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田中將大歸隊自主訓練:不想輸給年輕人 作者:陳容琛 去年放棄7年旅美生涯、選擇返回日職的田中將大,整季繳出4勝9負、防禦率3.01成績。 今(29日)回到樂天球場自主訓練的他透露,狀況比去年同期還好,「我還不想輸給年輕 人。」 頂著日職最高薪「鳳還巢」回歸樂天金鷲的田中將大,去年防禦率雖然是不俗的3.01,但 僅有4勝9敗,讓他直呼不滿意。今天回到樂天球場自主訓練,田中將大在牛棚試投20顆直 球,接受線上訪問時,他自評狀況跟去年同期相比好很多。 田中將大補充,「我認為變化球隨時都能丟,所以希望先找回速球的感覺。」他也提到, 球季尾聲的狀況一直保持不錯,希望自主訓練這段期間能夠保持,甚至做得更好。相較於 去年春訓中段才加入,田中將大將於2月1日正式投入完整春訓,「我想更能專注在該做的 事情上。」 來源: https://tsna.com/article/529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3546229.A.208.html
flowerabby01: 養馬匠人 01/30 20:53
gericc: 田中 將 大歸隊 01/30 20:58
ganlinlowsu: 我還大進場勒 大歸隊 01/30 21:06
hjbe5932: 泥地馬準備好了嗎? 01/30 21:15
BaRanKa: 先求不確診阻礙訓練才是 01/30 21:30
bruce8104: 難道 01/30 21:36
AisinGioro: 樂天又不會公布誰確診 01/30 21:38
rei196: 說完田中就拿起手機開始玩手遊 01/30 21:58
polanco: 泥地馬養好了嗎 01/30 22:06
Valter: (玩馬娘)不想輸給年輕人 01/30 22:53
Arodz: 想拼開幕戰先發? 01/31 03:48
CornyDragon: 手遊的部分 01/31 08:07
Jerry2000i: 小倫 01/31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