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好在youtube被打到, 看起來是在接總仔前錄製的影片, 但這支影片是從第四項開始~ 有興趣的板友可以再去找找其他的 4. 被沒收的再見滿貫砲 5. 開球儀式都會把球打回去 https://youtu.be/DK7mZZ8QuA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9.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3771999.A.EBF.html
joholan: 超狂 02/02 11:32
skipjack: 丟金手套給觀眾 02/02 11:32
shortoneal: 主持人: 你不只是笨蛋嘛! 新庄: 我不是啊!! 02/02 12:29
shortoneal: https://youtu.be/DK7mZZ8QuAU?t=329 笑死 02/02 12:30
ji394tb: 被濱田吐槽超好笑 02/02 12:31
newsbow: 想看big boss上不能笑 02/02 13:00
samvii: 盜本壘那個說明就讓人知道他是有球商的,只是喜歡起哄 02/02 13:19
MG1211: 好好笑XDDD 02/02 13:35
basketballj: 現在哪隊比較爛 xd 02/02 13:36
MG1211: 穿敵隊球衣上場也很脫序 02/02 13:39
MG1211: https://youtu.be/XJWvyWkFICY 02/02 13:39
strikeman: BB:金手套有11個,送一個給觀眾OK啦,拿到不想拿了, 02/02 14:01
strikeman: 拜託金手套給稻葉吧(稻葉表示:不用你給)。 02/02 14:03
strikeman: 我真不知現在只拿過一個金手套的內川(還是一壘的),會 02/02 14:05
strikeman: 不會想打一頓BB 02/02 14:05
pauliao: 挺有趣的 02/02 20:44
flele: 蠻好笑的XDD 02/02 21:56
jjrdk: 真的是漫畫裡才會出現的人 02/03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