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ryyyyyyyy: 直接寫漢字在球衣正面感覺很像什麼學校球隊 01/28 14:46
推 glenliu: 富邦:坦然1全 01/28 14:51
推 zeus7668: 好醜的字... 01/28 14:53
推 lawabe: 就宜縣三星國小 01/28 14:54
推 johnwu: 這到底是什麼字體… 01/28 14:55
推 Leonardo: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漢字屌打韓國字 無庸置疑 01/28 14:55
推 cobras638: 到底是什麼字體... 01/28 15:00
推 pineapple824: 二樓哈哈哈 01/28 15:02
推 nsk: 寫漢字不會傷害大韓民國人民的情感嗎?還是三爽在韓國威能 幹 01/28 16:57
→ nsk: 什麼都買單? 01/28 16:57
→ hsinyuan0104: 漢字不會,簡體字就會炎上 01/28 17:02
推 kiwistar: 怎麼會傷害感情?漢字也是韓國人發明的啊 01/28 17:03
→ ROCAF: 朴正熙漢字專門的 要問他 01/28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