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cmn: 美國本來就是強調自由競爭的文化 東方國家學不來 01/28 13:09
推 ccl007: 他們國球不是棒球 輸球會接受死亡威脅的大概美式足球比較 01/28 13:11
→ ccl007: 多 四大職業運動賽事之外就算從事冷門運動也能找一定從事 01/28 13:11
推 Spinner3: 大聯盟就是練蠱練出來的 01/28 13:12
→ ccl007: 該專項人口 組織社區或地方協會還是附屬教會底下等等 01/28 13:12
→ ccl007: 他們民間參與是主力 那種坳政府100%出資蓋球場給財團便宜 01/28 13:13
→ hans7192: MLB的順位價差會讓順位差的高中生願意去大學再練球技 01/28 13:13
推 polanco: 所以現在美國選秀也比較少球隊會在前面順位選高中投手了 01/28 13:13
→ ccl007: 使用的情形是他們比較難想像 01/28 13:13
→ ccl007: 是說靠美式足球獎學金讀大學兼打棒球也禁止 如果家裡缺錢 01/28 13:15
推 zxc906383: 小聯盟會操投手? 01/28 13:17
推 Senga41: 人口基數差很大 但我們人口少小朋友更少但實力其實不輸美 01/28 13:18
→ Senga41: 日 長越大差越多QQ 01/28 13:18
推 EricOu0218: 西方講求物競天擇,我們就巨嬰文化… 01/28 13:29
→ alan5: 兵役問題啊 01/28 13:41
→ ghostl40809: 若以學生運動來說 倒是反過來 美國會保護小朋友 然 01/28 13:48
→ ghostl40809: 後我們希望物競天擇(日本也是?) 01/28 13:48
→ KarlMalone: 台灣職棒沒幾隊 為何要選這麼多輪 製造一些失業人 01/28 13:53
→ KarlMalone: 限制選秀人數 沒選上的去業餘蹲 以後再看看走哪行 01/28 13:53
推 Y1999: 台灣:小時候操爆讓教練學校拿榮耀,出了社會各種要人幫。 01/28 13:54
→ Y1999: 美國:小時候興趣為主,進職業替自己負責。 01/28 13:54
推 ykesha: 美國光阿富汗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都能扔兩兆美元進去,有 01/28 14:03
→ ykesha: 啥好拿來比較,要比的話美國為什麼躲避球打不過中華民國 01/28 14:03
推 an123456781: 很多人都會嫌臺灣政府只會收割不會培養 01/28 14:23
→ an123456781: 講的好像在美國 政府都會把運動員負責培養好好的 01/28 14:23
→ an123456781: 美國就競爭阿 其實還是要靠自己 臺灣才希望什麼都靠 01/28 14:23
→ an123456781: 政府 沒做好都是政府的錯 01/28 14:23
推 smartlin2001: 限制選秀人數,王威晨表示我不能打職棒了 01/28 15:31
→ Godofthebutt: 社會主義? 01/28 15:41
推 cccmn: 威農是大學畢業的 不是恰所點名的對象 01/28 15:44
→ cccmn: *威晨* 01/28 15:44
→ chdc: 限制選秀(選中)人數美日都有啊 剩下全部當落選自培 這只是 01/28 15:45
→ chdc: 省錢也不是限制人選秀 01/28 15:45
推 coffee112: 小聯盟不就練蠱嗎? 01/28 16:48
→ tedwood6465: 美國躲避球也是很強的,中華民國打不過的 01/28 18:50
噓 dracomalfoy: 純噓最後一段,倒果為因亂舉例 01/2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