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花花張正偉 昔日兄弟三代象的開路先鋒 2010年加盟 第一年就拿到冠軍 在兄弟的八年期間 每年都入選明星賽 中華職棒打擊王:2011 中華職棒安打王:2011、2012 中華職棒盜壘王:2011 中華職棒外野手最佳十人:2010~2015、2017 中華職棒外野手金手套:2010、2014 中華職棒單月MVP:2011/08 台灣大賽優秀球員獎:2010、2015 之前鋼鐵象迷周美青在總統府接見WBC代表隊的時候 看到花花特別開心 https://reurl.cc/dxRA1k 周美青是象迷?! 見張正偉開心直呼「兄弟象第一棒」 周美青就像職棒兄弟象迷一般,見到張正偉時,跟站在一旁的江宜樺連說了兩次「兄弟象 第一棒」,還說「我最喜歡看他打球」,也點出了幾個象隊球員。 同樣是象隊的彭政閔被擋住而略過了周美青,走向了江宜樺,周美青馬上說,「恰恰你不 跟我握手喔!」彭政閔快回話說「不好意思」,回頭與周美青握手。 花花雖然在17年捲入五虎事件 隔年轉戰富邦 但好歹也在兄弟打拼了八年 幾乎每年都在一軍打好打滿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未來有沒有機會回兄弟退休啊?? 現在兄弟應該還有不少花迷吧? 大家怎麼看? -- https://youtu.be/xtBSBFQ5hn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76.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0065009.A.C4F.html
jack34031: 沒有 12/21 13:37
keyu1202: 當初搞成這樣怎麼可能回來 12/21 13:37
DPP48: No 12/21 13:37
pounil: 廢文王 胡還有機回富邦退休嗎 12/21 13:37
aalittle: 還有花粉嗎 12/21 13:37
libracat: 滾 12/21 13:37
assnccu8787: 0 12/21 13:38
slimfat0202: 會退休當初就不會釋出 12/21 13:38
campdkny: 無 12/21 13:38
yokomata: 別傻了 12/21 13:38
simon80247: 閱 12/21 13:38
WSK84106: 曾是象的花粉QQ 12/21 13:38
htk: who cares 12/21 13:38
LSLLtu: 下一篇 陳鴻文 12/21 13:39
jvc3137: 不可能 12/21 13:39
xiecrazy: 不可能 12/21 13:40
lyt5566: 美青現在應該是二世粉了吧 12/21 13:40
pounil: 下一篇 蔣智賢 12/21 13:40
a23006010103: 轉邦還是會跑夜店 不可能 12/21 13:40
azzo: 想問一下,原po是不是zkow啊,發文都很像 12/21 13:41
love85023: id 12/21 13:42
adam0928: 不用 12/21 13:43
A0091127: 沒 12/21 13:43
poweroo2001: 滾 12/21 13:43
arthur8787: 我爪外野很滿 不需要找老人+私德差的 12/21 13:44
yru8rmp4: 沒機會了 12/21 13:49
weelchair: 不是因為有異音才釋出嗎?怎麼可能自打臉收回 12/21 13:51
NK20000: 五虎的滾 12/21 13:52
cityhunter04: 怎麼可能………… 12/21 13:52
HUIHD: 沒機會 12/21 13:56
paul0303: 回敗人品中信,千萬個不可能... 12/21 14:06
RoChing: 不太可能,但老實說我個人會想看到 12/21 14:09
jenchieh5: 滾 12/21 14:12
SunnyMyLove: 快滾 12/21 14:19
MGou: 不行 12/21 14:23
Adam6613: Errrrr 12/21 14:25
DellSale999: 0 12/21 14:32
lawrencehfp: 看到大家怎麼看就知道是廢文王 12/21 14:34
dysoncat: 每日廢文1/1 12/21 14:42
ichero01: 廢文王 12/21 14:49
ghostl40809: zkow會轉新聞 這隻很少 12/21 14:52
takamiku: 下一篇 manny有機會回紅襪風光退休嗎 12/21 14:53
boson8893: 不可能 12/21 15:19
mprsea: 回不去了,就是做了讓老闆不開心的事,怎麼可能在回來 12/21 15:21
yamahaya: 能守二壘的話再考慮 12/21 16:00
jokebrother: 嘻嘻 12/21 16:30
shonsu: 滾 12/21 17:37
spicy305: 想太多 12/21 19:28
chaohung52: 不歡迎 12/21 20:59
Kuromi0929: 我還真的曾經是花粉,現在只想噓他 12/21 22:28
jjazzaax: 曾經花粉+1 QQ 12/22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