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andy8105: 本來就不可能了 04/29 15:10
→ andy8105: 大聯盟40人名單一直以來就不可能打什麼鳥奧運 04/29 15:10
推 zxc906383: 之前有放寬啊 但因疫情又縮了 04/29 15:11
推 sustainer123: 賽季中間跑來打奧運又不會讓球團賺錢 傻了才放 04/29 15:11
推 s555666: 只有經典賽系列有機會徵召到 04/29 15:11
→ Aero: 他們現在是26人名單的 04/29 15:12
→ oliverchamps: 旅日的也不要想了好嗎 04/29 15:12
→ zxc906383: 之前放寬26人才不可打 04/29 15:12
推 trylin: 旅日的如果打進奧運正賽應該有機會喇 04/29 15:12
推 Isveia: 其實沒差,奧運要打成的機率太低了。 04/29 15:13
→ trylin: 6搶1就別想了 04/29 15:13
→ trylin: 而且奧運都不見得打得成了 ... 04/29 15:13
→ hans7192: 奧運足球也只到U23 球星雲集的可能只有前幾梯夢幻隊 04/29 15:14
推 Ruby0914: 就算開放也徵不到人啦!球團肯放人嗎?記者少在那邊往臉 04/29 15:15
→ Ruby0914: 上貼金 04/29 15:15
推 oncemore: 說有可能開放的,好像也只有台媒之前捕風捉影的說 04/29 15:16
推 goury: 今年在日本有6個可以帶去打奧運,但要先進奧運再說 04/29 15:16
→ oncemore: 美國找一堆頂級新秀還打不進奧運,所以要找40人 04/29 15:16
推 laihom0808: 中職自己打啦,日職也不會回來了 04/29 15:16
→ goury: 旅日的只要洪中看得上眼,一定可以打,不然留在日本也沒事 04/29 15:17
推 eric999: 比起FIFA,WBSC的權力太小。這跟中職很像,領隊會議高於 04/29 15:17
→ eric999: 聯盟。 04/29 15:17
推 zeus7668: 旅日也要看紅中有沒有看電視 04/29 15:17
推 gremon131: 預料之內 04/29 15:18
→ hans7192: 應該說WBSC跟MLB就像前幾年CPBL跟棒協不合一樣 04/29 15:18
→ gremon131: 日職別想了,光來來回回風險很大 04/29 15:19
推 zxc906383: MLB就只認自己的WBC啊 04/29 15:19
→ hans7192: FIFA權利好像大到只要足球都歸他管?除了前陣子新聯盟 04/29 15:20
→ zxc906383: 畢竟不會影響賽季 又能讓MLB賺大錢$$$ 04/29 15:20
→ hdotistyle: 本來就不會回來 04/29 15:21
→ hans7192: WBC也管不到各隊老闆 不像世足球星拒賽準備封殺 04/29 15:22
推 if2: 機師開特例爆了 會讓六搶一開特例? 不太可能吧 04/29 15:22
→ if2: 要來就乖乖14天 04/29 15:22
推 zeus7668: 不太一樣 棒協還有體育署撐腰 還能跟中職搓湯圓 MLB是完 04/29 15:22
→ zeus7668: 全不鳥WBSC 誰叫棒球只有MLB獨大 很多國家還要靠MLB奶水 04/29 15:22
→ zeus7668: WBC可以管球團 但有方法規避 04/29 15:22
推 mibbl0: MLB本身就是資本主義濃厚的聯盟 在足球版就講過了 04/29 15:23
推 gogoto990: 好好喔 把憲法的義務當屁 04/29 15:23
→ gogoto990: 無視徵召 真的無法可管嗎 04/29 15:24
→ zeus7668: 後來WBC都嘛球員自己拒賽或派人勸退 例如國家隊總教練XD 04/29 15:24
推 zxc906383: 講獨大 我倒覺得NBA更獨大吧 棒球還有日職這規模的第 04/29 15:24
→ zxc906383: 二聯盟欸 04/29 15:24
推 Carrarese: 恭喜不用回來淌渾水 04/29 15:25
推 goury: 日職回來什麼?奧運在日本打,台灣若進奧運,只要洪中看得 04/29 15:26
→ goury: 上,不打奧運難道去迪士尼度假嗎? 04/29 15:26
推 zxc906383: 是說6搶一吧 04/29 15:27
→ hans7192: 這屆的奧運應該就選手村跟比賽場地 其他都不能去 04/29 15:28
→ CYpijia17: 大聯盟幹嘛放選手去打實力低一階的國際賽 04/29 15:28
推 AllenHuang: 奧運的棒球賽真的不重要啊,沒幾隊又有一屆沒一屆的。 04/29 15:29
→ AllenHuang: 以後搞不好也沒有奧運棒球賽了 04/29 15:30
推 zxc906383: 可以說是不重視才變不重要吧 04/29 15:30
→ zxc906383: 話說爲何NBA肯放啊 04/29 15:30
→ zxc906383: 棒球變沒人看應該也跟這有關(? 04/29 15:31
→ goury: 這篇就說奧運,前面說日職也都在說奧運,大聯盟有開放參加 04/29 15:31
→ goury: 資格賽嗎......?講資格賽本來就是搞笑了 04/29 15:31
→ hans7192: 專心發展P12跟WBC就好吧 04/29 15:31
推 mibbl0: 如果歐洲棒球有發展到威脅美國球團利益 他們就會開放了吧 04/29 15:32
→ hans7192: NBA會放是因為美國在國際賽輸給別人....面子掛不住 04/29 15:32
推 Shin722: 開放全部或40人,中華隊只是會被電更慘 04/29 15:32
→ zxc906383: 歐洲棒球發展起來 對MLB是好事吧 爲啥會危害? 04/29 15:33
推 sustainer123: 奧運是NBA休賽季啊 04/29 15:33
→ zxc906383: 這樣除了英國外 又有地方能辦海外賽賺錢欸 04/29 15:33
→ mibbl0: 兩年前中華隊對上美國隊不就是準大聯盟球員嗎?= = 04/29 15:34
→ mibbl0: 因為美國只在意自己的利益 沒利益他就不會推廣 04/29 15:34
→ hans7192: P12跟WBC辦了幾屆美國沒摘冠MLB老闆也是沒差阿 04/29 15:34
→ hans7192: 反正都是MLB的球員 04/29 15:35
→ mibbl0: 所以這也是棒球在歐洲推廣會這麼慘的原因 04/29 15:35
→ hans7192: P12或WBC照世足的徵召法 台灣排名只會更後面 04/29 15:37
推 mrecct: 就算放寬 他們也不應該回來 04/29 15:38
推 coox: 重點是六搶一吧 04/29 15:39
推 zxc906383: 有沒有奪冠就差在MLB賺多少吧 上屆奪冠MLB就賺蠻多的X 04/29 15:39
→ zxc906383: D 04/29 15:39
→ mie830624: 專心拼大聯盟就好 04/29 15:43
推 zeus7668: 照世足的徵召法美國可能還沒奪冠 古巴應該很強 殷仔就.. 04/29 15:44
推 sustainer123: 經典賽就MLB的啊 其他又不是MLB的 04/29 15:49
→ sustainer123: 為啥要借球員或者停賽去幫別人賺錢? 04/29 15:49
→ hans7192: Z大 前天才有人跟我說MLB一堆得獎的都美國人 ..... 04/29 15:51
推 zxc906383: 那NBA為何就肯借去賺錢啊 雖然因爲是休賽季影響小很多 04/29 15:52
→ zxc906383: 就是了 04/29 15:52
→ AHEAD099: 休賽季就差很多啊 你季中球員都借出去還要打什麼 04/29 15:58
推 sustainer123: 季中基本上要停賽欸 停賽又沒人給老闆錢 04/29 16:03
→ sustainer123: 傻了才去打奧運 04/29 16:03
→ hans7192: MLB季賽太長了阿 百年來的觀念是要打上百場才叫職業? 04/29 16:05
推 zxc906383: 話說奧運足球的重視度? 04/29 16:05
→ hans7192: FIFA為了不讓奧運搶走世足 奧運只開放到U23 04/29 16:06
→ hans7192: 休賽季的11月到春訓前又是歐美國家的雪季 04/29 16:07
推 sustainer123: 打越多賺越多啊 不然季後賽為啥還想搞額外名額 04/29 16:08
→ sustainer123: 還不就$$$$$$$$$ 04/29 16:09
推 tikitaka: 這就是足球跟棒球的差別 04/29 16:21
→ strikeman: 古巴的話,軟銀簽古巴政府簽的合約是要放人的...... 04/29 16:58
→ strikeman: 到時古巴來台灣會看到不少在日職打球的選手。 04/29 16:58
→ strikeman: 記得之前7月中軟銀迪胖、葛砲、摸你就被叫回國去打美洲 04/29 17:01
→ strikeman: 杯的比賽.... 04/29 17:01
推 afulet: 好好在國外打球賺錢就好,替國爭光最終都會被酸民噓爆 04/29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