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WongTakashi: 然而外野將成新竹球場的大污點 01/30 22:16
推 tomdeng: 曝光給模擬圖?? 01/30 22:16
→ Leonardo: 12億的台式球場 01/30 22:17
推 WongTakashi: 對媒體來說 模擬圖也是曝光啊XD 01/30 22:18
推 smallwenwen: 路那麼小 停車位多有屁用 01/30 22:19
推 KomeijiYuki: 台灣啥時特色球場 01/30 22:25
推 PCC2003: 散場就塞在停車場裡出不去 01/30 22:29
推 sixer: 為什麼要不抄老美 台灣都好醜 01/30 22:32
→ creative: 真的醜...感覺像是國小教務處走廊那種樣子 01/30 22:35
推 tmacfly: 原地改建就是悲劇 那週邊慘不忍睹 01/30 22:35
推 zag46900: 改建效益最大化 其他不重要 01/30 22:39
推 afa5644ti: 不拆掉 還花更多錢去改裝一個垃圾場 01/30 22:40
推 waitan: 花這麼多錢怎麼不直接蓋新的就好了 01/30 22:44
推 cccmn: 新竹人能接受就好啦 反正快合併了 01/30 22:49
推 fg008kimo: 美國隨便一個大學球場都比這個好看 01/30 22:50
推 Arodz: 市區球場可以就盡量保留吧... 01/30 22:54
推 WongTakashi: 人家可是為了配合華國街區所以外觀才設計成這樣呢~ 01/30 22:58
推 beoneg: 有夠台灣美學的醜 01/30 22:59
噓 JimK0511: 就他媽典型台灣公版球場 還現代化哩 01/30 23:00
推 phoenix927: 越看越像學校 01/30 23:00
→ william8403: 毫無前瞻性的前瞻建設 01/30 23:07
推 yukiss: 合併後又要等到重視棒球的市長丶才有機會討經費蓋新球場了 01/30 23:07
噓 protoss666: 看模擬圖….哈哈哈 01/30 23:12
→ flowerabby01: 不出意外的醜 好醜好醜好醜,跟我國中母校長的87 01/30 23:34
→ flowerabby01: %像 01/30 23:34
推 john0601: 300輛汽車....?一車坐到五個人才1500欸 01/30 23:35
推 WongTakashi: 鼓勵球迷坐大眾運輸......啊........ 01/30 23:36
推 Osakayo81: 現代化? 01/30 23:39
→ nakayamayyt: 林智堅還跑去觀摩軟銀蛋呢 01/30 23:41
推 seaice: 西大路 民富街都這麽窄的路,真不如去竹北改建一個 01/30 23:43
噓 oldchang1205: 模擬圖 叫曝光? 01/30 23:45
→ cucu1126: 機車停在附近巷弄路邊再走過去是也沒到不方便,汽車就 01/30 23:46
→ cucu1126: 比較麻煩了 01/30 23:46
→ fufan: 平均如果是7000,300+240和周遭停車位足夠? 01/30 23:47
→ cucu1126: 這圖去年就放出來了是搶先在哪?還以為是要稍微實拍個 01/30 23:49
→ cucu1126: 內部格局咧 01/30 23:49
→ nakayamayyt: 竹北是竹北的事情 而且竹北有大片地的也是郊區 01/30 23:54
→ nakayamayyt: 新竹郊區一樣有空地 何必去竹北 01/30 23:54
→ linkow88: 嫌? 01/31 00:05
噓 legendd: 現代化在哪 01/31 00:06
噓 Kaihar: 華國美學有夠噁 01/31 00:07
→ mewcity: 還在機車亂停巷弄..交通沒救 01/31 00:17
推 bboring: 台灣美學醜死了 01/31 00:26
噓 lockbacker: 原地重建先猜以前的問題根本解決不了 01/31 00:53
推 kevincn13: 不是今年要蓋完了嗎 01/31 01:20
推 autostone: 完全沒有現代化的感覺 01/31 01:29
噓 Balboa: 政績+1 01/31 01:54
推 alrin891202: 連模擬圖都很醜 01/31 01:54
→ TimmyJiang: 推文是不是還有人不知道竹北所在的「新竹縣」和「新竹 01/31 01:57
→ TimmyJiang: 市」是不同的地方 01/31 01:57
→ TimmyJiang: 自己管區的球場要找新地方重蓋跑去別人家幹嘛 01/31 01:58
→ Balboa: 新竹市也可以自己找地蓋 原地弄成這樣就是個笑話 01/31 02:02
→ Balboa: 沒腹地停車位又少到靠北 花大錢弄這個找球隊進駐 01/31 02:05
→ Balboa: 就是在槓新竹人潘仔而已 01/31 02:05
推 fuyu1112: 原本沒車位都塞得下7000人了 不過賽期期間停車場會給人 01/31 02:14
→ fuyu1112: 停嗎 有辦法跟球員巴士動線做區隔? 01/31 02:14
推 Balboa: 塞的進多少人是重點嗎 味全要在這排四十場 那就是塞四十天 01/31 02:24
推 bokonon: 不知道花多少錢齁 01/31 02:46
推 bokonon: 12億...到時候還會再裝潢弄些視覺設計吧? 01/31 02:51
推 EKman: 先不管塞車的事情,這個圖根本毫無特色 01/31 03:35
推 Surffie: 那個外野的巷子看了就搖頭,到了晚上就併排違停真的有夠 01/31 03:40
→ Surffie: 可憐 01/31 03:40
推 cccmn: 台中也是因為縣市合併成定案了 胡就把洲際設在縣市交界處 01/31 05:21
→ laieshen: 模擬圖直接告訴你這腹地多杯具 01/31 05:40
噓 cheersoul: 警察~出來指揮交通啦 01/31 06:02
→ jeng0326: 新竹看球賽塞車就是個噩夢 01/31 09:42
推 keyboard1624: 300+240個停車位,也太少了吧,光球場工作人員就 01/31 11:21
→ keyboard1624: 要停滿了吧 01/31 11:21
噓 Wells033: 模擬圖根本看不出哪裡現代 平行時空嗎 01/31 11:39
推 kgkg0057: 竹市區中心腹地小 無解,要15000+的職棒大野球場除非 01/31 12:05
→ kgkg0057: 往南寮那邊去...不然改去建竹縣 就不找林市長 該去請 01/31 12:05
→ kgkg0057: 楊縣長喬了... 01/31 12:05
推 stgem: 這麼醜,只要推給華國美學就好了。嘻嘻 01/31 12:21
推 harpuiaken: 現在的小學蓋的都比這個好看 01/31 12:41
→ nakayamayyt: 照以前蔡仁堅規劃搬去香山蓋大一點就沒事了 01/31 13:40
推 xmoonlight: 浪費時間,不如給國民黨蓋 01/31 14:06
推 seaice: 新竹市的空地剩南寮 香山那邊比較便宜,但蓋那邊沒什麼搞 01/31 14:21
→ seaice: 頭吧,不然千甲那邊農地或和新竹縣談竹北,還比較有搞頭 01/31 14:21
推 cucu1126: 北新竹車站那邊確實比較有搞頭 01/31 15:08
推 QQbrownie: 等上完顏色再來嘴 01/31 18:03
→ takamiku: 笑死 給模擬圖叫記者寫新聞 01/31 22:00
→ Balboa: 洗地仔是不是覺得上了色就能解決交通跟腹地太小問題 02/01 02:38
推 sugoi5566: 竹市虎林球場那邊就有地了 02/01 09:58
推 simon814141: 台灣美學…是沒人還是不想花錢 02/01 10:31
推 QQbrownie: 腹地跟交通一開始就知道了,這球場就爭取前瞻預算改建 02/01 15:36
→ QQbrownie: 的,有時間限制根本來不及找新地做土地變更或或買新地 02/01 15:36
→ QQbrownie: 這球場明明超便宜 02/01 15:36
噓 Balboa: 真會洗 02/01 16:54
→ Balboa: 便宜個鬼 台南亞太25000席外加3000席的副場還不用20億 02/01 16:57
→ Balboa: 新竹蓋個五千席的內野還蓋成那個鬼樣子根本超盤吧 02/01 16:58
→ Balboa: 這鬼東西要12億 是戴濾鏡估出來的嗎 02/01 17:00
噓 aitela: 大型水泥垃圾 02/01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