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hy654: 再說吧 01/28 15:33
推 ePaper: 下禮拜五再說 01/28 15:34
→ polanco: 滿25歲再說 01/28 15:34
推 paul51110: 你還是後年再來吧 01/28 15:35
推 how870927: 21小時之後再來吧 01/28 15:35
推 osvaldo4040: 他離FA也還久,在入札金越來越少的情況下,沒真的缺 01/28 15:37
→ osvaldo4040: 錢應該也不會想太早放掉王牌 01/28 15:37
推 lovefisk: 你慢慢等 01/28 15:59
→ WasJohnWall: 最快也要再投2年啦 01/28 16:06
→ WasJohnWall: 就算再慢都比軟銀快2年 01/28 16:08
→ alex8725: 歐力士幹嘛提早放人 01/28 16:44
→ b99202071: 大概很難有人比大谷還早去美國了 01/28 17:53
推 Arodz: 提早?很難啦 01/28 17:56
→ WasJohnWall: 韓國可能滿25就放,日本要等國內FA前1年大概要27了 01/28 18:15
→ WasJohnWall: 同樣都是回收20M,山本一定被用好用滿 01/28 18:16
推 kzzoz80: 慢慢談什麼意思?你想個美? 01/28 19:27
推 ckeleaf: 這邊居然也有21小時的梗XDD 01/28 21:12
推 godtim: 歐牛不會放的 01/28 21:17
推 iwinlottery: 賣肖想 01/28 22:23
推 dewking: FA前一年順便賺入札吧 01/29 02:30
推 icemc: 歐牛拿到日本一再説 去年差一點 01/29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