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le8335: 觀落陰一下 06/25 14:39
推 a4268139: 老實說我覺得4 但還是希望能站穩MLB三壘 06/25 14:40
→ ihcc: 蘇智傑吧 06/25 14:41
推 cena0605: 張育成是有能力站穩大聯盟的 站穩日職幹嘛 06/25 14:42
推 iqzvfact: 沒打過都難講啊 06/25 14:45
推 LuckyTrump: 揮空率太高在日職也是苦手 06/25 14:54
推 yomodo: 陽還在一軍啊 06/25 15:00
推 kevinfolks: 當陽岱鋼是塑膠做的嗎? 06/25 15:03
噓 dahanjian: 去年亞錦賽 連日本業餘都打不倒 可以站穩日職? 06/25 15:04
推 fd263fd263: 林子偉表示: 06/25 15:09
推 andy055097: 林子偉吧! 06/25 15:11
推 gn1698: 守備沒問題 打擊難說 06/25 15:16
→ Kevin0608: 打擊型態來說 林子偉比較適合日職 06/25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