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推 Atropos0723: 12M是最高薪,光芒真的很簡樸 01/31 18:03
推 stardream226: 在光芒誰被賣掉應該都不意外 01/31 18:05
推 hdotistyle: 無情光芒 誰被賣掉都不意外 01/31 18:06
推 joeynbaheat: 不是無情吧 是沒錢的操作方式 01/31 18:08
推 usper: 連當初龍哥都可以賣掉,還有誰不賣 01/31 18:12
推 blackin: Franco不賣吧 長約都簽了 天花板超高 01/31 19:06
推 polanco: 還不賣 01/31 19:07
推 CornyDragon: 光芒的長約=更好的籌碼 01/31 19:23
→ bingreen: kk是很好的選手 01/31 19:24
推 nashQ: 光芒又要變魔術了 01/31 19:27
推 pzhao: 這隻theshow防守真的爆幹猛 01/31 19:34
→ FunXin: 只有筒神可以薛到光芒 01/31 20:02
推 Atropos0723: 光芒長約好像沒有爆炸的,然後兩三年後就賣掉 01/31 20:19
噓 BlackCatXI: Franco不賣? 龍哥正在舊金山笑到肚子痛呢 01/31 20:22
→ BlackCatXI: Franco基本上就是下一個龍哥,但我相信他被交易走也不 01/31 20:23
→ BlackCatXI: 會有龍哥當初的震撼 01/31 20:23
推 GodMune0608: 啊Franco短時間確實不可能走啊 說不賣難道有錯嗎 01/31 20:30
推 Tmk: 有些人就是要當光迷看到球星被賣又氣pupu啊 01/31 20:44
推 Atropos0723: 光芒迷就是戰績迷,反正戰績回來他們就會回來 01/31 20:46
→ Atropos0723: 或者說根本就沒有光芒球迷..... 01/31 20:46
推 hdotistyle: 時間到了就會賣了 不用急 01/31 20:53
推 starchiang: 哪裡有光芒迷? 01/31 21:04
推 s910408: 富邦會簽嗎 01/31 21:22
推 gn00324893: 光芒沒有賣不賣的問題只有對方給的籌碼夠不夠 01/31 21:25
→ saiulbb: 光芒迷很多種類 不一定戰績迷拉~ 01/31 21:27
噓 Shianer: 某A不要自以為是,啥叫沒光芒球迷… 01/31 21:59
推 a558815: 能在兩大豪門夾攻,藍鳥財力也不俗的東區求生,打出這樣 01/31 23:43
→ a558815: 好成績,光芒管理層真的厲害 01/31 23:43
推 eric1210: 默默光芒迷路過…其實只是很少發文而已跟戰績沒關係 02/01 00:46
推 TCPai: 龍哥賣掉之後誰都不意外了 02/01 01:44
推 catsondbs: KK現在就玻璃人 5年平均出賽不夠100場 02/01 01:57
推 cenwandino: 2011支持到現在的芒迷表示...推文水準真的很棒呢 02/01 02:08
推 cenwandino: 連魔鬼魚支持到現在的球迷 講得好像看球只能當球星迷 02/01 02:10
→ cenwandino: 一樣 02/01 02:10
→ cenwandino: 連魔鬼魚支持到現在的球迷都還有* 02/01 02:11
推 kuo3027: 光芒日常 02/0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