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iamandre: 始終是要回中職的 01/30 19:56
推 Fezico: 28歲安全點就回來賺新台幣,職業生涯剩不到十年 01/30 20:26
→ jash: 一樓有事嗎? 人始終會死的 所以咧? 01/30 20:27
噓 dahanjian: 回來吧 01/30 20:31
推 windsp00: 有一次經驗 下次失業就很上手了 01/30 20:37
推 edouard09: 推三樓XD 01/30 21:08
噓 ericisfish: 本來就快點回來卡實在 別撐了啦 01/30 21:15
推 flowerabby01: 人家的人生你們怎麼意見這麼多 01/30 21:22
推 ccl007: 還好吧 至少贏過一堆留美的留學生 人家為了努力找工作還 01/30 21:29
→ ccl007: 願意到中南美 如果你留學美國找到工作要先外派墨西哥 01/30 21:29
→ ccl007: 我看多數人都會想還是回台灣好了 01/30 21:30
推 starkirby: 回中職的推文常常有啊 大驚小怪認真什麼...... 01/30 22:04
→ starkirby: 第一次來棒球板喔? 01/30 22:04
推 Y1999: 經常有也經常被嗆阿,第一天看棒球板嗎? 01/30 22:11
→ triff: 真想不到時間這麼快,他一下也28歲了 01/30 22:14
→ a740125: 國外有辦法賺夠的話,還真的不一定要回中職 01/30 22:34
推 strams: 同期的4小將只剩他了 01/30 23:28
→ vt1009: 之前板上看到有人yy黃要給中職那隊選走,大概被打臉後嘴 01/30 23:48
→ vt1009: 更臭了 01/30 23:48
→ Fuuuck: 在小聯盟打到35退休也是一條路 至少比在中職風光? 01/31 00:20
→ ssh713: 目前除了上大聯盟的王和陳外 還真的沒有不回中職的 除了中 01/31 00:21
→ ssh713: 職不要的以外 還真沒小聯盟不要中職的 希望他是第一個 01/31 00:22
推 VVizZ: 這造型也蠻墨西哥的 01/31 10:43
推 Seadolphin: 不過,如果中職能確保小葉級的保護條件,創造實績也可 01/31 11:36
→ Seadolphin: 以示一個選項啊 (對比空轉兩年) 01/31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