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大王在屠殺中職後去日職第一年打出233的成績 今年看起來也不太妙(是有點早啦) 但中職打者真的有那麼爛嗎? 以233為標準的話 中職頂尖那幾個打者真的辦不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94.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69963.A.ABC.html
ihcc: 王威晨06/25 15:26
LoveMakeLove: 就是要變成福袋價才有可能,那寧願留在中職06/25 15:26
※ 編輯: waiting0212 (39.12.94.23 臺灣), 06/25/2020 15:27:26
RocktheBeat: 二世吧 又有速度優勢 快出去吧別留在台灣虐菜了 06/25 15:27
jschen01711: 藍88 小胖 大朱 06/25 15:27
Mondesi2006: 林哲瑄 06/25 15:28
icekimtommy: 認清事實吧 人家日本就是屌打我們台灣 06/25 15:28
Kaberman569: 當然是台灣坂本勇人 林立啊 06/25 15:28
icekimtommy: 誰去都一樣 06/25 15:28
Coze: 申皓偉 06/25 15:28
yoiverson: 藍88屌打 06/25 15:28
yasan1029: ERA的話我邦牛棚很多 06/25 15:28
abyss313: 50基吧 除以5還有10轟 06/25 15:29
hsuchihung: 駁杯嗎 沒打都不知道 06/25 15:29
kimdaphone: 藍88 06/25 15:29
aa175200: 沒打過的永遠可以自己為打的到XDDDDDDDDD 06/25 15:30
spirit02014: 能打的守備太雷 他們應該也不想用 守備需求低的位置 06/25 15:30
spirit02014: 他們會去找更大管的來打 06/25 15:30
zzs123344: 推50基 06/25 15:31
KKKAO: 認真覺得藍88屌打233沒問題 06/25 15:31
cityhunter04: 吱吱的都是假貨啦!看看小玉就知道.... 06/25 15:32
losa: 許基宏 張志豪 詹子賢 吳東融 王威晨 06/25 15:32
king62602: 樓上aa吱寶那個語法我真心看不懂 樓下幫解 06/25 15:33
HsiangMing: 兄弟的宇宙大帝 爪爪 06/25 15:34
hunng5: 吱寶最捧的 朱育賢 林立 06/25 15:36
trylin: 王威晨吧 06/25 15:39
aa175200: 王威晨吧 全方位阿 06/25 15:40
aa175200: 那個推打 不輸恰恰 06/25 15:40
n613011: 各種捧殺 出現了 06/25 15:43
gordon0799: 爪的都可以 06/25 15:48
remvsd: 這些人,大王還在的時候也沒比大王打得好,日本人不會想 06/25 15:48
remvsd: 簽了 06/25 15:48
bkebke: 不要無條件捨去好嗎 .21和.29差多了 06/25 15:53
sleeeve: 以50基的Power,應該確定4HR以上沒問題吧 06/25 15:54
sleeeve: 其實大王有段時間把日本投手打假的 那段時間中職史上 06/25 15:55
sleeeve: 應該無人能及 那時候常常4-2以上 火腿除了近藤沒人辦到 06/25 15:56
sleeeve: 那段時間有看到人家說 火腿三本柱: 近藤 大田 王 06/25 15:57
sleeeve: 大王三不五時就賽後MVP 06/25 15:58
hank61910: 王威晨 陳俊秀 都有機會 06/25 16:06
mteixeira: 陽大哥 06/25 16:58
packward: 沒有喔 06/25 17:32
tue678: 吱的都是國內王阿 現在亞軍那隊球員很適合去 06/25 17:49
tue678: 去年12強 王24 高UJ 都很不錯 06/25 17:50
tue678: 去年12強表現最出色的 06/25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