 老實說我覺得4 但還是希望能站穩MLB三壘 06/25 14:40
ihcc: 蘇智傑吧 06/25 14:41
cena0605: 張育成是有能力站穩大聯盟的 站穩日職幹嘛 06/25 14:42
iqzvfact: 沒打過都難講啊 06/25 14:45
LuckyTrump: 揮空率太高在日職也是苦手 06/25 14:54
yomodo: 陽還在一軍啊 06/25 15:00
kevinfolks: 當陽岱鋼是塑膠做的嗎? 06/25 15:03
dahanjian: 去年亞錦賽 連日本業餘都打不倒 可以站穩日職? 06/25 15:04
fd263fd263: 林子偉表示: 06/25 15:09
andy055097: 林子偉吧! 06/25 15:11
gn1698: 守備沒問題 打擊難說 06/25 15:16
Kevin0608: 打擊型態來說 林子偉比較適合日職 06/25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