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ck34031: 15年 01/29 00:05
推 fireforce: 現在沒有彈力球可以刷了 這紀錄難破 01/29 00:07
→ Y1999: 可是時代(球)不同了 01/29 00:09
→ hy654: 朱哥進中職時有年紀了 要不然也有可能破 不彈球也沒差 01/29 00:14
→ a740125: 要再突破一下實力才有機會 01/29 00:15
推 hohochang100: 青春小鳥飛走了 01/29 00:20
→ DarkKnight: 原來蘇和陳只差一歲.... 01/29 00:24
推 Arodz: 大朱吧... 01/29 00:25
推 vt1009: 感謝前會長讓打者上來就是要敲全壘打的理想成真 01/29 00:32
推 yuki476375: 沒彈力球刷了,有點難了 01/29 00:43
推 r5566ex: 如果安可不旅外,比較看好安可 01/29 00:53
推 yuri0626: 安可目前261場出賽 50轟 01/29 01:02
推 L1ON: 沒彈球 我看是難上加難 01/29 03:39
推 resbond: 都很難 早期小球場 後期彈力球 之後這些福利都沒有了 01/29 04:12
推 cayalst: 現在只怕疫情停賽影響累積時間吧 01/29 08:02
推 lee401660575: 弓 01/29 09:00
→ lee401660575: 大概再11年或是939場出賽就可補起缺口 01/29 09:01
→ lee401660575: 爛比喻 每次看到這種比例推算的都想噓 01/29 09:02
推 fisher6879: 要等下一個彈球輪迴了,不知道他們撐不撐的到 01/29 10:09
推 frank110306: 國輝有辦法200嗎? 01/29 10:39
→ macbook12: 國輝應該還有機會200 身體健康就好 01/29 10:55
→ macbook12: 他的POWER不是問題.... 01/29 10:55
推 raysilence: 去年智傑鋸砲了不少 01/29 12:41
推 JerrySloan: 最年輕百轟 只是證明不能旅外 01/29 14:14
推 fufan: 都還太早,除非幾年爆量,不然都還要十年啊。 01/29 15:37
推 dan1984: 看之後場次會不會增加 美職162日韓也都打超過140場 01/29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