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連王柏融這種已經操翻中職的打者 到了日職都只能這樣 還能期待下一個旅日打者嗎 五割男? 單季50轟? 單季200打點? 到底中職的成績要屠殺到啥程度 才能直接卡死日職洋將缺 中心棒次 穩定出賽 韓職早就已經辦到了 中職始終遙遙無期 看大王打得這麼掙扎 真的是很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35.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67376.A.C6C.html
trylin: 5割700轟 06/25 14:43
trylin: 70 06/25 14:43
minibaby1121: 大王明顯就是心態問題+退步 中職打者沒這麼爛謝謝 06/25 14:43
ihcc: 必須操到外翻才可以了 06/25 14:44
cena0605: 其實一直都有機會啊 只是像王柏融這樣3年400萬美金的價 06/25 14:44
cena0605: 碼是不可能再有了 06/25 14:44
cena0605: 如果願意拿個ㄧ兩千萬就可以 06/25 14:45
KingChang711: 如果規定出國旅外打爛成績回來要坐球監的話,你我有 06/25 14:45
KingChang711: 生之年都不會再有了 06/25 14:45
KingChang711: @trylin 彈力球要終結了 06/25 14:46
jimmy8343: 沒有辦法 再強也是刷出來的 06/25 14:46
ntusimmon: 20~22歲 OPS+180吧 06/25 14:46
KingChang711: 如果明年換新會長,一定要追究相關人等的各項責任 06/25 14:46
polanco: 700轟太多了吧 06/25 14:46
KingChang711: https://i.imgur.com/sc2WKAH.jpg 06/25 14:47
dyrhue1126: 200安40轟30盜起跳還能多守位吧 06/25 14:48
BecKs0503: 看來走小玉模式是行不通了 06/25 14:48
osvaldo4040: 價格問題而已,福袋價格有機會,但要再用王柏融這種 06/25 14:48
osvaldo4040: 等同4A~大聯盟資歷價格很難了 06/25 14:48
gemboy: 根本不用屠殺 百分百是價錢問題 06/25 14:49
nice99: *粉:恰哥打率3成(單季2轟) 這成績也是中職前段班 06/25 14:49
gemboy: 問朱育賢林立要不要用福袋價出去就好 06/25 14:50
nice99: *粉說 單季2轟就是中職前段班了 還單季50轟咧 想太多 06/25 14:50
willywasd: $$$$$ 06/25 14:55
yofa: 藍88已經可以了啊 06/25 14:57
LoveMakeLove: 一年500萬日元福袋價試試看。 06/25 14:57
QQbrownie: 辜老闆是中信老闆沒辦法當會長吧(我也希望他當 06/25 15:08
sleeeve: 大王真的太扯了 打這種成績 態度也不積極 06/25 15:09
Makimywife: 認真提 至少要4成30轟 還必須是中線內野 還要一定腳 06/25 15:28
Makimywife: 程 06/25 15:28
fg008kimo: 我是覺得聯盟頂尖打者都可以去試試 可以就福袋價而已 06/25 16:40
fg008kimo: 1000~2000萬日圓差不多 在上去我是老闆我不想出錢 06/25 16:41
s678902003: 只討論旅日不 06/25 18:55
s678902003: 管價碼都有機會啊 06/25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