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旅美回歸率先表態 林鋅杰確定投入中職選秀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美國職棒費城費城人隊22歲投手林鋅杰去年季後遭到釋出,近期加入新北市成棒隊,準備 參加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希望透過實戰讓中華職棒5隊看到,同時林鋅杰確定會報名今年 中職季中新人選秀會。 身高接近190公分,林鋅杰最快球速可達150公里以上,2018年以簽約金25萬美元、附帶學 費補助加盟費城人隊,2019年最高上到高階1A,當年季後陸續入選亞洲棒球錦標賽、世界 12強賽中華隊國手。 去年林鋅杰開季從低階1A出發,但表現不理想,後來9月被下放到新人聯盟,依據大聯盟 官網異動公告,林鋅杰在去年12月被費城人隊釋出。 日前林鋅杰選擇先加入新北市成棒隊,林鋅杰表示,「球季結束回到台灣,大多在母校穀 保家商練球,想說就近尋找球隊比賽,決定加入新北市成棒隊,希望這段時間補強不足, 需要一個成績,可以讓中職看到我,蠻希望可以在春聯以先發角色上場,不過一切都要看 教練團安排。」 去年12月接到釋出通知,林鋅杰坦言,「當下確實心情有點低落,原本以為可以在球隊再 投幾年,但去年表現不是很好,右肩有點夾擊,不太敢用力,春訓期間狀況就沒有很好, 開季後也沒有調整到位,觀察投球影片,發現投球機制跑掉,去年球速投不出來,大概都 落在86英里到88英里,前陣子周宗志教練提供投球建議,球速逐漸回到91英里。」 林鋅杰表示,「先前除了投球機制跑掉,體重過重也是原因,身體上有些負擔,現階段很 努力減重,希望能把體重控制在100公斤以內。」 旅美時間雖然不長,林鋅杰表示,「不會後悔當年選擇到美國發展,這一趟很值得,小時 候夢想就是旅外,在國外看到更多有天分的球員,美國訓練方式比較不一樣,學習到許多 東西,有了旅美這段經歷,體會到無論投每一場比賽,都不要害怕,就是勇敢去投,現在 決定回來參加中職選秀,自己也蠻期待。」 來源: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2181185#ixzz7JN07w9k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88.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3466457.A.8AC.html
n10617: 台鋼收 01/29 22:29
oDNSoIce: 三輪四輪 01/29 22:29
FatalLuna: 富邦要了 01/29 22:29
hao94: 兄弟要了 01/29 22:31
Tako55: 兄弟第一輪可以拿了 01/29 22:33
Arodz: 第三輪了吧 01/29 22:34
elvis0109: 邦邦收 01/29 22:37
oDNSoIce: 只有1A 肩膀又痛痛 歡迎章魚第一輪選 01/29 22:37
q0939: 大概五輪選吧 01/29 22:38
qqstory: 旅外 宇宙邦的最愛 2-1收 01/29 22:38
la80620xx: 味全收 01/29 22:39
hao94: 爪爪一輪收 01/29 22:39
Crissangel: 富邦迷之第三輪+1? 01/29 22:39
Y225: 這個3輪了吧?當初沒去美國直接選有機會一輪 01/29 22:40
losewind: 低1A都打不下去,這蠻慘的 01/29 22:40
losewind: 當初簽約金也沒破千萬台票,真的是浪費很多時間 01/29 22:42
dogkorea5566: 三輪後去等吧 01/29 22:42
Shiki2014: 投球機制跑掉+痛痛 只有味全跟中信有本事簽了吧… 01/29 22:43
oDNSoIce: 當初出去的簽約金是25萬美 01/29 22:43
kkjjkkjj: 這一定投不出來的吧 01/29 22:44
DPP48: 邦邦3輪簽惹 01/29 22:44
kkjjkkjj: 我猜五輪後 01/29 22:45
cobras638: 他前4輪有可能嗎 01/29 22:48
jasonbass: 1A+痛 這當福袋吧... 01/29 22:49
hao94: 有阿 你家章魚爪說一輪 01/29 22:49
kzzoz80: 不太會養投手的球隊才會選 01/29 22:51
kzzoz80: 原本以為可以在球隊再投好幾年 這跟中職高中生想法一樣 01/29 22:56
iPolo3: 1a== 01/29 22:57
TAKE: 投球動作跑掉 費城人教練怎麼不會修 01/29 22:58
cobras638: 章魚哥說第一輪? 我覺得Arodz的第三輪比較有可能 01/29 22:58
LanYinLuen: 他今年來選算幸運了 超小年 所以可以用輪次騙一下合約 01/29 22:58
iPolo3: 1a都不要的 中職收嗎 01/29 22:58
hjbe5932: 誰一輪選他那隊的球探部門可以解散了 01/29 22:59
Duke200: 當初Zn不是說不想被吱選到 才選擇旅外嗎? 01/29 22:59
dogkorea5566: 收啊幹嘛不收,二軍也是需要人吃局數啊 01/29 22:59
Duke200: 不然25萬鎂 以他當時的評價 進中職前兩順位被選不是問題 01/29 23:00
Arodz: 剛看到他肩膀有點問題 那5輪後了 高A不會第一輪選啦 01/29 23:00
Duke200: 中職前兩順位至少接近700萬 01/29 23:00
LanYinLuen: 他進開南就歪掉了 王金勇還亂簽 01/29 23:00
tofay000: 爪爪最喜歡第一輪選痛痛SP了,爪爪收 01/29 23:01
Tads: 有第六隊估計二輪尾被他們撿 01/29 23:02
chuegou: 22歲低階1A 阿不就剛好要有第六隊 01/29 23:04
zxc906383: 這樣根本沒賺到錢吧(? 01/29 23:06
Ayanami5566: 富邦旅美邦+1 01/29 23:09
modelight: 在1A都被打得七零八落 回來中職沒遇上怪博士大概也是發 01/29 23:12
modelight: 球機 01/29 23:12
dahanjian: 柯連哪 01/29 23:12
furret: 現在就壞成這樣 01/29 23:13
DarkKnight: 統一 4-4 01/29 23:16
bdgnrd0103: 3輪收 01/29 23:16
holyorange: 給雄鷹吧 01/29 23:20
ray0305: 應該輪不到爪 01/29 23:20
a4268139: 大概第三輪吧 01/29 23:21
AdagakiAki: 旅美,味全要了 01/29 23:24
s6525480: 味全啦 還能調高咧 01/29 23:32
zxcc79: 天花板BOYO 01/29 23:34
wuzle: 100公斤… 01/29 23:35
qwamnbfgop21: 邦邦三輪收 01/29 23:35
BryantKobe: 剛畢業打U18體型就走樣了 01/29 23:36
Iukak: 1A&以下的低階旅美投手成功率 4輪前選都是準備被笑的 01/29 23:37
MrCool5566: 富邦收了 記得先跟蝦哥拜碼頭 01/29 23:38
waijr: 低階1A還是有資質 只是馬上能用不大可能 01/29 23:39
zxcc79: 所以CPBL真的很謎 不是平均被評為高A? 01/29 23:39
zxcc79: 但是海龜沒有2A以上,戰力打CPBL普遍偏低? 01/29 23:40
zxcc79: 洋將也至少都要找3A或是4A或是前MLB剛退役等級才能用 01/29 23:40
BryantKobe: 連美國都修不好的球員來中職當然也不太妙 01/29 23:40
kenny0111: 旅美當然是小葉最愛啊 01/29 23:44
zxc906383: 會回來的也多半沒那層級的實力了吧 01/29 23:48
zxc906383: 話說平均是被評低A~高A 01/29 23:49
zxc906383: 中職 01/29 23:49
Arodz: 台職平均高A 中心打者應該不只啊 玉都去4A聯盟當洋將了捏 01/29 23:50
macbook12: 這應該是5輪後吧? 01/29 23:57
jason1515: 低階旅外的大概3輪後會有球隊開始選吧 可以省簽約金 01/30 00:07
trogtor: 不到2A都是三輪後了吧 01/30 00:10
eddy12357: 感覺2輪 01/30 00:24
zxcc79: 野手沒2A打出來 印象就郭嚴文 披甲有誰? 01/30 00:39
qazxc312: 美帝養3年就放棄太沒耐心了吧,高中生可以養10年 01/30 00:41
Arodz: 鄭錡鴻 王躍霖 林柏佑 黃偉晟 這樣活好幾年的皮甲算嗎 01/30 00:44
zxcc79: 印象只有BOYO 所以才說他是天花板 黃之前油罐車開很多 01/30 00:47
zxcc79: 左鄭是不是也算帶傷? 維中他哥應該也可以算工作馬天花板 01/30 00:48
HOLYXXXX: 弱化版江少慶 01/30 00:50
rahim: 這隻依傳統富邦第三輪要了 01/30 00:55
yurian: 兄弟是第二輪偷受傷sp 不然幾乎年年打冠軍賽的順位是能選 01/30 01:00
yurian: 到什麼啦 不過這隻根本不可能太前面被選 01/30 01:00
kaojet: 肩夾擠 … 01/30 01:08
Minihil: 這種進來8成都先養成調整一陣子啦 01/30 01:13
Minihil: 養傷 01/30 01:14
Raikknen: 1A...... 01/30 02:09
chris0112: 3輪後 01/30 02:54
WeAntiTVBS: 跟他同一批IBAF少棒(2013後稱WBSC U12)已經進職棒的 01/30 04:19
WeAntiTVBS: 還有桃猿的萬昭清(當年的U12隊長) 01/30 04:20
windsp00: 又一個退貨撈錢仔 看來只能樂天70w收了 01/30 04:34
vt1009: 這個體質自制力太差不看好前景 01/30 08:19
vt1009: 體重 01/30 08:19
bryen: 邦邦卡位 01/30 09:08
linhsiuwei: 給小葉調一下,比造三石找回控球又是一尾活龍 01/30 09:13
CCWck: 美國人釋出年輕化 22歲就不要了 01/30 09:35
starchiang: 肯定控球有問題,光被選球就慘了 01/30 09:43
PCC2003: 富邦第三輪 01/30 10:05
jocabyu: 去了三年投成那樣二A都上不了,所以有學到了什麼東西? 01/30 10:16
Allen524: 看自培有沒有人要撿去修吧.用任何順位選都是浪費 01/30 10:25
super5566go: 樂天第一輪選+月薪70萬 01/30 11:23
qaaz: 1A 回中職已經不是寶了,三輪後再考慮 01/30 12:05
pi020412: 至少拼過了 沒遺憾吧 01/30 12:31
k66004zx: 台鋼會花大錢選來當王牌嗎 01/30 12:46
sailormars: 感覺二輪 01/30 13:37
rodyguy: 肩夾擠沒治好會引爆肩膀大傷 01/30 13:44
sleepmilk: 旅美1A。前三輪不可能吧。 01/30 16:05
shintz: https://youtu.be/7x4-tqPm1wo 這肚子是35+的老投手才會有 01/30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