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他在台灣打得好好的 跟日本打交流賽也沒啥問題 說是天才型打者也不為過 但是在日本卻連守備都不給他守 然後天氣又冷 原本好好一個人交給日本就便祕 實在是很奇怪 打了一年適應力應該更好才對 所以我感覺與其說是適性問題 不如 說日本火腿方面是不是沒有做好迎接王的準備 反而把他養壞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94.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3083683.A.E66.html
cena0605: 小笠原道歉 06/25 19:14
Hsu1025: 反串 06/25 19:14
ntusimmon: 不是 06/25 19:15
jerryjack: 被變化球玩壞,交流戰沒人知道你弱點。 06/25 19:15
osvaldo4040: 看膩了 06/25 19:15
chsin0908: 你怎麼不說王根本沒做好準備就去日本 06/25 19:15
supreme123: 反串要加強 06/25 19:15
vincentlin25: 又是天才又是養? 06/25 19:16
arthurhsu123: 響應打爆火腿換總a的活動拉 06/25 19:16
billmin: 4 06/25 19:16
nnkj: 張誌家也是 06/25 19:17
感覺日職很愛調整台灣過去的洋將 呂明賜好像當初也被養壞掉 ※ 編輯: arnold3 (123.193.94.158 臺灣), 06/25/2020 19:17:58
Makimywife: 買一隻洋將毛那麼多 一下要適應肌肉一下要幹嘛 06/25 19:17
jsjs168: 啊...... 06/25 19:17
allenbret: 沒空 06/25 19:19
briankch: 可憐 不忍噓 06/25 19:19
initialdark: 怪到老闆頭上了 哇喔 06/25 19:23
meta41110: 阿滾0.0 06/25 19:24
ZhouYeh: 好了啦 王粉 這樣很難看 06/25 19:39
cmwang: 反串 06/25 19:56
akiyamatt: 這文根本是來招黑的吧。 06/25 20:09
akiyamatt: 王是自己去美國調整姿勢後才導致表現下滑的,而小笠原 06/25 20:13
akiyamatt: 道大教練可是協助大王調回他進職棒時最初的姿勢。看來 06/25 20:13
akiyamatt: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而只會在那亂造謠。 06/25 20:13
luway123: 4 06/25 20:34
strikeman: 呂明賜是業餘過去...王柏融是職業過去...兩者差異相信 06/25 21:04
strikeman: 我不多說了,何況業餘的呂大砲第一年就很殺...柏融.... 06/25 21:05
strikeman: 有些巨人迷還會有點印象,只怕王柏融第一年給人的印象 06/25 21:06
strikeman: 根本就是火腿買來找氣受,去年已經不建議他打12強還偏 06/25 21:07
strikeman: 要打,浪費時間,你說大王要養成,那火腿地獄般的秋訓 06/25 21:08
strikeman: 怎不見他去給小笠原操,等過完年小笠原是要教什??? 06/25 21:09
strikeman: 一堆想帶風向說火腿沒養好,火腿給的不是福袋薪水,哪 06/25 21:12
strikeman: 有給高薪卻要養個2、3年的洋將???? 06/25 21:14
trickart: 火腿責無旁貸 06/25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