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aw5166: 只能派耿鬼迎戰了 06/25 18:27
推 GaryCrawford: 簡稱 國動 06/25 18:27
推 zxc911021: 小智:耿鬼,就決定是你了 06/25 18:27
→ jkjk20040305: 有沒有封口費可以拿? 06/25 18:27
推 Israfil: LINE社群機器動得很厲害 06/25 18:28
推 kenny20008: 我堅決表達不滿 06/25 18:28
推 Hsu1025: 誤觸飛彈按鈕 誤射事件 XD 06/25 18:28
推 ricky158207: 胡地耿鬼屬性互剋 都是高速薄皮角 條件相同不計MEGA 06/25 18:31
→ ricky158207: 或道具等額外狀況1VS1PK 應該會是速度較高的胡地贏喔 06/25 18:31
推 Archi821: 飛彈都飛到廈門了吧 06/25 18:31
推 HayamaAkito: 演過玩具總動員就跩上天啦 06/25 18:32
推 waitforeight: 胡弟卡洪 06/25 18:34
推 fushmusic: 不識大體? 那讓大體上來說 06/25 18:48
→ cauliflower: 迷為邦本,本固邦寧 06/25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