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突然有一些想法,不知道這做法好不好 畢竟現在球團對二軍的養成也是一筆支出 要再額外增加開銷搞個育成也不會太有心 不如每個球團每年提供一千萬給聯盟 由聯盟做莊組成二軍第六隊來培育育成選手 一方面可讓有心想打職棒卻實力不到的高中生 提早接受職業舞台、心態的建立 在聯盟的育成球隊最多可以待三年 三年內有1-2次的機會可以參與中職選秀 各隊球團也可以更容易觀察這些球員的實力 另一方面,球團也不需要付出過多心力 畢竟聯盟也是有義務幫忙培育球員增強戰力 也可以減輕一些沒辦法負擔大學學費的高中生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0.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3457722.A.4D0.html
azure0920: 錢啊 01/29 20:06
zxc906383: 要出一千萬 不會比自己養便宜吧 01/29 20:10
dreamdrink: 哈,一千萬只是比喻。聯盟可以幫忙找錢 01/29 20:13
dickenst35: 好好養二軍再來談育成吧 01/29 20:14
chdc: 聯盟會找錢的話二軍就不會打白天一週只打三場轉播愛播不播 01/29 20:22
Arodz: 等第六隊出來再看吧 多60個名額暫時夠了 01/29 20:36
chuegou: 那魯灣既視感 01/29 20:43
s903558: 各球團到時候可能嫌棄聯盟找的教練訓練不彰還不如自己收 01/29 21:09
s903558: 回來自己養 01/29 21:09
s903558: 又或是聯盟養了一堆腿哥但只有某隊有需求 其他隊不愛 01/29 21:10
SuHoNdA: 又是這種不切實際叫別人出錢找錢,你先自己出錢再說,不 01/29 21:37
SuHoNdA: 要把這種東西講的理所當然又簡單 01/29 21:37
forgiveus: 聯盟做莊幹嘛?幹嘛找麻煩給自己? 01/29 21:42
ttjbus010061: 還是開放球迷抖內,抖內最多的 01/29 21:42
ttjbus010061: 隔天可以當總教練 01/29 21:42
forgiveus: 你球團要嘛自己養,養不出人才你家的事啊 01/29 21:42
hungqiyao891: 代訓藍 代訓紅 01/29 22:06
jimmy885: 問題是這對中職各隊有什麼好處?養到突出也不一定是自家 01/29 22:14
jimmy885: 那還不如靠自家球探觀察選幾個放二軍練三年 01/29 22:15
dracomalfoy: 蠻想噓的,但看原po很認真的樣子......坐莊這種事到 01/30 01:04
EvoLancer: 感覺像獨立聯盟 01/30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