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一二軍上下名單 富邦放推成這樣 難怪兄弟今天就出德寶拉打統一 哀~端午連假 好好的 本來像去現場看的 結果富邦好像已經要練兵了 上半季還一大段 這樣就開始放推會不會太早阿 連假球迷的錢不賺了嗎? 害本至尊有點不想去了 題外話: 胡金龍去年12強打的很猛 本來想去看胡的 該不會過兩天又被二軍了吧 呵呵 -- ▁▁▁▁▁▁▁▁ ▕ 恩賜宅宅開噓 ▏ ▕ dahanjian御印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88.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72272.A.612.html
zjk4451: 球迷會想進場看球員支持自己隊伍被打爆嗎 06/25 16:05
yoiverson: 可以來看看我邦重點培養30歲頭號新秀 06/25 16:05
Shin722: 富邦後面場數全贏才有機會封王吧,樓下說這機率多高 06/25 16:05
EeePC901: 亂講 哪有放棄 早就鎖定球迷的三倍券了 06/25 16:06
DFGCE: 如果我是紅中 就讓胡先發游擊 呵呵 傻傻的 06/25 16:06
msisee: 胡搞蝦搞讚! 06/25 16:07
aypl: 胡搞瞎搞 06/25 16:07
rayes: 怎麼搞沒差 你邦啦啦隊多點鏡頭 06/25 16:08
cookiey: 有梗 哈哈 06/25 16:11
johnloch: 就二軍拉幾隻上來開福袋的概念 06/25 16:11
goldseed: 爪爪周末笑嘻嘻 06/25 16:19
Hohenzollern: 悍將球員敢放推上半季 支持富邦宣佈季末解散 06/25 16:27
yachen2015: 連假進場賺的也不是富邦啊 06/25 16:28
Hohenzollern: 反正現在有味全龍補上遺缺 06/25 16:28
tommy123310: 可以直接放棄上半世紀 06/25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