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adison Bumgarner今天要面對老東家巨人隊 4.0IP 3H 2R 2ER 2BB 2SO 2HR ERA8.44 投了72球有44顆好球 終場巨人隊以4:3打敗了響尾蛇隊 瘋邦吞下了本季的第四敗(0W-4L) 本季的勝投也還沒開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599366465.A.92B.html
jack34031: 爛 09/06 12:30
flicker36: 慘 09/06 12:30
ptt632: 季後賽的男人 09/06 12:31
a0986188522: ERA好慘 09/06 12:31
stesome: 瘋邦怎麼了? 09/06 12:37
earnformoney: 老邦QQ 09/06 12:38
jerry00116: 就球速掉太多無法壓制打者 09/06 12:41
jerry00116: 然後控球也沒之前好,不爆才奇怪 09/06 12:42
mrlucas8891: 也沒怎麼了啊 就單純每年都在走下坡可是給人的印象 09/06 12:47
mrlucas8891: 就是一個強投 事實上已經完全回不去了 09/06 12:47
v0060814: 慘 09/06 12:47
wu21607: 我邦下場該醒了QQ 09/06 13:02
heroboy: 今年球速掉的太離譜了 跟40歲的投手球速一樣 09/06 13:02
heroboy: 看來今年休賽季的時候根本沒在調整 很糟糕 09/06 13:05
scatman: 今天球速如何? 09/06 13:06
chucky: 響尾蛇...五年長約..囧 09/06 13:07
gg01233277: 他何時轉轉隊,巨人沒留?真無情 09/06 13:59
jason7111994: 老了 09/06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