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ylin: 5割700轟 06/25 14:43
→ trylin: 70 06/25 14:43
噓 minibaby1121: 大王明顯就是心態問題+退步 中職打者沒這麼爛謝謝 06/25 14:43
推 ihcc: 必須操到外翻才可以了 06/25 14:44
推 cena0605: 其實一直都有機會啊 只是像王柏融這樣3年400萬美金的價 06/25 14:44
→ cena0605: 碼是不可能再有了 06/25 14:44
→ cena0605: 如果願意拿個ㄧ兩千萬就可以 06/25 14:45
推 KingChang711: 如果規定出國旅外打爛成績回來要坐球監的話,你我有 06/25 14:45
→ KingChang711: 生之年都不會再有了 06/25 14:45
→ KingChang711: @trylin 彈力球要終結了 06/25 14:46
推 jimmy8343: 沒有辦法 再強也是刷出來的 06/25 14:46
噓 ntusimmon: 20~22歲 OPS+180吧 06/25 14:46
→ KingChang711: 如果明年換新會長,一定要追究相關人等的各項責任 06/25 14:46
→ polanco: 700轟太多了吧 06/25 14:46
推 dyrhue1126: 200安40轟30盜起跳還能多守位吧 06/25 14:48
推 BecKs0503: 看來走小玉模式是行不通了 06/25 14:48
推 osvaldo4040: 價格問題而已,福袋價格有機會,但要再用王柏融這種 06/25 14:48
→ osvaldo4040: 等同4A~大聯盟資歷價格很難了 06/25 14:48
推 gemboy: 根本不用屠殺 百分百是價錢問題 06/25 14:49
噓 nice99: *粉:恰哥打率3成(單季2轟) 這成績也是中職前段班 06/25 14:49
→ gemboy: 問朱育賢林立要不要用福袋價出去就好 06/25 14:50
→ nice99: *粉說 單季2轟就是中職前段班了 還單季50轟咧 想太多 06/25 14:50
推 willywasd: $$$$$ 06/25 14:55
推 yofa: 藍88已經可以了啊 06/25 14:57
→ LoveMakeLove: 一年500萬日元福袋價試試看。 06/25 14:57
推 QQbrownie: 辜老闆是中信老闆沒辦法當會長吧(我也希望他當 06/25 15:08
噓 sleeeve: 大王真的太扯了 打這種成績 態度也不積極 06/25 15:09
推 Makimywife: 認真提 至少要4成30轟 還必須是中線內野 還要一定腳 06/25 15:28
→ Makimywife: 程 06/25 15:28
推 fg008kimo: 我是覺得聯盟頂尖打者都可以去試試 可以就福袋價而已 06/25 16:40
→ fg008kimo: 1000~2000萬日圓差不多 在上去我是老闆我不想出錢 06/25 16:41
→ s678902003: 只討論旅日不 06/25 18:55
→ s678902003: 管價碼都有機會啊 06/25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