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6525480: 大谷明年剩20支 會有人講新高度嗎 01/30 16:14
→ s6525480: 明明就是開高走低 01/30 16:14
推 bananacookie: 若C強,但還要看身體素質,明年應該最少也要100局 01/30 16:15
推 azzo: 下個目標就是證明自己能投滿一整季,就沒問題了 01/30 16:16
→ snowdream: 雞毛那時候k9高又耐投 01/30 16:27
→ Fuuuck: 用低局數刷出來的 ...不意外 01/30 16:27
→ s6525480: 莫名其妙 幹嘛不叫他用力k 體力再長就好了 01/30 16:32
→ s6525480: 他要是生在中信給王建民教 會不會不一樣 01/30 16:33
推 rei196: 雞毛是外角海受惠 01/30 16:37
推 kzzoz80: 以前的打者跟現在的也不能比 01/30 16:56
推 lucky0623: 志龍大仔有這麼厲害喔? 01/30 17:00
推 pc011630: 林當時是絕望感,看到徐上來,不會有那種感覺 01/30 17:19
推 locdan: 小雞當時根本狂虐,等級不同像人類碰到阿發狗 01/30 18:41
推 jenchieh5: 徐差在續航力吧,不然再強也是四五局就下去不會有什麼 01/30 19:08
→ jenchieh5: 絕望感 01/30 19:08
推 ak74box: 當年546一顆直球就能殺翻中職 01/30 21:00
推 nctufish: 開高走低到令人擔心 01/30 22:28
推 Amygo: 徐球季中後段壓制力有明顯下滑 01/30 22:29
推 dick929: 雖說是先發,出賽數跟局數看起來倒像是長中繼 01/30 22:40
推 dick929: 如果徐放在終結者,威力會比先發更大 01/30 22:41
→ dick929: 一個無法為球隊吃局數、拿勝投的先發投手 01/30 22:43
推 cloudyheart: 還年輕,體力條絕對可以進化 01/30 22:45
→ seimo: 我自己看到只用直球殺穿 大概是郭泓志。他到2A真的都只能 01/31 00:15
→ seimo: 靠速球殺。曲球比546這個還差 變速球根本亂投 01/31 00:15
→ shirvan: 交流賽會對決吉田正尚嗎 01/31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