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胡從 2013年 回來中職之後 除了在 2015 年 莫名被拱上去當了個 沒有什麼記憶點的工會理事長之外 在近期球隊的紛爭當中 都是走獨善其身的路線 不太管事 直到最近 一下拋出要多給年輕人機會 一下說再打也沒幾年了 你說到底胡要帶風向鬥教練到底有啥好處 一個快退休的人 又沒打算卡教練缺 人的行為不外乎要考慮動機跟目的 所以我個人來看 應該是球隊有些政策或做法 真的讓胡也看不下去了 做為球隊中輩份最高的學長 這個時候還不挺身而出 更待何時? 那些還需要倚靠拿球隊薪水的學弟們 所不敢講的 就交由待退老將來發聲吧 反正胡根本沒差啊~是吧 否則我覺得以胡過往的個性 就算是私人群組 也不敢這樣堂而皇之的放砲 應該是有看到一些事真的受不了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Q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9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77980.A.AB0.html ※ 編輯: jacky66618 (106.1.94.8 臺灣), 06/25/2020 17:40:37
cena0605: 新聞出來了 是他弟亂玩手機 06/25 17:40
a0927617969: 推 06/25 17:40
osvaldo4040: https://i.imgur.com/MBaJ0Ts.jpg 06/25 17:40
apple8335: 新聞? 06/25 17:40
msisee: 老胡他弟拿胡的手機亂打的……當大家3歲? 06/25 17:41
SpiceKey: 大家可以回家......啦? 06/25 17:41
soalzelance: 弟弟== 06/25 17:41
osvaldo4040: 胡大哥沒事,是胡底迪打的XD 06/25 17:41
HSyiee: 他弟弟國小嗎 06/25 17:41
tsaodin0220: 底迪扛 06/25 17:41
murray: 原來胡金龍手機沒設密碼弟弟一滑就開了 06/25 17:41
Xiong271: 笑死 敢說不敢承認 06/25 17:41
apple8335: 他弟十八歲嗎XDD 06/25 17:41
DrFrogo: 幾歲的人會給弟弟玩手機 06/25 17:41
alcpeon911: 霸氣甩鍋 我還以為是政治人物 06/25 17:41
b545188: 樓下你信嗎? 06/25 17:41
hcastray: 老胡他弟幾歲啊 有這麼幼稚? 06/25 17:41
zag46900: 老胡 這種才是高竿 06/25 17:41
dkl1027: 好歹也說帳號被盜 06/25 17:41
seed800506: 你信 成年人會這樣 06/25 17:42
aero021: 沒甚麼點的工會理事長??? 你認真? 06/25 17:42
hsuchihung: 笑死 被爆料太糗 說別人打的 XDDDDDDDDD 06/25 17:42
cookiey: ?? 問號問號 06/25 17:42
hcastray: 這比香腸PO琦玉圖 然後說不知道一拳超人還誇張吧 06/25 17:42
zag46900: 他弟亂回 然後你回的好像煞有其事 06/25 17:42
catalase: 敢po百人群組,現在推給弟弟? 06/25 17:43
hitomi47: 弟弟出來扛 06/25 17:43
Xiong271: 南英大學長這樣當的嗎???沒擔當 06/25 17:43
arthurhsu123: 笑死 這咖說有錢人家小孩會讀書時怎麼不發這篇 06/25 17:44
moto000: 哈哈哈 我是不信 手機最好這麼容易借 06/25 17:44
senza07: 老胡:我弟三歲 06/25 17:44
a2156700: 胡老弟:這鍋我揹了 06/25 17:44
alwaysstrong: 笑死 這有人信? 06/25 17:47
parnshan: 被打臉了 06/25 17:48
Wirek: 剛我弟在玩辣齁 06/25 17:48
nihow78: 你又知道了 06/25 17:52
nihow78: 不太管事這你怎知 06/25 17:52
voyhanxu: 胡弟:我 來 扛! 06/25 18:04
kakuson: 哈哈,乾脆說是我二堂哥的三阿姨的四叔公的五表嬸說的 06/25 18:06
pan1013: 胡弟弟年紀也不小了吧 06/25 18:08
clavi: 此地無銀三百兩 06/25 18:20
j3307002: 笑死 敢說不敢承認 06/25 19:16
qooppp: 弟弟玩手機哈哈以為是九歲跟十歲搶玩具喔真的當球迷白癡 06/25 19:47
halulu: 當人三歲唷 06/25 20:13
rockyegg: 那你怎麼解釋 老爸有錢兒子就會唸書 06/25 22:37
lsj049: 騙鬼不吃水 06/26 01:33
lsj049: 就算有弟弟 以老胡的年紀 弟弟最少也有18 06/26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