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ze1225: 山﨑絕好調 09/25 13:02
推 ckeleaf: 小由伸加油 09/25 13:11
推 kaze1225: 炸 09/25 13:14
推 juicyfruit: 火燙的YUMA 09/25 13:15
推 aleximba2: 掉分了 這場不期不待XD 09/25 13:16
→ ckeleaf: 由伸狀況看起來不好 09/25 13:26
→ kkktj37: 安達溜手... 09/25 13:49
推 kaze1225: 島内! 09/25 14:32
→ kkktj37: 可惜啊 都打得不錯 09/25 14:33
推 ckeleaf: 都去找人,紅林得點圈持續下探中XD 09/25 14:34
推 aleximba2: 由伸快去大檸檬啦XD 這要怎麼打 09/25 14:44
→ kkktj37: 今天左右都超嚴格 09/25 14:50
推 aleximba2: 哇 換ソラ 09/25 14:54
→ aleximba2: 練新人嗎XD 09/25 14:54
推 kkktj37: モヤ很挺由伸欸 09/25 14:57
推 aleximba2: 只掉一分 可以了 09/25 15:06
推 kaze1225: 山﨑!! 09/25 15:16
推 MarcPolo: 山崎太神啦 09/25 15:17
推 js2937: 由伸炎上啦 09/25 15:18
推 ckeleaf: 掉2分大炎上啊! 09/25 15:19
→ ckeleaf: 這球數看起來會再一局 09/25 15:20
推 kkktj37: 安達咖斗讚!!! 09/25 15:44
推 maimai2063: 衝本壘了啦7777 09/25 15:45
推 juicyfruit: 好險 09/25 15:46
推 ckeleaf: 由伸太難被連打了,衝本壘拼傳歪 09/25 15:47
推 tpcx2001: 真的好險,今天狀況不太好啊 09/25 15:48
推 kaze1225: 佳明! 09/25 15:59
推 kaze1225: game set 09/25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