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owerabby01: 加油 左投永遠都有優勢 01/31 01:14
推 Loire: 樓上忘了很多發球機嗎 01/31 07:26
→ Yakyuboy51: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家境無虞者可以盡情追夢,就算失 01/31 08:12
→ Yakyuboy51: 敗,至少不會後悔! 01/31 08:12
→ lrh18: 這些素人都愛拿大元來比 他可是能幹掉合庫的 01/31 08:19
→ lrh18: 好歹證明自己能在成棒穩定出賽再提進職棒吧 01/31 08:22
推 gopher: 左投至少有機會進中職當發球機,右投是連職棒門票都拿不 01/31 08:28
→ gopher: 太到 01/31 08:28
→ chdc: 棒球就不是有身體素質就好 即使是守備最少的投手都有各種場 01/31 08:31
→ chdc: 上技術需要練習 沒有夠多的比賽經驗很難進到職業 01/31 08:31
→ seimo: C大說的沒錯。投手是場上面對狀況的第一線。光說壘包上有 01/31 09:42
→ seimo: 沒有人的投球穩定性 這一點就需要實戰來練出來了。然後再 01/31 09:42
→ seimo: 細分成各種球數。什麼樣的打者意象訓練。這都超麻煩。 01/31 09:42
推 abbkg: 加油 01/31 09:42
推 stmurk555: 加油加油 01/31 09:59
→ lrh18: 所謂能進職棒當發球機的 至少都不是素人底的好嗎... 01/31 10:59
推 henghsiao: 承燁加油 01/31 11:41
推 hornydragun: 這名字頗韓國 01/31 13:15
推 afa5644ti: 國家隊近來都被打爆了 業餘咖是能怎樣 01/31 13:57
噓 jocabyu: 有夢最美,是把職棒想的多簡單? 02/01 02:26
推 alfonsosoria: 做個夢也不行 就算追夢失敗 考上交大的能力跟追求 02/01 08:22
→ alfonsosoria: 夢想的勇氣成就也屌打酸民ㄅ 02/01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