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職/對兄弟輸有利 曾豪駒提醒新人仍要全力備戰 https://cdn2.ettoday.net/images/5178/d5178081.jpg
▲曾豪駒。(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下半季剩餘3場補賽,晉級季後賽要靠中信兄弟幫忙,17日兩隊交手,桃猿啟用大 批新人,張喜凱先發,今年選秀大物馬傑森拉上一軍,與另一內野新人林澤彬都是生涯首 度一軍出賽。對兄弟2連戰輸球才有利,樂天總教練曾豪駒強調,派新人上場依舊是以贏球 為目的,「不要有那種(輸球)心態,還是要全力去拚,讓教練看到你們的拚勁。」 桃猿今天有多名新人上一軍,包括馬傑森、邱丹、林澤彬、嚴宏鈞以及投手賴智垣、劉昱 言,郭嚴文、陽耀勳、郭永維、劉時豪以及蘇俊璋、翁瑋均下二軍。 曾豪駒表示,球隊剩下3場補賽,有些新人其實在二軍表現得不錯,「趁機會讓他們表現 一下,順便驗收整年的狀況,也希望選手上來感受一軍張力,藉此找尋自己對新球季想要 的目標。」 在現階段的賽制下,桃猿這兩場要輸才有機會晉級,此役安排多名新人在先發陣容中,被 外界戲稱「抱著必輸的決心」,曾總說:「別人怎麼想無法控制,只能做我們該做的,我 們只是朝所設的目標去走。」他也提醒年輕選手,還是要全力備戰,「在場上還是要全力 去拚,讓教練看到你們的拚勁。」 https://reurl.cc/n0Y8Dn 馬傑森.林澤彬聽進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6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02928126.A.D76.html
jimmy885: 說到做到 10/17 17:48
qwa317: 兄弟這樣是反破解嗎? 10/17 17:49
asd1592583: 他們聽到了 10/17 17:49
S0323109: 拚 10/17 17:49
bbs0840738: 二軍咖們真的認真了啦 怎麼辦? 10/17 17:49
Mulsanne: jason:好的 10/17 17:49
zzs123344: 爪爪4不4瓜哥阿 10/17 17:49
senrenbanka: 龍貓有料 10/17 17:49
nakayamayyt: 年輕人比較單純 總A說要拚就拚 10/17 17:49
bee0316: 兄弟來給你新人增加表現機會了 首刷刷中信 10/17 17:49
bogi15058: 二軍 這你說的喔 10/17 17:49
fman: 新人打出成績對自己有利啊,說不定之後也不在這一隊 10/17 17:49
soarhigh: 預設的目標 有沒有好好跟菜鳥講一下勒? 10/17 17:49
zu00405479: 馬傑森跟林澤彬 484不懂得甚麼是場面話啊? 10/17 17:50
shinichi: 真的有做到XD 10/17 17:51
Fritter: 真的全力 10/17 17:51
dogza: 龍貓: 欸不是 我是說給記者聽的 你們等等還是看著辦 10/17 17:51
kings1988: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不懂的暗示 10/17 17:51
m931642: 年輕人聽進去了 10/17 17:52
sova0809: 給二軍球員拍拍手 態度認真 大贏機關算盡的教練團 10/17 17:52
janems: 菜鳥就是菜鳥 沒看到前面學長那麼有觀念嗎??? 10/17 17:52
Daniel4maste: 但老的一直揮空 10/17 17:53
Airman1030: 年輕人沒聽懂總仔的話中話 10/17 17:53
YLTYY: 老將送出局就好 10/17 17:53
pypypy: 說到做到 讚! 10/17 17:53
zssj: 話都講這麼白了 年輕人是有智慧的啦 10/17 17:53
iclaire: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唉 10/17 17:54
aa6300158: 還早 要演也是後半段才會開演 10/17 17:54
aa1477888: 新人認真打 老人自己看著辦 10/17 17:54
Roy34: 新人認真打,老人…你們知道該怎麼辦吧 10/17 17:54
CaoBao: 新人會不會讀空氣啊 10/17 17:55
sj985714: 標準口是心非 你如果想贏會派這種陣容? 10/17 17:57
z23061542: 龍貓:我說說而已 10/17 17:58
saijuk: 所以要排有默契不用多說的老人 10/17 17:58
menu1720: 原來是只有提醒新人 10/17 17:59
Sayaka0714: 新人:總仔我們都有聽喔! 龍貓:@#[email protected] 10/17 18:00
maybetodo: 新人努力拼,老人會幫忙煞車 10/17 18:02
jack21023: 分工合作 10/17 18:02
WestRiver0tp: 新人向前衝,老將會幫你們踩煞車 10/17 18:05
icou: 教練的話你們要聽得懂 我就說到這 10/17 18:05
bluepahahaha: 新人就很直啊 10/17 18:06
socuteami: 老闆:工作做不完沒關係,如果有事可以提早先走呦。 10/17 18:07
euson11: 那剩餘的老人呢…是不是觀念要好啊? 10/17 18:07
jash0910: 教練練兵 球員一樣認真打 沒衝突 勝負教練控制就好了 10/17 18:10
adana: 智平: OK 看我三揮 10/17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