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y654: 阿就簽了之後才發現這麼爛啊 賴是能怎麼想 他也想不到陳陳02/03 15:42
→ hy654: 比他還爛02/03 15:42
推 laihom0808: 今年拚個單季70中繼應該就不會被酸了02/03 15:43
※ 編輯: marsai3 (39.8.225.218 臺灣), 02/03/2022 15:44:32
推 ghostl40809: 70中繼是投幾局 怕爆02/03 15:44
※ 編輯: marsai3 (39.8.225.218 臺灣), 02/03/2022 15:50:30
推 kzzoz80: 那也可以給賴70萬 大家都有錢 02/03 15:51
推 wubai51: 賴什咖70萬 笑死 02/03 16:00
推 chuegou: 多一個人分擔70萬的壓力 給過 02/03 16:18
推 kzzoz80: 陳陳 陳 賴都70萬 你也不知道要罵誰 成功 02/03 16:27
推 jason5603660: 不是這樣看的吧 以陳過往的資歷回來70很合理啊 02/03 16:32
→ Leonardo: 雜魚資歷合理在哪 許銘傑都屌打他 02/03 16:42
噓 babosa633: 陳陳簽約金 02/03 16:49
→ babosa633: 拿江辰晏指數來比這三位的CP晏指數誰最倫一目了然 02/03 16:51
推 edison321: 陳禹勳無論去年還是生涯成績都大勝賴鴻誠 哪有差不多 02/03 17:07
→ edison321: 兩人去年的ERA/WHIP分別是2.47/1.17和4.94/1.61 02/03 17:08
→ edison321: 雖說賴是下半季被操爆的 但說安定感差不多也太誇張 02/03 17:09
噓 qqstory: 香腸和吹粉兩個成績差這麼多 也能拿來比 02/03 17:48
噓 cityhunter04: 到底是在隱射誰啊?? 02/03 19:32
噓 smallredshoe: 隱含簽約金 02/03 19:47
→ smallredshoe: 沒有這樣算隱含簽約金 簽貴就是貴了 02/03 19:48
推 smallredshoe: 夠好就應該抗closer 70大概就中職頂級牛棚的價 02/03 19:52
推 smallredshoe: 多一個洋將位置放SP或洋砲 02/03 19:54
推 tc2215: 三個人商品銷售擺出來,就知道誰該高薪了 02/04 06:50