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t090646: 比王柏融還強 06/25 19:52
→ ntusimmon: 0.095 06/25 19:52
推 XBOXFANS: 玉粉表示 06/25 19:52
→ charlie01: 好 好像超過......了 06/25 19:52
推 madboy: 95 > 77 06/25 19:52
推 Cliffx: 反觀板凳咖王柏融 06/25 19:52
推 andylee84126: 95>77 06/25 19:52
→ CWH667: 慘 連墊背的都沒了 06/25 19:53
推 a1773042: 0.095>0.077 06/25 19:53
→ Alvarez: 一段時間適應後 絕對能發揮的 06/25 19:53
→ Cliffx: 最爛洋將的寶座非王莫屬 06/25 19:53
推 allenbret: 慘了。大王被超車了 06/25 19:53
推 TBdrays: 有保送有長打,但感覺還是撐不太起打線 06/25 19:53
→ osvaldo4040: 重點是長打出來了 06/25 19:53
推 kimi123467: bour>>>>>小玉 06/25 19:54
推 RieX: 王也只是還在適應,畢竟實力也是公認MLB級的 06/25 19:54
→ allenbret: 以後可以來今日王包。但是王好像上不了場 06/25 19:54
推 tsaodin0220: 反觀 06/25 19:54
推 mtyk10100: 超車了 06/25 19:54
→ gaygay5566: 倍比 倍比 倍比歐 耶 06/25 19:54
推 starxls: 不錯 至少長打出來了 06/25 19:55
→ jarvis652: 1>0 06/25 19:55
推 mikazeray: mlb等級的贏大王也很正常 06/25 19:56
推 allan40706: Cp值屌打 06/25 19:57
噓 oDNSoIce: 玉米這次要找誰墊背? 06/25 19:59
推 briankch: 還有在二軍的Sands 06/25 20:01
推 bbbruce: 反觀 06/25 20:05
推 trylin: 玉:別離開我QQ 06/25 20:09
推 carwho: 玉米:這不就代表大王跟mlb等級差不多嗎? 06/25 20:32
→ kicker: 台媒糗誰誰就會爆發 06/25 20:34
推 a0986188522: 反 06/25 21:24
推 trickart: 王就是大聯盟美式球風 跟Bourㄧ樣今年才開打沒幾場 需要 06/25 21:40
→ trickart: 時間 06/25 21:40
→ zx8967: 反觀 06/26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