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拿CCL來比不太合理 因為鄉長去年無法勝任closer,拿同隊的賴鴻誠來比 賴40萬,兩個人貢獻的局數差不多,年資也差不多,給人的安定感也差不多。 給鄉長70萬,賴鴻誠情何以堪 今天如果是Lamigo一定給個50意思意思 反正跟你耗,就像當初對智平。 如果最後陳禹勳簽了70,就是球隊轉手的最大受益者 PS: 陳陳大丈夫70萬的月薪,隱含簽約金600W(取整數理論上應該是550~600) 600/2.5(簽2.5年的合約)=240/12個月=20W 陳陳的實質月薪應該是50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225.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643873828.A.FF5.html
hy654: 阿就簽了之後才發現這麼爛啊 賴是能怎麼想 他也想不到陳陳02/03 15:42
hy654: 比他還爛02/03 15:42
laihom0808: 今年拚個單季70中繼應該就不會被酸了02/03 15:43
※ 編輯: marsai3 (39.8.225.218 臺灣), 02/03/2022 15:44:32
ghostl40809: 70中繼是投幾局 怕爆02/03 15:44
※ 編輯: marsai3 (39.8.225.218 臺灣), 02/03/2022 15:50:30
kzzoz80: 那也可以給賴70萬 大家都有錢 02/03 15:51
wubai51: 賴什咖70萬 笑死 02/03 16:00
chuegou: 多一個人分擔70萬的壓力 給過 02/03 16:18
kzzoz80: 陳陳 陳 賴都70萬 你也不知道要罵誰 成功 02/03 16:27
jason5603660: 不是這樣看的吧 以陳過往的資歷回來70很合理啊 02/03 16:32
Leonardo: 雜魚資歷合理在哪 許銘傑都屌打他 02/03 16:42
babosa633: 陳陳簽約金 02/03 16:49
babosa633: 拿江辰晏指數來比這三位的CP晏指數誰最倫一目了然 02/03 16:51
edison321: 陳禹勳無論去年還是生涯成績都大勝賴鴻誠 哪有差不多 02/03 17:07
edison321: 兩人去年的ERA/WHIP分別是2.47/1.17和4.94/1.61 02/03 17:08
edison321: 雖說賴是下半季被操爆的 但說安定感差不多也太誇張 02/03 17:09
qqstory: 香腸和吹粉兩個成績差這麼多 也能拿來比 02/03 17:48
cityhunter04: 到底是在隱射誰啊?? 02/03 19:32
smallredshoe: 隱含簽約金 02/03 19:47
smallredshoe: 沒有這樣算隱含簽約金 簽貴就是貴了 02/03 19:48
smallredshoe: 夠好就應該抗closer 70大概就中職頂級牛棚的價 02/03 19:52
smallredshoe: 多一個洋將位置放SP或洋砲 02/03 19:54
tc2215: 三個人商品銷售擺出來,就知道誰該高薪了 02/04 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