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CFbest: 淚推老V葛,我看棒球的啟蒙 02/02 11:51
推 Lishiver: 大V葛其實是最早拍的吧 02/02 11:53
推 FRANKYCHang: 有點猛 02/02 11:56
推 kzzoz80: 他是去收集球星的吧? 02/02 11:56
推 wayne5992: 每個都大咖 02/02 12:03
推 ganlinlowsu: 好羨慕 都是小時候的明星球員 02/02 12:04
推 Roy34: 鄭宗哲哇靠連發www 02/02 12:13
推 ForeverChop: 不錯 懂拍 02/02 12:19
→ Hohenzollern: 葛雷諾除了M型禿 其他沒啥變化 02/02 12:20
推 HumanBenzene: VG 比一朗還會碰球的的男人 02/02 12:27
→ sioprr: 彈地後還能打安打的MLB不知道有幾個 02/02 12:49
推 frank901212: 真羨慕 02/02 13:14
推 tomlee1130: 尖帝士真的好帥啊啊啊 02/02 13:22
推 cnconnhc: V葛傳說:投手牽制一壘的球都能擊出安打 02/02 13:35
推 willywasd: 好猛 02/02 14:03
推 hsieh2929: 尖帝士真的帥! 02/02 14:16
推 chengyu1010: 收集球星合照中… 02/02 14:25
推 beaverkp: 這些外國人真夠大隻 02/02 14:40
推 maxLOVEmimi: 是去球星見面會(? 02/02 15:31
→ Yjizz: 也太爽啦 02/02 15:52
推 purification: 整個都拍一輪後也已經不虧了 保底 02/02 16:55
推 Arodz: 他是去拍合照的吧 羨慕耶 02/02 17:46
推 a129517496: 鄭宗哲表示:打這聯賽才有的福利 02/02 18:03
推 ohnacl: 傳說中丟任何白色東西都會揮棒的男人 02/02 18:26
推 phoinixa: 我尖就是帥 02/02 18:41
推 dewking: 真球來就打 02/02 19:42
推 diditomtom: 說去拍合照的也太好笑了… 02/03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