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限定10人 田中將大推個人粉絲俱樂部!VIP年費破百萬 記者黃泓哲/綜合報導 前大聯盟強投田中將大2021年回歸日職母隊樂天金鷲,球團24日公布,將開放田中個人的 官方粉絲俱樂部,年費高達180萬日圓(約合新台幣50萬),且限定10個名額,內含田中 親筆簽名的球員版球衣、球帽,以及價值50萬日圓的「1Day PremiumVIP Ticket」。 田中回歸日職帶給樂天金鷲極大的經濟效益,不僅已幫球隊賣了300席的季票、球隊粉絲 俱樂部和周邊商品的銷售早已破2億日圓,「錢景」相當可觀。 樂天金鷲24日公布推出田中個人的官方粉絲俱樂部,上次樂天推個人粉絲俱樂部已是2001 至2004年的監督星野仙一粉絲俱樂部,田中是隊史的選手第一人。 本次共有2種粉絲俱樂部的階級,VIP等級的年費高達180萬日圓,內含田中親筆簽名的球 員版球衣、球帽,以及價值50萬日圓的「1Day PremiumVIP Ticket」,限定10個名額。 另一種「庶民版」的階級年費則是1萬8000日圓,將在25日開放日本球迷申請。 田中透過球團表示,在現在難以和球迷交流的困難環境中,相當期待透過粉絲俱樂部和球 迷交流,這次有許多獨家的周邊,請球迷一定申請! https://pse.is/3cnz3h ▲田中將大個人粉絲俱樂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53.2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14151494.A.4E2.html
beautyptt: 真好賺 02/24 15:26
sesd: 有樂天 會做事 02/24 15:27
mtyk10100: 看了下內容庶民版的還算合理 02/24 15:29
hsuchihung: PWC還不比照辦理 推出碗公專屬VIP會員 年費987 限87人 02/24 15:30
polanco: 樂天發大財 02/24 15:30
pounil: one day premium VIP價值50萬喔 哇靠 一天的VIP可以幹嘛嗎 02/24 15:31
losel: 50萬??? 02/24 15:33
mtyk10100: https://bit.ly/3pQ78ig 50萬那個這邊有個報導有寫詳 02/24 15:33
mtyk10100: 細內容 02/24 15:33
garytear: 盤子 02/24 15:40
beautyptt: 人可以多一點 錢少一點 02/24 15:40
JimK0511: 當明星真爽 02/24 15:41
moy5566: 打我們大王回樂天比照辦理 02/24 15:43
richshaker: 要兩張半短今卡 02/24 15:49
sunnyyoung: 搶錢喲 02/24 15:53
asdf70044: 這也是實力夠強 02/24 15:53
sunnyyoung: 一日票能幹嘛?VIP室吃爆米花喝可樂看球賽? 02/24 15:54
terry955048: 換作中職大概只有啦啦隊粉絲俱樂部賣的到這個價 02/24 15:55
MayorKoWenJe: 要推也是推RKG的會員好嗎,棒球板水準呵呵 02/24 15:58
yeay: 臺灣也可以推這種票,特定局數啦啦隊陪你在包廂看球賽。 02/24 16:32
CornyDragon: 俱樂部就花錢跟球星私下交流這樣 值不值得自己衡量 02/24 16:44
Hsu1025: 花得起的根本不差這點錢 人家還笑你沒得盤 02/24 17:49
rebuildModel: 窮人只能酸盤子,希望你們下輩子希望別再當窮人 02/24 23:25
IRPT001: 桃樂:喔喔 02/25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