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zure0920: 錢啊 01/29 20:06
推 zxc906383: 要出一千萬 不會比自己養便宜吧 01/29 20:10
→ dreamdrink: 哈,一千萬只是比喻。聯盟可以幫忙找錢 01/29 20:13
推 dickenst35: 好好養二軍再來談育成吧 01/29 20:14
→ chdc: 聯盟會找錢的話二軍就不會打白天一週只打三場轉播愛播不播 01/29 20:22
推 Arodz: 等第六隊出來再看吧 多60個名額暫時夠了 01/29 20:36
推 chuegou: 那魯灣既視感 01/29 20:43
推 s903558: 各球團到時候可能嫌棄聯盟找的教練訓練不彰還不如自己收 01/29 21:09
→ s903558: 回來自己養 01/29 21:09
→ s903558: 又或是聯盟養了一堆腿哥但只有某隊有需求 其他隊不愛 01/29 21:10
噓 SuHoNdA: 又是這種不切實際叫別人出錢找錢,你先自己出錢再說,不 01/29 21:37
→ SuHoNdA: 要把這種東西講的理所當然又簡單 01/29 21:37
→ forgiveus: 聯盟做莊幹嘛?幹嘛找麻煩給自己? 01/29 21:42
→ ttjbus010061: 還是開放球迷抖內,抖內最多的 01/29 21:42
→ ttjbus010061: 隔天可以當總教練 01/29 21:42
→ forgiveus: 你球團要嘛自己養,養不出人才你家的事啊 01/29 21:42
推 hungqiyao891: 代訓藍 代訓紅 01/29 22:06
→ jimmy885: 問題是這對中職各隊有什麼好處?養到突出也不一定是自家 01/29 22:14
→ jimmy885: 那還不如靠自家球探觀察選幾個放二軍練三年 01/29 22:15
→ dracomalfoy: 蠻想噓的,但看原po很認真的樣子......坐莊這種事到 01/30 01:04
→ EvoLancer: 感覺像獨立聯盟 01/30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