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kzzoz80: 請先去跟小玉打招呼 01/30 17:08
推 domoto0101: 衣服野太浮誇 01/30 17:09
推 jack880828: 太酷了吧 中職什麼時候也出這種教練 01/30 17:09
推 TPdidilong: 還以為是假面騎士 01/30 17:09
推 BLACKLIONS: 騷 01/30 17:14
推 penaa: 衣服上還一堆手套,真。夠浮誇 01/30 17:15
推 nsk: 超奇拔... 01/30 17:17
推 signum1453: 不戴口罩真的厲害 01/30 17:17
推 tony9527: 暴走族喔XD 01/30 17:20
→ lrh18: 一直走浮誇系 有點看膩了 01/30 17:22
推 fg008kimo: 這是要去演唱會嗎 01/30 17:25
→ jory: 快打旋風魔王貝卡現身 01/30 17:29
推 ymca0135: 背後怎麼沒有插旗子,寫上唯我獨尊 01/30 17:29
推 CCAP: 沖繩剛好有個集體砸派出所活動 01/30 17:33
推 chuegou: 衣服上的手套都是他的手下敗將對吧 01/30 17:37
推 polanco: 感覺這件不好看 01/30 17:38
推 Arodz: 他的衣服還真多花樣 01/30 17:39
噓 dufflin: 啊哈哈哈 01/30 17:42
推 tom80114: 這些衣服應該只穿一次而已吧 01/30 17:45
→ tom80114: 以時尚教主的角度重複衣服不能再穿了 01/30 17:45
推 girafa: 哈哈哈 這是演唱會舞臺服裝嗎 01/30 17:45
推 bravo: 這個人是要當教頭的嗎? 01/30 17:51
推 Jelen: 有事嗎 01/30 17:53
推 william8403: 太浮誇啦 01/30 17:54
推 rei196: 這是藝人吧 01/30 17:55
→ raqg: 不愧是戰鬼的傳人 01/30 17:55
→ joujima: 開季就知道有沒有料了 01/30 17:57
噓 hbk20491: 可以不用戴口罩? 01/30 17:58
推 wenshin: 再奇怪的服裝,big boss穿就是好看 01/30 17:59
推 kkjjkkjj: 演唱會? 01/30 18:02
→ poru: 摔角選手 01/30 18:05
→ eternalecho: 口罩都沒在戴的 01/30 18:07
推 hy654: 這件衣服多少錢 01/30 18:07
推 KnightVald: 視 覺 系 監 督 01/30 18:08
推 apple8335: big boss穿起來就是有型 01/30 18:09
→ ainge: 這件好難看.... 01/30 18:09
推 mn435: 不帶口罩… 01/30 18:10
推 zen0812: 這是暴走族吧? 01/30 18:13
→ zombiepigman: big boss!! 01/30 18:15
推 A13589641: 笑 01/30 18:18
推 crusaders811: 我還以為是孫悟空 01/30 18:19
推 kuaiphoto: 這服裝根本藝人 01/30 18:20
推 zombiepigman: 補推big boss 01/30 18:26
推 chargebro: 這衣服很新庄 01/30 18:27
推 O10lOl01O: 視覺系教頭 01/30 18:29
推 Avis0909: 我快笑死 01/30 18:29
推 bokz: 機場是他的伸展台? 01/30 18:34
推 mingdao: 沙小啦 惡魔獵人喔XDDD 01/30 18:36
噓 kem0606: 口罩? 01/30 18:40
推 ForeverChop: 笑死 這配色完全沒在客氣的 01/30 18:43
→ Yakyuboy51: 最近日職疫情擴大,不戴口罩真的很狂 01/30 18:46
推 Adam6613: 仔細一看這件衣服把一堆手套皮革縫上去 雖然有點醜但也 01/30 18:54
→ Adam6613: 是蠻屌的 而且應該蠻重的... 01/30 18:54
噓 pase139: 太浮誇了 01/30 18:57
→ DaDaDaLa: 干 這衣服要去哪裡買呀 XD 01/30 19:01
推 coutji3184: 反正戴口罩照樣中QQ 01/30 19:03
推 pttboy99: …… 01/30 19:03
推 philip65: 潮 01/30 19:08
推 sleepmilk: 新庄是不是壞掉了。XD 01/30 19:12
推 bdgnrd0103: 打過疫苗保持安全距離就不用戴吧 話說日本有硬性規定 01/30 19:12
→ bdgnrd0103: 要戴口罩嗎? 01/30 19:12
推 yufion: 他不戴口罩? 01/30 19:15
推 murray: 這邊走邊吐毒霧都沒違和感 01/30 19:16
噓 banbantone: 這咖沒啥料 作秀放話倒是很會 01/30 19:18
推 HAYABUSA1207: 超花俏的監督 01/30 19:26
推 victor87710: 這三小 01/30 19:29
推 davery: 屌虐一票沒秀也沒料的西瓜 好讚 01/30 19:43
推 tree104: 穿這麼... 01/30 19:43
推 nakayamayyt: 德姆 01/30 19:54
推 haofutw: 要開演唱會嗎XD 01/30 19:56
推 sanadayasu: 一場都還沒打過也會被說沒料 01/30 20:16
推 hahaha42: 他該不會把金手套縫上去了吧? 01/30 20:19
→ RandyOrlando: 這造型是漫畫看太多了 01/30 20:20
推 jimmyacsa: 跟栗山落差有夠大 01/30 20:20
推 wtfconk: 他是不是叫球員不要奇裝異服的那位? 01/30 20:25
推 smallaunt: 好華麗 01/30 20:28
推 rtsai0915: 特別請大衣公司用40個不要的手套做成的大衣 01/30 20:37
推 tmac713: 夜露死苦,健康第一 01/30 20:47
→ colinham: 褲管真的不行 01/30 20:47
推 ak74box: 太酷了,根本看不膩,每次都能突破極限 01/30 20:58
→ h1y2c3y2h1: 唱大戲膩 01/30 21:02
推 edouard09: 真的很像漫畫中才會出來的人物XD 01/30 21:10
噓 cho840929: 譁眾取寵 01/30 21:24
推 ashuo: 他是把他櫃子裏的手套都縫上去了吧 右下角感覺是金手套 01/30 21:34
推 jkokpcu: 棒球手套做成的耶很有意義啊 01/30 21:43
→ bigtien6292: 真中二 01/30 21:55
推 flowerabby01: 我不了解時尚 01/30 22:23
推 coolpixs: 漫畫人物的穿著 01/30 22:26
推 asdf70044: 演唱會喔 01/30 22:26
→ zxcc79: 剛從寶塚趕場出來嗎 01/30 22:42
推 fivetobacco: 拉風 01/30 22:49
推 cscjp6: 氣場好強 01/30 22:59
噓 ting445: 台灣防疫全世界最嚴 本來就不該戶外也強制戴口罩== 01/30 23:19
推 warchado: 打了疫苗還一直要戴口罩才是厲害 01/31 00:09
→ warchado: 台灣人除了愛排隊外還很喜歡恐慌 毫無獨立思考的能力 01/31 00:10
推 pc011630: 真的帥,不過怎麼看都像明明是藝人,怎麼會是職棒監督 01/31 00:15
推 WAVEHzen: 上面的那麼厲害 那有捍衛自己的權利嗎? 外出堅決不戴口 01/31 00:44
→ WAVEHzen: 罩? 01/31 00:44
推 thermo409: 看推文以為今年2020還在搶口罩 01/31 04:38
推 ctes940008: 這個衣服應該只有一件 01/31 04:46
推 Daneo: 鞋子也是手套做的欸 01/31 06:52
推 b9441118: 打都還沒打就被說沒料 笑死 01/31 08:41
推 phoinixa: XDDDDDD 01/31 12:47
推 abc10808: 噓口罩的是想笑死誰 01/31 13:21
推 yoyo095235: XDD 01/31 14:05
推 HIKONA: 超級討厭 01/31 14:12
推 kuo3027: 這打摔角的登場吧== 02/03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