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新聞來源: TSNA 2. 新聞標題: 2好球擊球策略 洋基打教鼓勵隨時採用 3. 新聞內容: 作者:賴意文 2022年1月27日 08:27 https://leo.lemirago.cc/article/1643243230_j3rvF.jpg
洋基強打者Aaron Judge。(達志影像資料照) 去年打擊表現不穩定的紐約洋基,球季結束後將小聯盟打擊統籌教練Dillon Lawson升上 大聯盟,成為新的大聯盟打教。而他在接受《SNY》專訪時,談到了鼓勵球員隨時採用2好 球擊球策略。 Lawson表示,許多球員在2好球面臨劣勢的情況下會有最好的揮棒、最好的擊球策略,而 他認為這不該只限於2好球之後才有:「我們會鼓勵他們隨時都採用他們的2好球擊球策略 。」 「在2好球的情況下,有『打好球』的折決,至少我長大的時候都是被教要保護好球帶等 等的。」Lawson說:「我知道有其他的體系,不管是大學還是職棒,幾乎是鼓勵你擴大好 球帶,說在2好球後打好球帶以外的求也沒關係,但我們不相信如此。」 Lawson指出策略應該要有投手必須投進好球帶才能拿到第3好球的效果,而「如果投手必 須要通過好球帶才能拿到好球的話,我對我們能夠取得成功的能力很有信心。」 「我們要做的是把好壞球數轉變成對我們有利的,而不是當成會分散注意力,會讓我們養 成壞習慣的東西,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盡可能地成功。」Lawson說。 4. 新聞連結: https://tsna.com/article/52900 5. 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43.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3510707.A.3CB.html
sox46: 看成打鼓 01/30 10:52
sasadog: 所以要具體來說要怎麼打 01/30 10:54
VVizZ: 還以為要打鼓教練 01/30 10:57
ygjhsu: 感覺是要鋸砲管 01/30 10:59
tommica33: 感覺是幹話 01/30 11:03
shigurew: 好球帶都打,不擴大好球帶,100%辨識=優勝(? 01/30 11:04
njnjy: 總目標就是全壘打 01/30 11:05
gangg: 史普曼 01/30 11:20
shifa: 春天哥: 01/30 11:22
Atropos0723: 簡單說,就是球進好球帶才打。 01/30 11:25
Atropos0723: 我覺得他好像在說廢話..... 01/30 11:25
chuegou: 策略就是把會進好球帶的球打出去 打壞就算了 01/30 11:31
max2604: 跟鱒魚說都設定速球差不多的幹話 01/30 12:17
BJshow: 春天哥:.... 01/30 12:39
greenlive: 這不就是幾年前喵喵的洋打教的教法 01/30 12:53
alcard22: 這說法哪裡像鋸砲管? 01/30 12:57
earnformoney: 折決是什麼 01/30 13:37
fetoyeh: 這不是廢話啊 回想一下鄉民對於兩好球後沒揮棒破壞這件事 01/30 13:38
fetoyeh: 的看法就知道了 01/30 13:38
helmet10845: 很多選手說不是自己預期的好球就放掉,但兩好球就不 02/01 21:26
helmet10845: 能放啊~只是這樣是好的嗎?攻擊預期外的球 02/01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