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jnjy: 響尾蛇會放人嗎 02/01 18:48
推 sam92084: 這個頻道好像是沒有授權的(?XDD 02/01 18:48
推 kevin8847: 棒協完全不想考慮吧 02/01 18:48
→ njnjy: 要看他媽是真台裔還中國華僑 02/01 18:48
→ sam92084: Corbin Carroll 也可以問看看啊 02/01 18:49
推 mojito: 小哥的頻道是有沒有開收益呀? 02/01 18:49
→ mojito: 他不是到處拿影片在講解,有沒有授權也不知道 02/01 18:49
→ mojito: 有的話就算了,沒有的話不就只是另外一隻伏特加 02/01 18:50
→ sam92084: 我不知道 只是剛好想到 前陣子一直想買這支的卡 結果台 02/01 18:51
→ sam92084: 灣都找不到QQ 02/01 18:51
推 kaikai0709: 再宣導一下 智財權問題跟有沒有開收益完全無關 02/01 18:51
推 njnjy: 棒協要去找他媽用親情 不然他對台灣有啥感情非要來打 02/01 18:52
推 laihom0808: 比較需要投手吧 02/01 18:53
→ mannypo: 中職球員上場都要被棒協凹出場費了,哪來的錢 02/01 18:54
推 njnjy: 殘壘一堆打不回來 比較缺這種高階打者 02/01 18:54
推 etop: 不可能 棒斜只想賺更多 02/01 18:55
→ njnjy: 不過棒協可能連育成都喬不好了 還喬混血的來打? 02/01 18:56
推 hdotistyle: 蛇蛇怎麼好像很多台灣人 02/01 18:58
推 kevin8847: 中職的部分現在有授權的只有Josh吧 感覺小哥應該是沒 02/01 18:59
→ kevin8847: 授權 畢竟這種授權也不好拿 02/01 18:59
→ kevin8847: 樓上說的沒錯 有沒有開收益跟智慧財產權沒有關係 YT都 02/01 19:00
→ kevin8847: 查得到規章 02/01 19:00
推 Stras37: 其實中華隊有一堆都能找 只是看他們要不要而已 02/01 19:01
→ Stras37: 王寇頓兄弟黨、Hiura 其實血統都符合 02/01 19:02
→ Stras37: 但我覺得棒協不會這麼做就是了...... 02/01 19:02
推 frank110306: 喬得到育成來打就不錯了 02/01 19:02
推 yfjeffliu: 小哥中職有授權啊 拿到授權後還開了一個中職頻道 還有 02/01 19:04
→ yfjeffliu: 特別發文宣布 02/01 19:04
→ yfjeffliu: MLB我就不知道了 02/01 19:04
→ Leonardo: 符合對岸的 只有Carroll確定母台灣人 02/01 19:04
→ lrh18: 跟台灣球界過往沒什麼連結 來了也不見得好配合 02/01 19:05
推 kevin8847: 原來中職有拿到授權 那應該是我沒有發摟到 感謝 02/01 19:07
推 jrbobo: WBC中堅手 02/01 19:12
推 AdagakiAki: CF有宋晟睿了 02/01 19:15
推 u10400068: 小哥高中木聯、大專聯賽和中職都有授權 02/01 19:24
推 assnccu8787: 一講完對面要搶人了 他們根本沒什麼能打的 02/01 19:27
推 timkuo86: 王寇頓兄弟檔中國已經找過去了,只是Kolten Wong因為紅 02/01 19:31
→ timkuo86: 雀不放行所以沒去 02/01 19:31
推 tetsushine: 小哥蠻有料的 02/01 19:31
→ fg008kimo: 台灣才該找吧 這些人該知道跟著台灣打贏面才大 02/01 19:36
推 chengyu1010: 不可能啦 找的回來才怪 02/01 19:51
推 Tads: 他們會管哪邊贏面大嗎? 是看哪邊給的錢多吧 02/01 20:01
推 air801130: 好孩子很猛啊,之前紅人的大物,春訓看他的時候想說怎 02/01 20:01
→ air801130: 麼這麼像亞洲人,沒想到真的有亞洲血統 02/01 20:01
推 kgj212: 說實在的其實球界很小很封閉 像這種連照面都沒有打過的就 02/01 20:05
→ kgj212: 算棒協喬好了 恐怕連教練團都不一定會選 讓他融入球隊有 02/01 20:05
→ kgj212: 辦法幫助球隊恐怕又是另外一回事 02/01 20:05
推 extrachaos: 以色列當年就是一堆傭兵打爆我們QQ 02/01 20:06
噓 an123456781: 頻道名字很中國 02/01 20:17
推 seimo: 如果只說真跟台灣要有情感關係。那台籃那邊一大票期待的幾 02/01 20:25
→ seimo: 乎不能找lol 02/01 20:25
推 nakayamayyt: corbin長得滿像josh 02/01 20:25
推 r252525r: 不太可能 02/01 20:26
推 blacksun: 小哥跟伏特加是同人嗎?聲音好像 02/01 20:31
→ vt1009: 泰山說過旅外就是神嗎? 02/01 20:33
→ vt1009: 旅外球員都會跟本土有心結了,跟台灣棒壇沒關系的外國人 02/01 20:33
→ vt1009: 更不可能叫來參加CT 02/01 20:33
推 eee60109: 棒協可以找找看 02/01 20:39
推 ultratimes: 我們已經有個阿根廷球員了還不夠嗎? 02/01 20:40
推 zeus7668: 不可能規劃 人家棒協要的是賺錢 沒有情懷賺不了錢= = 02/01 20:47
→ zeus7668: 以色列的例子是國家幾乎沒發展棒球 所以傭兵當主力 02/01 20:48
→ minihyde: 打進四強再說...... 02/01 20:48
→ Minihil: 還在棒協 早就中職負責了 中職有要才會去談 02/01 20:49
→ Minihil: 教練會不會要 我覺得是不會 02/01 20:49
推 cityman9999: 對岸還有可能,國內喔… 02/01 21:24
噓 yehbebe0112: 到底為甚麼要一直意淫人家 02/01 21:31
推 zhickun: 記得不是有人發過類似的文了嗎 02/01 21:37
推 FiveSix911: 台灣這幾年海龜加上新人輩出 整體實力很不錯了吧 應該 02/01 21:42
→ FiveSix911: 沒有必要再找外援 02/01 21:42
推 ultratimes: 就像日本也不會找鈴木清一樣啦 02/01 23:12
推 terry7627: 伏特加的聲音比較像沙發格鬥、沙發人物誌 02/01 23:38
推 terry7627: 雖然兩個不同人 02/01 23:40
推 hellomotogg: 小哥講解投球分析還蠻好用的 02/02 01:27
推 Rain1025730: 要拼成績 多一個3A外野手完全可以阿 02/02 01:34
推 MedEngineer: 有機會是有機會 但是人家不一定會想參加 02/02 02:31
推 judasprist: 還會打WBC嗎 02/02 03:35
推 tsuyoshi2501: 之前陳用彩願意但棒協也沒興趣找,之後他就被中國 02/02 04:09
→ tsuyoshi2501: 找去了。跟藍球不一樣找那種來對於隊形不一定有幫助 02/02 04:09
→ tsuyoshi2501: ,畢竟講白了台灣棒壇基本就是同學會,那個默契很 02/02 04:09
→ tsuyoshi2501: 難被取代。 02/02 04:09
推 dwood123: 已經有五支職業球隊了,根本不需要歸化他 02/02 06:32
→ lrh18: 陳用彩台灣這邊沒他的身份證明資料 找了也沒用 02/02 07:07
→ lrh18: 中國也是2017才生出他的證明... 02/02 07:12
噓 PSP156: 噓小哥 02/02 07:16
噓 strikeman: 你這樣中職會抗議翻的,過去挑戰美日職有牌子的都不見 02/02 11:03
→ strikeman: 得能出場(如陽岱鋼第一次進國家隊的時候) 02/02 11:04
→ strikeman: 另外中職擔任教頭的對不熟悉的海外棒球都不太敢用,何 02/02 11:06
→ strikeman: 必浪費別人時間,就讓中職上就好了,被打爆也沒關係呀 02/02 11:06
→ mannypo: 中職球員也會想要大賽舞臺,放歸化進來的不就卡人空間, 02/02 12:40
→ mannypo: 這工會一定會抗議啦 02/02 12:40
推 raywoor: 世界第2不需要吧 02/03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