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na0605: 小笠原道歉 06/25 19:14
噓 Hsu1025: 反串 06/25 19:14
噓 ntusimmon: 不是 06/25 19:15
推 jerryjack: 被變化球玩壞,交流戰沒人知道你弱點。 06/25 19:15
→ osvaldo4040: 看膩了 06/25 19:15
噓 chsin0908: 你怎麼不說王根本沒做好準備就去日本 06/25 19:15
噓 supreme123: 反串要加強 06/25 19:15
噓 vincentlin25: 又是天才又是養? 06/25 19:16
→ arthurhsu123: 響應打爆火腿換總a的活動拉 06/25 19:16
推 billmin: 4 06/25 19:16
→ nnkj: 張誌家也是 06/25 19:17
感覺日職很愛調整台灣過去的洋將 呂明賜好像當初也被養壞掉
※ 編輯: arnold3 (123.193.94.158 臺灣), 06/25/2020 19:17:58
→ Makimywife: 買一隻洋將毛那麼多 一下要適應肌肉一下要幹嘛 06/25 19:17
推 jsjs168: 啊...... 06/25 19:17
噓 allenbret: 沒空 06/25 19:19
→ briankch: 可憐 不忍噓 06/25 19:19
噓 initialdark: 怪到老闆頭上了 哇喔 06/25 19:23
推 meta41110: 阿滾0.0 06/25 19:24
噓 ZhouYeh: 好了啦 王粉 這樣很難看 06/25 19:39
噓 cmwang: 反串 06/25 19:56
噓 akiyamatt: 這文根本是來招黑的吧。 06/25 20:09
→ akiyamatt: 王是自己去美國調整姿勢後才導致表現下滑的,而小笠原 06/25 20:13
→ akiyamatt: 道大教練可是協助大王調回他進職棒時最初的姿勢。看來 06/25 20:13
→ akiyamatt: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而只會在那亂造謠。 06/25 20:13
→ luway123: 4 06/25 20:34
→ strikeman: 呂明賜是業餘過去...王柏融是職業過去...兩者差異相信 06/25 21:04
→ strikeman: 我不多說了,何況業餘的呂大砲第一年就很殺...柏融.... 06/25 21:05
→ strikeman: 有些巨人迷還會有點印象,只怕王柏融第一年給人的印象 06/25 21:06
→ strikeman: 根本就是火腿買來找氣受,去年已經不建議他打12強還偏 06/25 21:07
→ strikeman: 要打,浪費時間,你說大王要養成,那火腿地獄般的秋訓 06/25 21:08
→ strikeman: 怎不見他去給小笠原操,等過完年小笠原是要教什??? 06/25 21:09
→ strikeman: 一堆想帶風向說火腿沒養好,火腿給的不是福袋薪水,哪 06/25 21:12
→ strikeman: 有給高薪卻要養個2、3年的洋將???? 06/25 21:14
推 trickart: 火腿責無旁貸 06/25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