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nhhy: 沒有都準備明年轉去味全,畢竟小葉泰山都在那 06/25 16:20
→ eunhailoveu: 建議改富邦胡椒蝦隊 06/25 16:21
→ Allen524: 我從俊國支持到現在 06/25 16:21
→ tsaodin0220: 味全歡迎你 06/25 16:21
→ zjk4451: 這隊爛到扯 球隊表現不好怪教練自己都不用檢討嗎 06/25 16:22
→ Louis890405: 義大元年到現在 06/25 16:23
推 yoiverson: 我就M 06/25 16:23
噓 ab401015: 氣若游絲的繼續支持....希望洪中能順利整頓掉愛搞內鬥 06/25 16:24
→ ab401015: 的跩將們! 06/25 16:24
→ ericlou: 現在的邦迷蠻多都是牛迷延續來的,牛迷最愛各擁其主不鳥 06/25 16:24
→ ericlou: 球團了 06/25 16:24
推 eckone: 一條龍延續到富邦都忍不住動搖要轉回龍了..... 06/25 16:24
→ bread220: 完全把球迷當智障,球迷花錢花時間花體力浪費感情支持, 06/25 16:24
→ bread220: 結果... 06/25 16:24
推 work1024: 我們富邦悍將 牛迷你又是誰 06/25 16:25
推 osvaldo4040: 我也是03牛開始的XD 不過就認真支持到16年而已,現 06/25 16:27
→ osvaldo4040: 在完全看戲 06/25 16:27
推 y123824343: 唉唉我是支持蝦的關係啦,但...看來是不是關注味全好 06/25 16:27
→ y123824343: 了呢... 06/25 16:27
推 andy522: 一直覺得怎麼那麼多問題的球隊 怎麼還有球迷進場 06/25 16:30
推 laihom0808: 火哥拒絕辦引退,感覺不單純 06/25 16:30
推 bradpete: 身為昔日牛迷當然支持益全一波 06/25 16:30
推 jackyan: 一樣03牛,17富邦剛接時很感動球團的用心,特別是少主的 06/25 16:31
→ jackyan: 積極,那年是我最常進場看球的一季,自己一個人什麼等級 06/25 16:31
推 ning456456: 龍邦一起加油 06/25 16:31
→ jackyan: 會員卡都辦了一輪。後面隨著80事件後就大幅降低進場次數 06/25 16:31
→ jackyan: ,後來也沒續會員,但還是支持這個球隊,但現在看來球團 06/25 16:31
→ jackyan: 這次如果徹底處理疑似內鬥的問題,可能就真的很難支持下 06/25 16:31
→ jackyan: 去了,不過大概也難以支持他隊,畢竟感情都已經寄託在牛- 06/25 16:31
→ jackyan: 犀牛-悍將上了.... 06/25 16:31
推 DA5T1018: 4...神全退休可能就會變成龍了 06/25 16:31
→ chickensam: 今年墊底明年就改看味全了 06/25 16:33
→ jehovahlove: 這次看少主要怎麼做了 06/25 16:33
推 EeePC901: 現在根本大雷隊 跑打守一堆人聯盟平均以下 又沒鬥志 慘 06/25 16:38
推 im905513: 早就沒有當年牛隊的影子了 06/25 16:38
→ EeePC901: 投手一堆爆爆樂 說真的球迷怎麼支持 我就問一句 06/25 16:39
噓 freeflora: 還在 滿意嗎 06/25 16:39
推 freeflora: 完全不想支持味全 賣假油的公司 06/25 16:41
推 ryan21100879: 我啊 已經無感了 沒事沒事 06/25 16:45
推 leo8108: 去年就放棄支持這隊了 根本亂打 06/25 16:51
→ a30612david: 老牛迷 自從火哥離隊後 現在只想看小將成長而已 06/25 16:59
推 md01yo30: 03年+1,已經無感也+1,反正別隊球員我也不認識就繼續看 06/25 17:00
推 InnerArt: 這隊散成這樣真的看不下去 只希望神全個人戰績打漂亮一 06/25 17:06
→ InnerArt: 點 06/25 17:06
推 jartd0030875: 我啊 但自從到富邦接手後 一年比一年還失望 06/25 17:15
推 irsoul: 還是挺 只是恨鐵不成鋼 然後在版上有話題都不是好事 06/25 17:24
推 raymond80048: 富邦早就不牛了 06/25 17:25
推 a25270672: 我還在,經歷過八壯士後發生什麼事都無感= = 06/25 17:42
推 youdar: 不支持,幾乎完全沒感覺,現在還比較喜歡喵喵勒 06/25 17:47
推 gg4mida: 我等益全退就跳槽了,南部仔離主場太遠 06/25 18:13
推 s930120hung: 牛迷+1這隻球隊已經快要沒有興農的影子了 06/25 18:20
→ maple0425: 我也03牛 淡定支持這隊 不然也不知道換支持哪隊 06/25 18:23
推 KomeijiYuki: 富邦原本是興農的球員剩益全而已嗎 06/25 18:40
推 yozvi: 早就沒有牛隊的感覺了 06/25 19:29
推 gg4mida: 原本興農的野手是剩益全 克偉 琨笙 還有凱倫,投手還有蔡 06/26 00:12
→ gg4mida: 貓 耿豪 晨樺 06/26 00:12
推 jartd0030875: 真的完全沒牛魂了 06/26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