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t035825518: 再見滿貫全壘打苦主 01/29 16:34
推 tokyoringo: 中計 01/29 16:37
推 luvuhahasiao: 再見滿貫謝謝 01/29 16:40
推 DarkKnight: 我也覺得 01/29 16:55
推 ccl007: 如果早些年有擊球速度的話 理論上 大師兄會贏過泰山 01/29 16:58
推 Ayanami5566: 大帥對上大師兄的時候已經是生涯後期了吧 也算變數 01/29 17:13
→ sstandc: 10年代師兄巔峰期,曹已經爛了又老了。00年代曹還沒老。 01/29 17:25
推 iverboy: 大師兄比泰山等級高很多吧 01/29 17:32
→ iverboy: 大師兄怎麼也要拿陳金鋒或陳俊秀來跟他比 01/29 17:33
→ Leonardo: 陳俊秀3A自殺棒沒彈力球剩7轟那位嗎 01/29 17:39
→ kenny0111: 好奇曹三封全盛時期有對到大師兄過嗎? 01/29 17:46
→ kenny0111: 不然那對戰數據大師兄真的蠻狂的 01/29 17:47
→ sstandc: 曹巔峰是99-00,03-05強中繼,06之後就不行了,轉爪更是 01/29 18:00
→ sstandc: 師兄遇到曹,絕大數都是曹的後期了。 01/29 18:01
→ sstandc: 沒有要比泰山、師兄誰強,但曹大帥強弱是差很大的。 01/29 18:02
推 macbook12: 大師兄應該是比泰山難打... 01/29 18:45
推 jason0986: 泰山怎麼也是強打者 8樓? 01/29 18:53
推 Arodz: 當然是大師兄啊 01/29 18:59
推 pase139: Mesa: 這個說法我能充分體會 01/29 19:02
推 nashQ: 師兄絕望感很大 01/29 19:05
推 nashQ: 定格有夠帥 01/29 19:45
推 magicscott: 論巔峰實力 師兄>泰山 應該是共識吧? 01/29 21:28
推 CoolNoodle: 泰山巔峰時期剛好是中職外角海,如果是彈球時期會更猛 01/29 21:53
推 zaza1128: 一個傷前一個傷後嗎 01/29 23:27
推 dracomalfoy: 有ops+比較一下比較客觀,不然印象派都碼會覺得是比 01/30 01:09
→ dracomalfoy: 較近代的較強 01/30 01:09
噓 kroya: 對戰時期有差啊,對天戰泰山時他是在顛峰期,對大師兄時則 01/30 08:41
→ kroya: 不是 01/30 08:41
→ finals: 巔峰時期 大師兄>>張泰山 完全沒問題阿 01/30 16:27
→ finals: 去問中職投手...應該沒人想面對巔峰時期的大師兄 01/30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