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跟幾個網友稍微聊了一下, 主要分成支持教練派、跟支持球員派。 支持教練派的想法: 就算討厭教練,但人家畢竟是教練,不爽也要服從, 棒球也是職場,這是講規矩的地方, 有問題就該依照管道申訴,不應該亂搞小動作,破壞團隊。 支持球員派的想法: 就算是教練又怎麼樣?亂操選手,隨便冰人搞得大家不爽就不對啊, 現在戰績這麼爛,難道教練都不用負責嗎? 什麼都檢討球員,好像一副教練就不會有錯一樣,為什麼不能挑戰教練的權威? 難道在學校老師做錯事,學生也不能反駁嗎? 球員也是認真在場上打球,看到教練亂搞更無奈吧! 比較年長的支持教練,比較年輕的挺球員。 不過本魯沒什麼朋友,所以樣本數少到沒有統計意義。 當然不是說年長的對,或年輕的人比較有道理, 而會不會是因為代溝所產生的問題。 畢竟教練的年紀也都比球員大上一輪以上了。 所以教練跟球員應該代溝也不小。 想跟大家討論一下想法。 -- 身為一個魯蛇,今後我再也不跟女生告白了。 因為量子力學告訴我們,在進行決定狀態的動作之前, 每個女生都是處於喜歡我不喜歡我兩種疊加的曖昧狀態中。 ~~ 薛丁格的正妹Line ID:kons0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32.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79116.A.63E.html ※ 編輯: kons (180.177.32.178 臺灣), 06/25/2020 17:59:29
basala5417: 人家是弟弟盜帳號啦 06/25 17:59
sinomin: 年紀大的多大?區間列一下啊 06/25 18:02
wbw: 我覺得紅中現在就在練兵不管戰績是蠻扯的,中職全年第一還是 06/25 18:35
wbw: 能打挑戰賽,現在就放棄後面要追就更難了 06/25 18:35
snh: 不管怎樣都不能想自己球隊被打爆吧! 06/25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